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細語人生(錄音):賈甲的故事(二)(圖)
 

賈甲在泰國皇宮前留影。(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新唐人細語人生採訪報導)主持人:大家好,又到《細語人生》的節目時間了,在上集節目中,賈甲先生您有談到您的苦難的成長曆史,由於父親是國民黨,爺爺是資本家,這些都成了您擺脫不了的大罪,所以您被人歧視、謾罵,驚恐和飢餓伴隨着您的成長過程。

那麼後來您終於有了機會,隨着毛澤東的一聲令下,知識青年上山下鄉,終於有機會離開了這個苦難的家庭下鄉到了農村,在農村的艱苦生活之後,您終於有機會又回到了城市。

由於您自己的才能和才幹,被上級賞識和重用。可是後來又由於您的家庭出身,您又被打成了反革命,繼承了父輩。那麼賈甲先生,接下來的事情又是什麼樣的?您第二次又被整、您說您第二次下監獄,這又是什麼運動呢?


賈甲的故事(一)下載收聽

賈甲的故事(二)下載收聽


賈甲:就是「批鄧、反擊右傾翻案風」打得到處都是,整個一條街全部是揭發我的材料,幾乎我家裏面、幾乎我所有的新聞,貼到馬路上全部是。連那個城市裏頭都貼我的大作那時候。

主持人:那麼厲害呀?

賈甲:那當然!文革一過之後,後來就是鄧小平和華國鋒的鬥爭了嘛,這共產黨的鬥爭就沒有完結過。唉呀,接下去他們第二天再批的時後又批我爸爸,我爸爸都已經不在了,這我很難過,後來又把我趕回農村。

主持人:您說您從城市回來之後,又下了一次農村?

賈甲:嗯,我又是第二次下農村。

主持人:上次是知識青年上山下鄉,那這次又算什麼呢?

賈甲:你聽我說啊,這下農村當時有一個什麼背景呢?就是當時中央號召的幹部去農村去搞社會主義教育。它這個下去,派一批幹部下去比方說前幾次運動當中,表現不太好的幹部,就把我插到這個隊伍裏頭下去;但是每個隊伍裏頭都有比較堅硬的黨政機關幹部帶着下去,我就下到我們那兒的晉城市,無煙煤的基地。

那時候在黨校學習三個月,所謂的共產黨政策,就到農村,怎麼樣改造農村,就利用這些幹部回去整農村。就是共產黨整農民派這批幹部,其他人都是黨員,就我一個不是共產黨員。

主持人:這時候您已經多大了呢?

賈甲:那時候多大了?二十七、八歲吧。

主持人:您說共產黨下去又讓你們去整農民?

賈甲:那次下去就是這樣,共產黨就讓我們下去整農民去,下去之後我們就被分配到晉城,我被分配到晉城市高登公社仁莊村,幹部一人包一個大隊,一人包一個村,我也分到一個村,那時有的共產黨員他們就非常清楚,通過領導關係呀、認識人呀、送送禮呀,給你分配一個好隊。

好隊是什麼呀?自然條件好的,有水呀、有地呀,人們都是貧下中農村,所以人家把那好村都分配完了,結果剩一個村,這個村是什麼村呢?

由於那個地方蓋大水庫,共產黨毛澤東當時就是移山造田嘛,搞「農業學大寨」呀,挖大坑造湖啊,拆散很多村子,重新要組合村子;這一組合村子,每個村子都有好多出身不好的,組合成這麼一個新的村子。

這個村子沒有人去,可是一般來說,村子不應該讓我這樣的人去,那個村子都是出身不好的,除了殺人、放火、強姦婦女的強姦村,偷牛的、偷馬的、偷糧食的,這些人組成了一個大村大隊;可是這個村子也必須要有工作隊,可是要派誰呢?就挑了我去,我聽他們商量,他們說叫我去不合適,可是沒有辦法,先叫他去吧。

主持人:可是你本身出身的成分也和他們一樣嗎?

