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德州演講 李光耀一副騙子嘴臉(圖)
 
【人民報消息】10月19日晚,新加坡內閣資政李光耀到訪位於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中心的南方衛理公會大學(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在McFarlin 禮堂就國際形勢講演。
  
當晚在離演講廳僅一街之隔,十餘位法輪功學員手持幾面橫幅立在馬路邊,面對着熙熙攘攘的行人和如川的車流,發出呼籲:「新加坡政府:停止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

李光耀一副騙子嘴臉

李光耀在演講中大談所謂人權永遠至上,民主和自由是人類文明的標誌。當現場有聽衆問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到人權迫害,並被活體摘除器官,如何促進中共改善人權時,李光耀立即支支吾吾,「新加坡是個小國,在亞洲有很多大國……」好象他那個充滿「人權永遠至上」的大腦一下子就剩下「小國和大國」了。小國就不能「促進中共改善人權」了?恐怕不是國小的問題,而中共的錢太大了!
  
一陣尷尬後,李光耀表示,他不清楚法輪功爲何在中國遭到迫害,但他祝願法輪功學員爭取打坐自由的努力獲得成功。中國法輪功學員連打坐的自由都沒有了,這位「人權永遠至上」者竟還強調「不知法輪功爲何遭迫害」的出口,言外之意似乎法輪功被迫害是有理由的?

李光耀還大言不慚地強調說「法輪功在新加坡沒有問題,享有自由」。活脫脫的一副騙子嘴臉!

當地法輪功學員孫先生向記者表示,李光耀的所謂「祝願法輪功學員爭取自由成功」不過是個美麗的謊言,他的所謂「法輪功在新加坡享有自由」則更是在欺騙聽衆。當他在臺上演講時,新加坡境內的法輪功學員正遭到新加坡政府的虐待,而對這一切李光耀不但了如指掌,而且直接起因於他操縱政府進行迫害以討好中共。

新加坡助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

參加抗議的法輪功學員吳博士介紹說,自從原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頭目李嵐清今年早些時候到訪新加坡後,新加坡政府屢屢干涉、阻撓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迫害的正當活動,甚至抓捕以及遣送有合法身份的法輪功學員。
  
早些時候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因爲散發真相材料以及在駐新加坡中共使館前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而被警方起訴,3名香港法輪功學員今年9月23日凌晨趕赴新加坡準備參加控訴當地法輪功學員的新一輪聆訊而遭新加坡當局拒絕入境,目前該案還在進行中。
  
吳博士表示,期間新加坡警方和法院在李氏父子操縱的政府的授意下,多次玩弄法律,要給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定罪,並把有合法身份的中國籍法輪功學員驅逐出境。

新加坡「不是民主國家」

法輪功學員的抗議活動在在南方衛理公會大學受關注,一位在SMU就讀的西方女大學生走到橫幅前,與法輪功學員長談。她說她暑假剛從中國旅遊回來,聽完有關介紹後,她對法輪功表示好奇,詢問在哪裏可以學習功法。

談到中共政權對人權的踐踏,她感嘆說,對於美國來講,國際上接連出事,又是伊拉克,又是黎巴嫩,又是北朝鮮,搞得對中國的人權關注分心無術。談到新加坡自稱是民主國家,她一口斷言「我可不敢說新加坡是民主國家」。
  
SMU校報「每日校園報」主編現場採訪了法輪功學員孫先生,詢問了一系列問題,其中特別包括有關法輪功學員被活體器官摘除的事等。
  
早些時候達拉斯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南方衛理公會大學校報發表公開信,敦促到訪的李光耀及新加坡政府撤銷對法輪功學員的無理起訴,並恢復他們的名譽。公開信呼籲新加坡政府不要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1/4197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1.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204,718次)

2. 民謠:最後的結論 (202,033次)

3. 歌謠:罵垮中共 (199,808次)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4.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118,095次)

5.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狼性(圖)
6. 狼性(圖) (109,44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7.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8.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9.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10.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11. 朱熔基驚揭十六大黑蓋 陳良宇非斬首不可(圖) (70,459次)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12.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57,870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13.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14.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48,107次)

15.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6.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17.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18.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42,873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19.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20.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21.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39,476次)

22. 怪不得!江想用這手整死胡錦濤(圖) (39,295次)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23.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39,011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24.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25.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6,925次)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26.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36,742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27.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28.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259次)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29.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33,927次)

抓住尾巴!鄭恩寵真夠陳良宇喝一壺的(圖)
30. 抓住尾巴!鄭恩寵真夠陳良宇喝一壺的(圖) (33,233次)

31. 《解體黨文化》之三:灌輸手段(中) (33,156次)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32.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33,141次)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3.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2,830次)

34. 江胡激戰 元老分兩邊 (32,369次)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35.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32,03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