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不是偶然是天意!賈甲起義透露兩個重要信息(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唐宇10月29日報道)美國華盛頓民衆10月28日中午舉行大型集會,聲援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法人代表兼祕書長賈甲公開脫離中共,溶入到一千四百多萬聲明「三退(退出黨、團、隊)的中國民衆中,呼籲美國政府和國際社會正視三退大潮和即將到來的中共解體,正面幫助中國民衆擺脫中共暴政統治。



* 不是偶然是天意!

大紀元專欄作家張傑連在集會上說,當「九評」出來的時候,有人說這是個偶然事件;當「三退」大潮開始啓動的時候,有人說這是偶然;當陳用林站出來決裂中共的時候,有人說是偶然;當袁勝機長背井離鄉、脫離中共的時候也有人說是偶然;現在賈甲出來了,還有人說是偶然,請問有多少個偶然?自從「九評」發表以來不到兩年的時間裏,出現了這麼多「偶然」,這是偶然嗎?這是天意!

張傑連說,陳用林、袁勝、賈甲等人是順應天意、帶動世人脫離中共。他們的選擇,是人的心靈與良知被天意善化後的道德取向,是「九評「、「三退」帶來的心靈震撼後的精神覺醒,他們與一千四百萬三退者們一起感受到了即將到來的中共解體之天譴,從而選擇順乎天意,脫離中共。

這些一連串的與《九評共產黨》和退黨大潮緊密相關的歷史性突發事件,正不斷地推動着世界人民的覺醒,並將徹底解體中國共產黨不斷推向高潮。

* 賈甲起義透露兩個重要信息

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分析說,身爲中國「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祕書長的賈甲,此次起義帶出了數百名退黨人士的名單,這說明賈先生周圍的人幾乎都聽過退黨的事,甚至可以說大多數都知道「九評」,大多數都退了黨。由此反映出大陸人的民心所向和「九評」、「三退」的普遍程度。

章天亮說,賈甲起義與原東航機長袁勝先生跳機事件一樣,反映了中共一個重大策略的失敗,這個策略就是「收買」。

中共在「六四」之後,不惜花重金收買一批人,並希望他們能夠因維護既得利益而維護中共統治。除了官商勾結的暴富階層,或中共大小黨官及其家屬,在社會上也確實有一些知識份子或從事較特殊行業的人成了某種意義上的「中產階級」。他們擁有讓許多人羨慕的頭銜、比較顯赫的地位和相對優越的生活條件。

袁勝和賈甲就是這些人中的一員,袁機長年收入近40萬人民幣,賈甲是副廳級幹部,定然也收入不菲,而這些人儘管是隨着改革開放而改善生活,但他們依然無法容忍中共的罪行,並選擇了告別中共。

* 上蒼賦予所有中國人自省自救的一個歷史機緣

目前身在香港的賈甲通過現場連線說,共產黨是中國一切動亂和災難的根源,他呼籲中國黨員、幹部、軍人、武警、警察退出中共,結束共產主義的殘暴統治。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維通過現場聯線聲援賈甲。他說,賈甲教授在臺灣脫隊,並在香港公開站出來,揭露中共邪黨的謊言和暴行,向全世界揭示了一千四百萬退黨大潮的真實性,揭示了衆多的中國人包括中共體系內的官員都在唾罵、拋棄中共這樣一個現實,成爲千百萬用行動來脫離邪黨、脫離黑暗、走向光明的中華勇士中的一員。

高大維呼籲國際社會,尤其是追求民主、自由和維護正義的國家、政府和媒體向賈甲先生伸出援手,使他能夠脫離險境,避免遭受中共惡黨邪惡和殘酷的迫害。

高大維說,古今中外的種種預言和傳說正在一步一步的演化成爲現實,「九評」和「三退」大潮是上蒼賦予所有中國人自省自救的一個歷史機緣。

高大維說,暫時沒有條件公開站出來的,可以用真名、化名宣佈脫離中共,利用自己的工作環境,加入到傳播「九評」,鼓勵「三退」的義工行列中,還可以引導敢於堂堂正正把對中共邪惡的不滿和冤仇公開傾訴出來,讓中國大陸成爲人人敢於控訴中共惡黨,個個敢於唾棄、拋棄中共的正念、正氣之場,解體邪惡、解體暴政。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9/420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2.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3.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4.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5. 朱熔基驚揭十六大黑蓋 陳良宇非斬首不可(圖) (70,459次)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6.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48,107次)

7.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8.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9.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10.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11.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12.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39,476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13.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14.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15.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36,874次)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16.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36,742次)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17.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36,385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18.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19.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259次)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20.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33,927次)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21.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33,141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22.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045次)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23.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2,830次)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24.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637次)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25.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448次)

26. 江胡激戰 元老分兩邊 (32,369次)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27.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32,031次)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28.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30,753次)

宋祖英不給「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綠帽子(圖)
29. 宋祖英不給「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綠帽子(圖) (30,440次)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30.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30,042次)

金無賴崩出來這個屁是有原因的(圖)
31. 金無賴崩出來這個屁是有原因的(圖) (29,581次)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32.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29,394次)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33.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29,016次)

這新聞越看越不像是江氏嫡親乾的(圖)
34. 這新聞越看越不像是江氏嫡親乾的(圖) (28,825次)

蓋了帽兒的好消息來自泰國(多圖)
35. 蓋了帽兒的好消息來自泰國(多圖) (28,66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