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日媒揭中共摘国人器官 贿赂日本政界(图)
————东京主流媒体揭中共非人交易丑闻 网民纷谴责
 



日本杂志《POST周刊》以“针对安倍政权的中共红色‘器官移植的劝
诱’”为头条大字标题刊载文章,详细披露了中共针对日本政界用器
官移植作为诱饵的丑闻。图为《POST》的有关报导。(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一直自嘲为特务间谍王国的日本,近日又有一份周刊杂志爆料,指中共又有新招收买日本政界,但是万没想到的是用中国人的器官作为诱饵,诱导日本政界一些长年病患者,前往中国国内进行移植。报导指出,至今的间谍收买活动,都是用金钱、美女,而国人的脏器为其服务,还是头一回。日本的一些网民就此在网上谴责中共操控人民的生命,以摘取国人的器官去贿赂邻国的政治家。

据大纪元记者任子慧11月30日东京报导,日本著名周刊之一的《POST周刊》以“针对安倍政权的中共红色‘脏器移植的劝诱’”的头条大字标题刊载文章,详细披露了中共针对日本政界用器官移植作为诱饵的事件。

中共高官以换器官诱人

据该报导指称,一位日资企业的相关人员证实,一名中共高官曾在某日本企业中国分社的首脑圆桌会上公开招揽,表示其“友好”,让在座的介绍因内脏疾病而苦恼的财经界人士,前往中国进行移植手术。又公开说,因为中国拥有很多新鲜年轻的来自于死囚的脏器,可以即刻安排手术。更扬言,越是大人物移植效率越高。

这个高官的确很“友好”,但如果真是接受其“友好”,即等于不能再向中国说不。

报导又透露,去年夏天,一名中国男子神秘出现于日本自民党中心的永乐町,并进入其中某议员办公室。该位议员的秘书长期患有内脏病症,据说1年后,那名被指为议员心腹的秘书身体已经过了危险期,现在东京继续疗养。报导又引述多名知情人士透露,该名中国男子曾经表示可以做前往中国做脏器移植的仲介,而该议员原本就被视为著名的“亲中派”,随着秘书身体的向好更加对“中共尽忠”。

报导引述知情者人士透露,近期经常有人私下提及那名介绍脏器移植的中国男子。并透露,在国会议员以及其家属或者亲戚中,患有肾脏或肝病的人不少。其中有人认为抓住救命稻草,那位议员就是其中之一,因此有传闻指出他对中共抬不起头来。

这名专向政界介绍器官移植的中国男子,据称已经引起日本公安部门的警戒。




日本杂志《POST周刊》以“针对安倍政权的中共
红色‘器官移植的劝诱’”为头条大字标题刊载文章,
详细披露了中共针对日本 政界用器官移植作为诱饵
的丑闻。图为《POST》封面。(大纪元)

日政界为新鲜脏器媚共

著名时事评论家樱井良子及另一名为博士独言的人在其博客(网志)上谴责中共是蹂躏人权的恐怖组织。他们指出中共外交的背后隐藏着蹂躏人权,结果只能造成日本政治家因“新鲜之脏器”而更加媚共。

日本的一些网民就此在网上谴责中共,摘取自己国家人民臓器去贿赂邻国的政治家,用生命的交易迫使对方做出卖国行为。也有的质问,这是一个怎样的“国家”,13亿人的生命被这样轻易操控。

还有网友指出,被摘去的器官当中包括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还可能来自包括反对中共体制的其他人如藏人等等,中共是如此一个崇尚暴力轻视生命的邪恶组织,应该将事件让更多的人知道。

中共的诱导方式多种多样,因人而异。报导指出,对于迷恋女色的人,中共利用美女引诱;对于周转不灵的,就劝诱说到中国做生意可以赚钱;而对于那些健康状况欠佳但老练的政治家们,就用脏器作为工具。

大批器官不知供体来源

据资料显示,日本日益剧增大批等待移植器官的患者,而且还按照每年1,500人的速度增加。但在中国,既有大批不知供体来源的新鲜活体器官提供,而且数字远远超过中共官方披露的死囚人数。

相关人士指出,日本有超过200人在中国进行过有关移植手术,而在中国有15间左右的中日合作的仲介商,专门接收日本人进行移植手术的约有40间医院。曾经做过有关手术的人士表示,中国肝脏移植需1,000万日圆(约8万6千美元),肾脏移植需600多万日圆(约5万多美元)。

报导说,日本脏器移植推进协会的松本岩夫指出,由于两国之间的差异太大,致使中方利用此为目标,尽力调查政治家等等人的身体状况。而且由于中共使用死囚器官,已经遭到世界各国谴责,因此接受移植的患者不敢公开说话,正因如此,中共有机可乘。

但日本冈山大学粟屋刚教授强调,在中国做手术存在相当的危险性,不论在技术及卫生管理方面都被指出有问题,比起在日本接受手术,中国的危险性很高。

中共特工擅长由微知显

对于中共专门对付日本要人进行的有关间谍工作,前警丽泽大学教授在报导中表示,日本政治界常常与一些中使馆人员、记者以及留学生会面,而他们其中就包括间谍人员。在接触中,他们会掌握一些不为人意识的微小情报,如日本政治家的一些嗜好、喜好;另外,在饭后吃的药囊的颜色,以及在喝酒地方旁边坐的陪酒女的容貌,这些看来微小不起眼的情报汇总后便成为贵重的情报。最后将整个目标人物全部掌握,抓住其弱点后便着手要胁,要其就范。

前日本公安调查厅的认知部长指责说,间谍工作与那些直接索取情报的方法比较,这种不知不觉的诱导方式,更容易使目标人物落入圈套。而且,中共不会强制要求他们回报,但抓住了他们受惠于中国人的心理,虽然并无向接受中共“友好”之意的日本要人要求还礼或协议,但这些人自然会在中国问题上不再发言,陷入那种抬不起头的状态。

有资料显示,2004年驻上海日本领事馆人员的自杀案件,乃因他与当地一间卡拉OK的女性接触后,被强求索取情报致使走投无路所导致。2006年夏天,又是同一间卡拉OK,发生了一位日本海上自卫队员被日本警方怀疑泄漏情报案。而早在1997年10月,已故的前日本首相桥本龙太郎以曾经沾上被女间谍利用的丑闻,更在国会被追问与有关中国女性的关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30/4240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3.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4.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5.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6.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7.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8.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7,075次)

10.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1. 伤痕 (95,794次)

12.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3.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2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4.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5.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6.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17.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42,702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8.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19.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20.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21.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38,422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2.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3.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4.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25.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36,137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6.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7.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28.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4,647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9.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0.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1.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4,172次)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743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3.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34.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31,389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5.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