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西蘭民衆和賈闊聲援賈甲與中共決裂(多圖)
 
人民報記者張荔報道
 

賈闊說:完全理解和支持父親決裂中共的義舉。


【人民報消息】10月26日抵達香港的「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祕書長賈甲,第二天(10月27日)在香港舉辦記者招待會,表明要與中共決裂,呼籲所有中共官員拋棄中共,退出中共,讓中國早日實現民主,同時表示,中共是一切動亂的根源,所有動亂都有中共高官的簽名,都是中共製造出來了,沒有了共產黨,中國才會穩定。10月28日上午,賈甲在新西蘭的兒子與當地民衆在奧克蘭市中心舉行新聞發佈會,聲援賈甲與中共決裂義舉。賈闊召開新聞發佈會,表示完全理解和支持父親與中共決裂的義舉,支持父親的民主訴求。

新聞發佈會上,新西蘭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陳女士肯定了賈甲和賈闊父子與中共決裂的勇氣。當地一些民衆舉着各種展板到場聲援1480多萬大陸民衆退黨,聲援賈甲與中共決裂。

賈甲的兒子賈闊在新聞發佈會上發表了聲明。賈闊在聲明中說,父親沒有加入過中國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這一兩年在國內傳播《九評》,向民衆講真相。此次賈甲在臺灣脫離旅遊團,是要代表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數百名理事會員集體退出共產黨並籌劃組建民主黨派,以親身經歷證實1470萬退黨人數是真實可靠的。

「作爲賈甲先生的唯一兒子,我全力支持他的政治主張和此次行動。」

賈闊說:「歷史告訴我們中國共產黨是不可能實現民主的,中國共產黨的本質決定了他只能是獨裁的,暴力的,欺騙的,鎮壓的,恐怖的。實現中國的民主必須要有實際行動。大陸有不只1470萬中國共產黨員已經匿名退出中國共產黨。中國國內正在進行着一場大的退黨熱潮,廣大黨員幹部都要求實現民主。

中國實現民主是定不可疑的,共產黨垮臺也是必然的。自古正邪不兩立,賈甲站出來了,爲了這次民主運動,他放棄了所有家產,放棄了優躍的的生活條件,放棄了很高的社會地位,放棄了自己創造的事業。」

賈闊表示,這次賈甲毅然起義決裂中共,是受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和全球1400萬退黨大潮的感召。這次脫隊事件對中國共產黨震動很大,引起中國共產黨高層極度恐慌,太原警方已經抄了賈甲在國內的辦公室。

賈闊說,共產黨是非常邪惡的,我們知道高智晟律師他是國際社會支持和解救的對象,但還是被中共逮捕了,中共現在爲了維持統治已經到了窮兇極惡的程度,全然不顧國際輿論,無視人權。去年在國內石家莊的孫莉因持有一本《九評》被判刑五年半。去年1月24日,公安部下達了《全國公安機關防範打擊法輪功<九評共產黨反動宣傳煽動活動專項行動方案》,中共中央下達了嚴查公開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人員,把打擊傳播「九評」「退黨」作爲政法工作的重點。重判與「九評」「退黨」有關的案子等命令。

賈闊呼籲各國政府,國際社會及廣大正義人士都來關注賈甲的安全。


賈闊和新西蘭民衆聲援一起賈甲和中共決裂的義舉。


中共是一切動亂的根源,沒有共產黨中國才會有穩定。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8/4205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2.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3.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4.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5.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6. 朱熔基驚揭十六大黑蓋 陳良宇非斬首不可(圖) (70,459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7.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8.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48,107次)

9.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0.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11.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12.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13.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14.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39,476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15.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16.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36,874次)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17.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36,742次)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18.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36,385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19.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20.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259次)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21.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33,927次)

22. 《解體黨文化》之三:灌輸手段(中) (33,156次)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23.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33,141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24.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045次)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25.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2,830次)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26.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637次)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27.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448次)

28. 江胡激戰 元老分兩邊 (32,369次)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29.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32,031次)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30.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30,753次)

中央專案組大軍壓境 胡錦濤要收拾北京(圖)
31. 中央專案組大軍壓境 胡錦濤要收拾北京(圖) (30,693次)

宋祖英不給「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綠帽子(圖)
32. 宋祖英不給「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綠帽子(圖) (30,440次)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33.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30,042次)

金無賴崩出來這個屁是有原因的(圖)
34. 金無賴崩出來這個屁是有原因的(圖) (29,581次)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35.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29,39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