賈甲:我本身就是反革命,本身就是出身不好叫我去,你想一想我剛被整完了後來又下去改造,沒人安排我,就跟着這隊下來了。就在這種沒辦法的情況下,這村子就接了我。

我一進這村子之後,村子的黨支部書記、大隊長、貧下中農都來看我。「哎唷!來了新的幹部,來了大學生。黨內的書記村長來,你看你那個住處安排到哪兒?咱們村子裏有這麼幾戶貧下中農,這戶是貧下農民但這戶偷東西,這戶是貧下農這戶有本事強姦幼女,這弄上去。地主地主地主。」

你看這樣吧,我說貧下中農的家我也不住,地主家富農家我也不住,你給我找一個下中農吧,我就爲什麼要住到中農家?這樣比較好一點我可以團結大多數,我直接站到這個地主家裏,他和我們平常對着幹,這平常都有點問題。

可如果說我站在平常人家裏,地主這傢伙在我從那邊想我對地主是有感情的,我能整地主,所以我乾脆住在中農家。

哎啊啊!住到我房裏家裏乾淨,就找點好點住,這晚該睡覺了。這時候村長過來說就找我商量:小賈咱們活動得請示一下,這明天咱們要搞一個批鬥大會,批鬥誰批鬥誰。

主持人:您剛剛被批鬥完。

賈甲:他們不知道我是什麼情況,他們對着我這麼幹,可我心裏想商量啥,大爺就不喜歡這些東西,我心裏老想還要跟我批,我說咱們過一段時間再說吧!好,可我一說他就不敢做了,我得同意,要不明天上午早上起來他得叫地主富農給敲鑼,他不能讓他們閒着啊!

噹噹噹我是地主啊,我是富農啊,我說:」這先別的,我得順着情況不太了解,等我摸了幾天之後咱們再做,你看好不好?」那麼現在我需要你做一件事情,你從現在就開始要通知每一個村子裏的大大小小、男男女女,要告訴他們,我們明天晚上時候所有黨支部所有的黨員幹部都要爲我做一件事,我們要開好一個會。

這個會里的任務就是幫忙每一個都要叫到,一個人也不能落,只要有一個人在外頭就是你們不負責任。

「好,你放心,我們都來,誰也不敢不來。」結果到了晚上,村幹部就把他們都集合到這了,介紹來的誰誰誰,就叫他跟大家跟大家做報告。我說活一個人很難,一生難免有這樣的不足和那樣的欠缺,這人的一生哪能不犯錯誤。

這個村幹部就看着我怎麼沒說黨的政策呢?誰不願意自己爹是共產黨的高官、將軍、紅軍、老革命誰不願意呢,可是自己的出身怎麼能選擇呢?無法選擇啊!誰不願意自己爹媽是縣委書記,這都是無法選擇的。

但人生當中難免犯錯,錯了怎麼辦?改!改了就好了,錯本身就是一場學習,只有通過錯誤你才能得到教育、學習和提高,不錯怎麼成長呢?

我跟大家現在開始宣佈,我們以前的事我們從今天開始做報告,劃做一條線,你以前的事我們一概不提它了,就從明天上午開始,明天早上我們四點鐘起床,第一小隊做什麼、第二小隊挖洞、第三小隊是割草、第四小隊的人是整個把全村所有的糞便要倒在上面、平常時間我們上要上村裏頭要乾點農活搞農耕地。

早晨四點的時候,這活就幹起來了,當時我給了部隊幾天活,說要搬到哪個山頭拿下這個土之後然後把當時的草挖一個大坑,然後把這些草擱在裏面然後把農村所有家的每一家的糞桶倒在上面,然後蓋上我們悶它十五天。

到了村的第二天我們村子裏就發動起來了可以說「抓革命,促生產」,在地區時候寫過好多農村管理,我還不懂這個呢!另外我是從農村出來的,我原來在農村呀。

主持人:就說等於以前學的現在用上了。

賈甲:我對農村那套非常熟悉是吧!我也跟他們在一起幹,可是你其他對黨內的幹部進村兩個月了也沒有發動起來農民,他罵着共產黨的政策,那一年也怪,那一年是我們進入歷史上最大旱的一年沒有水,但是我在的那個村子裏旁邊裏有湖,,我們有水。

另外加上我科學種田的管理方法,我們那年是晉東南十六個縣中豐收的產量是第一,是在全區的幹部授田農村改造第一個發動起來的村子。

主持人:以前是最不好的現在是最好的村了。

賈甲:當我那年結束在農村一年零一個月,基本上我這改造就算改造成功了,因爲我成名了在這,然後零二年就不願把我放在農村是當時他們的政策,但後來全區表彰我,所以我再回到常州時是車把我接回去,所以後來批判我的人說:唉呀,我的媽,賈甲真可以,當下批判會就有人說,回頭坐小車就是這個意思

主持人:後來你又回到什麼地方呢?

賈甲:我能回到哪呢?我還是回到我那個歌舞團嗎,那裏有好多出身不好的。那個團裏因爲大家都是搞藝術的,你出身不好還寫不出什麼,我就回去做了。

主持人:回去之後做什麼呢?

