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永不過期牛肉乾保鮮措施蓋了帽兒(圖)
 
人民報記者張鐵尺
 

【人民報消息】牛肉乾能夠「永葆青春,永不過期」,這確實是個非常吸引人的話題。

據中共《中國質量報》報導,該報派遣記者作歷時10個月的調查,在杭州市勾運路小羊霸的綠盛集團倉庫內,發現工人每天把過期牛肉產品拆掉包裝,再加工烘乾,重新包裝打上新的生產日期後,再次出售。一女工表示,過去一年內,她幾乎每天都在把過期牛肉絲混入新貨。

綠盛集團有限公司在杭州可是負有盛名的。沒名的小攤販這麼幹,難道有名的大公司也這麼計較小利?那怎麼樣,中共政權還當了聯合國理事國呢,越大壞事幹的越多。

由於綠盛貨貴質量不好,今年中國新年後產品退貨非常多,廠房三樓竟然堆放着三十多噸「返廠」產品,其中不少牛肉料已呈暗綠色、發出異味。面對這麼嚴重的問題,綠盛集團有限公司不但沒有去檢討、去改進,而是去掩蓋、去造假。中共處理SARS等的手法都被百分之百的吸收、並實踐着。

這些過期肉料被打碎後,拿去做「農夫與海」,即一種魚柳夾心牛肉粒的產品;一名師傅表示,加入辣椒油、牛肉香精油後,沒有人能分辨得出來。當然綠盛公司的職工是決不捧場的,他們也不讓自己家人給本公司捧場。

對於食品加工企業來說,將已經到期或者臨近保質期的食品從超市、商店撤回算不上什麼了不得的事情,在西方國家這種事很平常。一般而言,這些回收的食品都會被銷燬,或者加工成動物飼料。但是,杭州綠盛集團有限公司本着對自己負責的態度,將這些撤櫃的食品拆除包裝後重新加工出售。

至於是否想到廣大消費者的健康問題?現在滿街都是毒酒毒米毒……,也不差我公司一個。

據中財網報導,這次並不是綠盛的第一次犯案。2005年就查出來他們這麼幹,2005年7月13日和8月3日,北京市工商局網站先後曝光:綠盛牛肉乾"40g/袋、批號2005.03.27"和"18g/袋,批號2005.05.02"因質檢不合格遭下架處理。從上海衛生部門去年在一次抽查中由聯家超市武寧店經銷的規格爲181克/袋(生產日期爲2003.10.27)的綠盛牛肉乾,經檢測菌落總數實測值爲60000,爲標準值的6倍………。

那又怎麼樣?賣國賊江澤民給小情婦花30多億元蓋的那個大墳包都成廢銅爛鐵了,也沒事兒,三呆婊還是指路瞎燈,江文選還逼全國學習,一個過期長綠毛兒牛肉乾又有什麼可大驚小怪的?

但是由於反映太厲害,10月17日至19日,省、市質量技術監督局不得不專門成立調查處理小組對該公司進行調查取證工作,這幾個小組成員三天的擴充私囊後,於20日迅速公佈「牛肉乾回籠事件」調查結果,表示綠盛集團公司在嚴格執行產品回收制度的前提下,對於從流通領域回籠的在保質期內的本廠牛肉製品,對包裝完整,並且產品檢驗合格,作爲原料少量摻入加工『綠盛牛肉丁』,「工藝上是可行的,質量上是安全的」。

調查通報出來後,今日早報報導說,「經歷這五天五夜的煎熬」,綠盛集團董事長林東如釋重負。他說,「公司將始終把食品安全衛生與高標準、高質量放在第一位」!

質監局在四天之內就迅速推翻了中國質量報兩個有署名的記者十個月左右的明查暗訪。他們爲什麼敢瞪着眼說瞎話呢?杭州市質監局爲什麼做出的反擊行動是如此軟弱,僅僅表示要向上級請示這種回籠產品經檢驗合格後再利用是否合法呢?

因爲在中共腐敗政權下,從最上頭到最下頭都這麼幹,上頭護着下頭,下頭貢着上頭,一個龐大的密度非常大的腐敗網縱橫交錯着,無處沒有觸角,無處沒有痕跡,你管誰?你管的了誰?所以,表面看這是個牛肉乾的質量問題,實質上是個體制問題。體制不解決,能吃上綠毛牛肉乾已經不錯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30/4207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2.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3.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4.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5. 朱熔基驚揭十六大黑蓋 陳良宇非斬首不可(圖) (70,459次)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6.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48,107次)

7.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8.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9.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10.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39,476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11.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12.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13.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36,874次)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14.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36,742次)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15.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36,385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16.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17.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259次)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18.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33,927次)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19.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33,141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20.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045次)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21.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2,830次)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22.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637次)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23.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448次)

24. 江胡激戰 元老分兩邊 (32,369次)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25.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32,031次)

26.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27.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30,753次)

宋祖英不給「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綠帽子(圖)
28. 宋祖英不給「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綠帽子(圖) (30,440次)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29.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30,042次)

金無賴崩出來這個屁是有原因的(圖)
30. 金無賴崩出來這個屁是有原因的(圖) (29,581次)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31.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29,394次)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32.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29,016次)

這新聞越看越不像是江氏嫡親乾的(圖)
33. 這新聞越看越不像是江氏嫡親乾的(圖) (28,825次)

蓋了帽兒的好消息來自泰國(多圖)
34. 蓋了帽兒的好消息來自泰國(多圖) (28,669次)

35. 中央大軍壓境 矛頭直指幕後高層 (28,5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