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日媒揭中共摘國人器官 賄賂日本政界(圖)
————東京主流媒體揭中共非人交易醜聞 網民紛譴責
 



日本雜誌《POST週刊》以「針對安倍政權的中共紅色『器官移植的勸
誘』」爲頭條大字標題刊載文章,詳細披露了中共針對日本政界用器
官移植作爲誘餌的醜聞。圖爲《POST》的有關報導。(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一直自嘲爲特務間諜王國的日本,近日又有一份週刊雜誌爆料,指中共又有新招收買日本政界,但是萬沒想到的是用中國人的器官作爲誘餌,誘導日本政界一些長年病患者,前往中國國內進行移植。報導指出,至今的間諜收買活動,都是用金錢、美女,而國人的臟器爲其服務,還是頭一回。日本的一些網民就此在網上譴責中共操控人民的生命,以摘取國人的器官去賄賂鄰國的政治家。

據大紀元記者任子慧11月30日東京報導,日本著名週刊之一的《POST週刊》以「針對安倍政權的中共紅色『臟器移植的勸誘』」的頭條大字標題刊載文章,詳細披露了中共針對日本政界用器官移植作爲誘餌的事件。

中共高官以換器官誘人

據該報導指稱,一位日資企業的相關人員證實,一名中共高官曾在某日本企業中國分社的首腦圓桌會上公開招攬,表示其「友好」,讓在座的介紹因內臟疾病而苦惱的財經界人士,前往中國進行移植手術。又公開說,因爲中國擁有很多新鮮年輕的來自於死囚的臟器,可以即刻安排手術。更揚言,越是大人物移植效率越高。

這個高官的確很「友好」,但如果真是接受其「友好」,即等於不能再向中國說不。

報導又透露,去年夏天,一名中國男子神祕出現於日本自民黨中心的永樂町,並進入其中某議員辦公室。該位議員的祕書長期患有內臟病症,據說1年後,那名被指爲議員心腹的祕書身體已經過了危險期,現在東京繼續療養。報導又引述多名知情人士透露,該名中國男子曾經表示可以做前往中國做臟器移植的仲介,而該議員原本就被視爲著名的「親中派」,隨着祕書身體的向好更加對「中共盡忠」。

報導引述知情者人士透露,近期經常有人私下提及那名介紹臟器移植的中國男子。並透露,在國會議員以及其家屬或者親戚中,患有腎臟或肝病的人不少。其中有人認爲抓住救命稻草,那位議員就是其中之一,因此有傳聞指出他對中共抬不起頭來。

這名專向政界介紹器官移植的中國男子,據稱已經引起日本公安部門的警戒。




日本雜誌《POST週刊》以「針對安倍政權的中共
紅色『器官移植的勸誘』」爲頭條大字標題刊載文章,
詳細披露了中共針對日本 政界用器官移植作爲誘餌
的醜聞。圖爲《POST》封面。(大紀元)

日政界爲新鮮臟器媚共

著名時事評論家櫻井良子及另一名爲博士獨言的人在其博客(網誌)上譴責中共是蹂躪人權的恐怖組織。他們指出中共外交的背後隱藏着蹂躪人權,結果只能造成日本政治家因「新鮮之臟器」而更加媚共。

日本的一些網民就此在網上譴責中共,摘取自己國家人民臓器去賄賂鄰國的政治家,用生命的交易迫使對方做出賣國行爲。也有的質問,這是一個怎樣的「國家」,13億人的生命被這樣輕易操控。

還有網友指出,被摘去的器官當中包括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還可能來自包括反對中共體制的其他人如藏人等等,中共是如此一個崇尚暴力輕視生命的邪惡組織,應該將事件讓更多的人知道。

中共的誘導方式多種多樣,因人而異。報導指出,對於迷戀女色的人,中共利用美女引誘;對於週轉不靈的,就勸誘說到中國做生意可以賺錢;而對於那些健康狀況欠佳但老練的政治家們,就用臟器作爲工具。

大批器官不知供體來源

據資料顯示,日本日益劇增大批等待移植器官的患者,而且還按照每年1,500人的速度增加。但在中國,既有大批不知供體來源的新鮮活體器官提供,而且數字遠遠超過中共官方披露的死囚人數。

相關人士指出,日本有超過200人在中國進行過有關移植手術,而在中國有15間左右的中日合作的仲介商,專門接收日本人進行移植手術的約有40間醫院。曾經做過有關手術的人士表示,中國肝臟移植需1,000萬日圓(約8萬6千美元),腎臟移植需600多萬日圓(約5萬多美元)。

報導說,日本臟器移植推進協會的松本巖夫指出,由於兩國之間的差異太大,致使中方利用此爲目標,盡力調查政治家等等人的身體狀況。而且由於中共使用死囚器官,已經遭到世界各國譴責,因此接受移植的患者不敢公開說話,正因如此,中共有機可乘。

但日本岡山大學粟屋剛教授強調,在中國做手術存在相當的危險性,不論在技術及衛生管理方面都被指出有問題,比起在日本接受手術,中國的危險性很高。

中共特工擅長由微知顯

對於中共專門對付日本要人進行的有關間諜工作,前警麗澤大學教授在報導中表示,日本政治界常常與一些中使館人員、記者以及留學生會面,而他們其中就包括間諜人員。在接觸中,他們會掌握一些不爲人意識的微小情報,如日本政治家的一些嗜好、喜好;另外,在飯後吃的藥囊的顔色,以及在喝酒地方旁邊坐的陪酒女的容貌,這些看來微小不起眼的情報彙總後便成爲貴重的情報。最後將整個目標人物全部掌握,抓住其弱點後便着手要脅,要其就範。

前日本公安調查廳的認知部長指責說,間諜工作與那些直接索取情報的方法比較,這種不知不覺的誘導方式,更容易使目標人物落入圈套。而且,中共不會強制要求他們回報,但抓住了他們受惠於中國人的心理,雖然並無向接受中共「友好」之意的日本要人要求還禮或協議,但這些人自然會在中國問題上不再發言,陷入那種抬不起頭的狀態。

有資料顯示,2004年駐上海日本領事館人員的自殺案件,乃因他與當地一間卡拉OK的女性接觸後,被強求索取情報致使走投無路所導致。2006年夏天,又是同一間卡拉OK,發生了一位日本海上自衛隊員被日本警方懷疑泄漏情報案。而早在1997年10月,已故的前日本首相橋本龍太郎以曾經沾上被女間諜利用的醜聞,更在國會被追問與有關中國女性的關係。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30/4240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3.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4.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5.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6.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7.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8.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7,075次)

10.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1. 傷痕 (95,794次)

12.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3.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2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4.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5.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6.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17.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42,702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8.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19.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20.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21.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38,422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2.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3.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4.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25.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36,137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6.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7.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28.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4,647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9.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0.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1.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4,172次)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2.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2,743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3.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34.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31,389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5.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