賈甲:回去之後,我想回來幹嘛呢,後來我就跟領導商量商量,讓我去經濟部門吧,後來就這樣調到山西省公交社晉東南辦公室,公交社什麼意思?就是管全晉東南地區的農業生產、物資、化肥、機械、農機、拖拉機、種子、肥料,農業生產資料的這麼一個農業生產合作社。

主持人:好像還有點對口。

賈甲:我就在基層科,管理全區的農資公教社的經理啊廠長啊,指導他們也得搞培訓,當上後我後來又寫商業管理、市場推銷、市場管理,我又開始教市場學,當時我是山西第一個講市場學的,那是七幾年我就開始講市場學了

主持人:後來你又是什麼時候上了大學呢?

賈甲:這後來我又寫稿子後,商業部有一個幹部是著名的教授讓我跟他合寫一本書,寫一本市場學還有市場預測,後來我們寫了這兩本書,後來晉東南有指標叫我去北京大學上學,我到北京大學後,還斷斷續續代課。

我從北京大學回來是一九八四、八五年吧,回來就開始講課,那時候我名聲已經很大了。因爲就像關貴敏說的,後來聽說賈甲到北京商學院了,從那時候開始我在北京就開始講課,給很多中小企業就開始大規模講課。

主持人:賈甲先生我想請問您,像您這樣的家庭出身,而且您後來又扣一個反革命這樣一個帽子,那麼您是怎麼從一個無黨派人士慢慢升到中共官員這樣的地位,並且掌握山西省專家審批大權呢?

賈甲:所謂能管這麼多,又非黨員管這麼多高級幹部、高級專家呢,首先呢我都是慢慢逐漸形成,推促而形成的,隨着社會的發展共產黨的控制,共產黨的管理也就失控了。

所謂專家人才是什麼概念呢,就剛剛問題也說了,什麼專家,高級人才、高級幹部、有權的、教授學者、有知識的、會管理的,本身有能力的都可稱其爲專家,我是那裏的法人代表祕書長管理全山西省的高級人才。

不論他是人大主任還是省長副省長,他原來都是幹部是當官的萬金油,他爲了很好的鞏固自己的權力和形象,他都需要一個專家的帽子。

主持人:那是不是有了職稱了、有了學歷了、有了領導權了就可以稱其爲專家了呢

賈甲:專家是什麼呢?是依據他的真才實學和他對社會所做出的具體貢獻來定他是否具有專家資格,並不是說你有職稱了就是專家,不是這樣的,後來中央就採納了我的觀點,要以真才實學不以學歷爲主,就採納我們的觀點。

主持人:好,您已經回答我問題的一半了,那麼下面的問題是科技專家協會是怎麼樣一個組織您能不能再說一下?

賈甲:科技專家協會是中共組織部直屬的這麼一個組織,因爲共產黨實行的是黨管人才,凡是在專家協會地地道道是人才、真正的人才,黨管人才、黨管幹部。那麼全國除了山西省專家協會是我賈甲一個人是非黨幹部,其他個個省所有祕書長都是組織部或其他官員來兼任這個祕書長,唯獨山西不是。

所以我們也直屬於組織部,我們的業務範圍在科技廳,人才管理在人事廳,黨的人才管理在組織部,知識份子辦公室,這個組織裏都是各種各樣高級人才,各個領域、各個方面高級優秀人才,包括各級領導幹部優秀人才都在這個組織裏面,他們都填表都畫押、都寫申請、都拿到專家資格證書。

所以我們就給了他,所以大量幹部都進入我們組織,都拼命往我們組織擠,要我們這個名稱,要專家稱呼,來提高他的地位鞏固他的地位,鞏固他的權力提高他的工作效率。

但是我們這項工作也就有效的推動山西或者中國的現代化發展,促進大批人才成形,比如在山西在中國大陸很多這種情況,很多從事一輩子這項技術,到了嫺熟的地步,非常高超,對我國進步做出最大貢獻,但他沒有必要上學、沒有上過學,做得非常好,這種人太多了。

煤礦系統、冶金系統、鍊鋼系統、化工系統、這種人才太多了,是吧,但是他沒有學歷,但他技術是高超的,通過自學搞了很多創造發明,那些我們都認定他是專家。但是後來中央有些政策,中央也採納我們的政策,中央後來下的檔就是給全國。

主持人:賈先生您是國民黨的後裔,可以說經歷了無數的苦難、恐懼,到了四十多歲才解決了自己這個吃飽的問題,那麼您的罪過僅僅是因爲您的父親是國民黨,今天您終於藉助這個旅遊的機會去了臺灣,其實您還有很多機會去其它的國家呀,那麼爲什麼偏偏要選擇臺灣呢?

