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NBC新聞組:「做得好!再接再勵!」(圖)
 

美國MSNBC電視臺著名女主播瑞
塔.考斯比(Rita Cosby)。
(Getty Images Entertainment
By∶Paul Hawthorne)
【人民報消息】新唐人紐約聖誕晚會即將拉開帷幕,晚會籌委會陸續收到社會各界的賀辭。美國MSNBC電視臺著名女主播瑞塔.考斯比(Rita Cosby)日前向新唐人晚會表示祝賀。

據大紀元記者辛菲11月30日報導, 瑞塔在賀辭中說,「四年來,新唐人電視臺把中國傳統文化推向大舞臺,使華人和西方人深深受益,他們難以置信的精彩的晚會已經成爲紐約家庭慶祝新年的第一選擇,所以不要錯過今年在無線電城的表演。」

瑞塔代表NBC新聞組所有同仁向新唐人電視臺表示:「做得好!再接再勵!」

瑞塔.考斯比是美國NBC電視臺資深主播兼記者,曾經榮獲美國國家新聞艾美獎。她除了主持著名的「NBC調查」節目之外,還主持每日一小時特別節目,她主持和製作的採訪和特別報導,在MSNBC電視和網絡新聞節目中播出,廣受歡迎。

在進入NBC之前,瑞塔曾是福克斯(FOX)電視臺的資深記者,她採訪報導了一些美國及全球的重大新聞,包括獨家採訪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舍維奇,當時米洛舍維奇被監禁於海牙監獄。

瑞塔曾採訪布什、克林頓、里根、福特四位美國總統,還採訪過已故的前巴勒斯坦領導人阿拉法特、前以色列總理沙龍、約旦國王阿布杜拉、巴基斯坦總統穆沙拉夫、前伊拉克總理阿拉維、墨西哥總統福克斯,以及前利比里亞總統查爾斯.泰勒等十多位世界領袖。


新唐人聖誕晚會的訂票網站首頁。


購票電話:888-260-6221,傳真:212-736-8536.
電郵:[email protected]
更多信息:http://wonders.ntdtv.comhttp://shows.ntdtv.com

2007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及紐約聖誕晚會正在緊鑼密鼓的準備當中。作爲一個嶄新的藝術現象,在承啓中華正統文化的同時,新唐人晚會立足於普世的價值基礎,因此凝聚了不同膚色、不同國籍、不同文化背景的創作者、表演者與觀衆。

新唐人紐約聖誕晚會將於12月19至24日在百老匯彼康劇院(Beacon Theater)演出六場。上百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者將同臺演出,以各種舞臺藝術形式展現神州文化博大精深的內涵,同時集東西方藝術精粹於一體,促進不同文化和族裔間的溝通。

新唐人晚會持續受到西方主流媒體的關注。紐約7頻道WABC「目擊者新聞」在11月20日下午5時的新聞中,播放了當天新唐人新聞發佈會上表演的霓裳羽衣舞《大唐神韻》片段。《紐約時報》11月19日的週日版以半版刊登了新唐人舞者排練的照片。大紐約電視(WNYE-TV)於11月26日晚黃金時段播出約半個小時新唐人晚會的精彩集萃。

Rita Cosby賀辭全文

I am Rita Cosby, host and correspondent for MSNBC and I just want to take a moment to say a big congratulations to NTDTV on their amazing Chinese new year spectacular. For the fourth year running New Tang Dynasty has brought traditional Chinese Culture to the big stage to delight and educate Chinese and Westerners alike. Their incredible spectacular has become the number one way for New York families to celebrate the New Year. So don't miss this year's show at Radio City Music Hall. From all of us here at NBC News:Good job NTDTV, keep up the great work.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30/4240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3.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4.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5.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6.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7.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8.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7,075次)

10.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1. 傷痕 (95,794次)

12.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3.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2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4.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5.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6.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17.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42,702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8.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19.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20.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21.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38,422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2.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3.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4.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25.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36,137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6.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7.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28.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4,647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9.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0.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1.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4,172次)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2.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2,743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3.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34.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31,389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5.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