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喬高愛爾蘭演講 國會要求外交部長質問中共
 
【人民報消息】愛爾蘭時報十一月二十三日報導,愛爾蘭國家議會在聽取了大衛-喬高先生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報告後,要求愛爾蘭外交部長向中方提出質問,並準備與中共駐愛爾蘭大使進行面談。


文章說,中共駐愛爾蘭大使將被要求在愛爾蘭國家議會委員會前,就中共當局摘取被關押者器官(以謀利)的指控作出回應。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與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共同撰寫了「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今天(二十三日),喬高向愛爾蘭外交聯合委員會遞交了這份報告並在委員會上發表演講。

喬高在演講中說:「我們正面對世界上一種前所未有的邪惡,在這樣的罪行面前,即使是羅馬條約和國際刑事法庭所定義的那些人權罪行都是小錯一樁。」

喬高認爲所有參與其中的作惡者,包括醫生,都必須儘快受到國際刑事法庭的審判。

委員會主席邁克爾-伍茲(Michael Woods )先生稱喬高的報告「不能不讀」。他說報告雖然沒有就這些指控提供直接的證據,但是卻「提出了無法迴避的嚴肅的問題。」

伍茲先生要求中共當局「允許(國際社會)獨立調查組織調查這些指控的真實性。」

文章說,委員會還聽取了戴東雪的發言。戴東雪是一名法輪功學員,自一九九六年起居住在愛爾蘭,現在是愛爾蘭公民。

戴女士講述了她的家庭在中國受到的迫害,並指出目前中國國內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遭受「殘酷的折磨」,而且很多學員都「有可能成爲下一個器官供體而被謀害。」

同時,戴女士感謝愛爾蘭政府幫助兩名被監禁在中國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返回愛爾蘭。劉峯先生就是被營救的兩名學員之一,他當時也在委員會會議的現場。

委員會準備致信外交部長,要求他向中共外交部長提出這個議題,並在目前正在進行的歐盟與中國的人權對話中提出這個問題。

委員會在今晚發佈的聲明中說,委員會將在近期與中共駐愛爾蘭大使討論中共活摘器官的問題。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5/4234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8.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9.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10.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1.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2.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0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3.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4.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5.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6.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7.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8.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19.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20.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21.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2.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3.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4.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5.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6.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7.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28.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4,646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9.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0.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2.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3.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4.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35.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