賈甲:我選擇臺灣有好多因素,臺灣都是中國人的地方,那麼我出來就想救中國大陸,就是想當中國人。從語言上從文化上從歷史背景上沒有任何風波。另外臺灣政府按照道理上來說他應該對共產黨有強烈的不滿和仇恨,因爲他的政權就被共產黨非法篡奪了。

另外,我本身也是國民黨的子弟,我本身就是中華民國的公民,就應該這麼說。

另外大陸人民對臺灣人民這五十七年來一直嚮往臺灣,盼望着臺灣,四代人在中國大陸整整四代人盼着臺灣能夠回來,共產黨說它們要解放臺灣,這胡扯,不是中國要解放臺灣的問題,我們必須轉變觀念,對吧!

另外,我想到了臺灣之後就可以實現我自己的計劃,中國很快就會進入現代化、進入富強的國家,所以我想在臺灣可以實現我這些在目前大陸未實現的理想可以在臺灣有效的實現。

還有臺灣當時正是最亂的時候,什麼最亂呢,臺灣紅藍綠這三種之間打成這麼嚴重。

主持人:本來沒有紅的呀?

賈甲:可是臺灣現在都變成紅軍了,大陸都沒有紅軍了現在,跑到臺灣去了,可是這一切是共產黨從中作梗,從後挑撥,所以我去臺灣我要告訴臺灣人民,千萬不要上共產黨的當,非要給共產黨創造機會,非要把他們自己臺灣搞亂,叫共產黨過來乘虛而入,傻啦!

所以我要去告訴臺灣人民,大家重新轉變認識不要造成誤解,看看你們的背後,螳螂捕蟬、黃雀在後,背後有一個殺人不眨眼的共產黨。我要告訴他們人民,不要上它們的當。

當然臺灣人民有很多的人爲什麼要和共產黨搞在一起呢?這是可以理解的,大陸是自己的家鄉,誰不願意自己回來看一看。但是我們不要把這些東西成爲上共產黨當的藉口,臺灣人民應該手攜手和大陸人民實現大陸的民主,臺灣的民主才能長存,臺灣人如果想獨立的話才有可能,是吧!

只要大陸實現民主了,哪個臺灣人都可以來大陸居住,都可以買房子,不是回自己的家鄉,就住一住大陸是不是,所以我們不要上共產黨的當,所以這也是我去臺灣的原因。

當然想去臺灣的人太多了,關鍵是說中國民主要實現在大陸,所以我選擇了臺灣,其實除了這些原因還有,其他原因還有。

主持人:中國大陸的人都知道,過去共產黨他教育人民時,國民黨是十悪不赦的大壞蛋,那麼最近呢,大陸搞統戰國民黨連爺爺回來了,連爺爺回來了,連大陸人都說喊的很肉麻。那麼我記得那個時候,還會有一些文藝活動的宣傳,你比如劇中的主人公,他握着過去死對頭的手,感慨的說,事過境遷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相識一笑泯恩仇。

賈甲先生,您認爲他們爲什麼要歡迎國民黨,中共是不是真的變了?您身爲國民黨的後裔,您怎麼看待這個問題呢?

賈甲:比如說剛剛那個連爺爺,這個明顯的是這個連爺爺上共產黨的當,怎麼能說把以前的殺了的殺,砍了砍就算了,就放了那怎麼可能?您怎麼能說這種話,你連戰,你的爹你的媽沒讓共產黨殺了,你老婆你閨女沒讓共產黨強姦了,你說這話,如果你老婆你閨女叫共產黨強姦了,你爹媽讓共產黨殺了,你說這話,別人說這話,你什麼想法,我問連戰這話,過去就過去了?

主持人:您說這過去我就聯想到,在中國大陸有一個民間的國民黨,他們組織一個泛藍聯盟,他的組織者之一,孫不二先生要公開參加這個選舉,結果被打的頭破血流,滿臉是血,同樣都是國民黨,這個態度怎麼有這麼大的不同呢。

賈甲:這就說明什麼?我爲例說明臺灣人不要上共產黨的當,這明顯的是騙臺灣,如果說共產黨真的是要歡迎國民黨的話,那這個孫不二的,肯定你成立吧,對不對,成立吧,我們支持你給你房子,給你地。爲什麼把他鎮壓了呢,明擺的騙他,你說他傻不傻,他那個紅地毯好走嗎?他那個車你沒得坐,找不着車座你坐他的車。

中國有十億農民,種的都是農產品,現在都賣不出去了,爛的遍地都是,大陸西瓜一兩毛錢一斤,賣不出去,你說你臺灣的農產品跑到大陸來推銷,那明白共產黨騙你嘛!怎麼可能嘛!你怎麼這麼傻呢?

