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國務院官員替中共請罪 黨政老幹部公開貼「反標」(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曙明10月22日報導)10月21日,美國舊金山中國城舉行集會,聲援1450多萬民衆勇敢退出中共(黨、團、隊)。多人在集會上發言,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維以及《中國事務》雜誌主編伍凡也在會上發言。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維在發言中表示,全民罵中共、退出中共的精神自救和精神覺醒運動正在神州大地興起,席捲大江南北。人們已開始從幾十年的恐懼中走出來,在公開場合譴責中共、控訴中共、痛罵中共,把積壓在心中多年的怨氣怒氣發泄出來。高大維列舉了部份中國大陸各行各業民衆決裂中共的情況: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維在集會上發言。

在談到中共幹部情況時,高大維說,越來越多的中共內部人員冒着危險送出退黨聲明,有些是集體聲明退黨。國務院官員華天民在退黨聲明中替中共向全國人民請罪,中共57年殺了那麼多人,自己必須退出這個惡黨來。

高大維談到中國軍人時說,軍人是流血流汗最多,待遇最低的羣體,尤其是退伍軍人,生活無着落,不斷上訪。有退伍軍人在退黨聲明中說:中國軍人應該屬於人民,而不應附屬於邪黨,並呼籲全民罵黨、全軍罵黨。

中國學生也加入了三退和罵中共的行列。有學生來電話說,沒有一點言論自由,誰要上海外網站或發表一些自由言論,隨時都有人打小報告,被層層監控。高大維說,退黨熱線電話經常收到整個學生宿舍十幾位學生集體打來退黨、團電話,學生在電話中痛罵中共,痛快淋漓。

高大維說,中共自我標榜是工農大衆的代表,但實際上農民被中共踩在腳下,處境最苦。戶籍制度使農民的子女無權到城市讀書,一生下來就註定一輩子要過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生活,即使做了農民工,子女仍然因爲是「黑戶口」而無法接受正常教育。

在談到中共黨政老幹部時,高大維說,有的老幹部在電話中說,自己幾十年白活了,被中共利用了一輩子,老了就被一腳踢開。許多老幹部在公共場合張貼痛罵中共的標語。還有的打來電話,用真實姓名集體退黨。

高大維還特別提到中共貪官污吏與中共決裂。高大維說,貪官污吏也有退黨的,他們說,全黨都在貪,不貪白不貪,大貪官壓小貪官,今天在臺上趾高氣揚,明天就可能是階下囚,陳良宇就是一個例子。




《中國事務》雜誌主編伍凡發言。

《中國事務》雜誌主編伍凡發言時指出,他注意到今天的集會不少人聽得很認真。舊金山是中共在美國西部的大本營,10年前他就在這裏開過會。以前不論是民運還是法輪功開會,常有一羣老頭在旁邊搗亂,現在這種搗亂的人越來越少,說明正義的力量正在上升,人們在覺醒了、在轉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2/4199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1.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204,718次)

2. 民謠:最後的結論 (202,033次)

3. 歌謠:罵垮中共 (199,808次)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4.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118,095次)

5.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狼性(圖)
6. 狼性(圖) (109,44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7.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8.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9.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10.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11. 朱熔基驚揭十六大黑蓋 陳良宇非斬首不可(圖) (70,459次)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12.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57,870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13.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14.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48,107次)

15.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6.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17.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18.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42,873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19.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20.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21.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39,476次)

22. 怪不得!江想用這手整死胡錦濤(圖) (39,295次)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23.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39,011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24.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25.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6,925次)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26.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36,742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27.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28.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259次)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29.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33,927次)

抓住尾巴!鄭恩寵真夠陳良宇喝一壺的(圖)
30. 抓住尾巴!鄭恩寵真夠陳良宇喝一壺的(圖) (33,233次)

31. 《解體黨文化》之三:灌輸手段(中) (33,156次)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32.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33,141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045次)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4.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2,830次)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5.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44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