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吳萊
 

希拉莉的真實面目確實十分恐怖。
【人民報消息】喜歡施暴的希拉莉是同性戀者,和克林頓結婚只是爲了達到自己的政治目的。

在多家《紐約時報》等著名大報及雜誌工作的新聞工作者克萊恩,在去年撰寫了《希拉莉的真相》一書,大爆美國紐約州參議員、前第一夫人希拉莉的種種醜聞。有關希拉莉是同性戀者、性冷感等的說法,能引起的轟動程度可想而知。

書中指希拉莉的第一個同性愛人,是她中學時候的同窗,她就讀的韋爾茲利大學,有着悠久的女同性戀文化,當時有兩位曾經和希拉莉關係密切的女性朋友,後來都承認自己是同性戀者,今天希拉莉身旁的助手和密友也都是同性戀者。自然希拉莉支持同性戀。

書裏也寫到,希拉莉不只脾氣暴躁,而且還有「暴力傾向」,從她4歲開始,就已經動不動便用拳頭教訓別人,這與她母親的教育方式有很大的關係。

希拉莉4歲時,有次被一位愛欺負其他同齡孩子的女孩打到流着淚回家,她的母親知道後,教唆小希拉莉報復對方,以牙還牙,並說在他們家的屋頂下,決不容許有懦夫存在。於是希拉莉聽了母親的話,便衝出門去狠狠的朝欺負她的女孩臉上送上一拳,從此取代對方,成爲當地同齡孩子害怕的粗暴孩子。


贈賄克林頓,中共間諜黃建南正在察言觀色。
從 4歲就實施暴力,直到今日,這就不難明白爲何希拉莉喜歡殘暴的中共,並能爲了金錢而向中共出賣情報,出賣美國的國家安全。

在希拉莉還未成爲同性戀者前,她11歲時交的生平第一個男朋友傑尤里戈巖,就曾經飽嘗她「動粗」的滋味。就算當了第一夫人後,她的脾氣依然沒有收斂。

克林頓喜歡趁希拉莉不在華盛頓的時候,邀請芭芭拉史翠珊等美女到白宮作客,希拉莉知道這件事後,曾一拳打在丈夫的臉上,還用「貓爪」狠抓丈夫的臉,使他的下巴留下一道長長的疤痕。而她搞同性戀,克林頓連問都不敢問。

書中其它讓人瞠目結舌的「內幕」,還包括希拉莉因爲同性戀所以默許丈夫暗地搞婚外情,克林頓在百慕達度假時曾經強姦希拉莉等。

此書一推出雖迅速成爲暢銷書,但這些新聞都沒有最近刊登在日本暢銷雙週刊《SAPIO》上的以「中共間諜與美國民主派間的糜爛關係」爲題的報導轟動世界。

其內容除詳細披露當年前美國總統克林頓夫婦收取中共間諜大筆獻金始末外,還踢爆2008年準備參選總統寶座的3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戈爾、凱瑞,還有希拉莉均涉案其中。

此一消息刊出後,震動民主黨。與中共暗中摟抱,讓希拉莉2008年當美國總統的夢徹底破滅。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2/4222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3.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4.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5.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6.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7.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8.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9.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0.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11.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12.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36,874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13.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14.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36,385次)

15.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16.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17.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18.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19.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637次)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20.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448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21.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22.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23.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24.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25.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26.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27.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30,042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8.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29.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29,394次)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30.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29,024次)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31.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29,016次)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32.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28,786次)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33.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28,767次)

34. 中央大軍壓境 矛頭直指幕後高層 (28,554次)

新華網兩個頭條泄中共絕密(多圖)
35. 新華網兩個頭條泄中共絕密(多圖) (28,54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