所以我說當時候爲什麼去臺灣,我就是要告訴臺灣人民,千萬不要相信共產黨,共產黨支持的我們要反對,共產黨反對的我們要支持,共產黨就是地地道道的在騙你們中華民國,騙國民黨,爲什麼我要去臺灣,就是要告訴他們不要上共產黨的當,那我們大家就要幫助大陸實現民主,結束共產黨的殘暴統治,這個臺灣的民主才能得以保障。

主持人:那麼您也就此談一談對中國的看法,您畢業於北京的商學院,目前也包括臺灣人或其他的國家,這個投資中國,很多人去中國做生意,看好中國的這個市場,那您做爲局內人呢?請談談您的看法。

賈甲:現在爲什麼說中國共產黨的政權得以鞏固呢,就是臺資、外資支撐共產黨。

現在您比如臺灣現在的動亂,臺灣人民都說我們的就業機會沒有了,生活水平下降了,那肯定是這樣,因爲你把就業機會給了大陸了,你把錢給了共產黨了,你臺灣這個小地方有多少錢,你有多少就業機會,你打陳水扁解決問題,不是陳水扁的問題,是共產黨的問題,你怎麼糊塗成這了!

所以說我們建議就說臺資,不要再幫共產黨,共產黨本身大陸都是公有制,所以說公有制所以沒有人給他幹,但是他這個臺資企業、外資企業、港資企業,你現在有這個幫助的功能,另外他更加敢了。

另外更加影響了公有企業,迫使公有企業好好幹,人家都不給公有企業,都給共產黨好好的幹,所以迫使大陸好好幹,他們起到了很大的副作用,他們幫助共產黨對大陸實現民主起了副作用,現在是這種情形。我想去臺灣去跟世界人民說說。

主持人:那說中國市場很大嗎?

賈甲:什麼市場很大,哪裏市場不大,共產黨在吸收外資上,坦白說的話,只有利用外資、利用臺資、利用港資,利用外面的,利用國內的利用不起來。所以說共產黨在利用外資上打破一切慣例,只要能夠把這個外資吸引進來,什麼都沒有關係,什麼手段什麼條件都給,爲什麼?

他就是想利用外資來鞏固權力,可是現在外資在中國就是要跟共產黨合作,共產黨在國內的時候,就瘋狂的破壞自然資源,破壞地球,糟蹋地球,現在像中國大陸,山西的煤都挖的差不多了,整個都是,大陸沒有一塊好地方,生態資源都整個破壞完了。

所以爲什麼現在全球什麼空氣變暖了,冰山融化了,地震,這些自然資源破壞多了,就是共產黨這十五億人在破壞地球,你想可怕不怕呢?

所以你不要認爲外國人在中國,好像開發中國大市場,事實上是自己在毀自己的家呢,最終地球都要爆炸呢,現在地球多少事情,還不都是中國人造成的呢。

中國有十五億人,你想一想,這十五億人,共產黨沒有統治中國的時候,中國只有三億人,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共產黨一統治中國的時候,就那十五億人,他提倡人的因素低,有人就有一切。

主持人:後來不是計劃生育了嗎?

賈甲:他們後來一看十五億了,垮下臉一變,實施計劃生育,現在整個大陸人口結構變了,就一個小孩,兩個爺爺,兩個奶奶,結構都變了,你看那雙方男女結合,這男方有爹媽,這女方有爹媽,只生了一個小孩,這上面老爺爺老奶奶的,老年化什麼問題都突出了,另外他實行計劃生育,他並不是把這個生育計劃控制住,反而更推動人們拼命去生。

主持人:爲什麼這麼說呢?

賈甲:爲什麼這麼說呢?它採用計劃生育的時候,就那什麼罰款,這基層幹部在農村罰款,他一見你生了,他找你了,好,一個孩子五千,可是這人們爲了生孩子,五千五千吧,一萬也得給啊。

主持人:可是那個時候,很多都強迫墮胎啊?

賈甲:有沒有,有。但是後來共產黨的基層幹部悟出個道理,幹嘛放着錢不掙,好,你越生越好,你生一個我掙五千,要一萬,所以他又鼓動人們去生了,儘管是說一胎政策,爲什麼一胎政策沒有實踐,反而人越來越多了,這就是共產黨認識到這腐朽的幹部,幹麼放着錢不掙,叫他生吧!

所以促動着更加生產,到現在什麼流浪的,一度農民,好幾個都是這樣生的,反正一胎化政策沒有執行了,不一開始有迫使人三四個月架着孩子的情況,這個確實有的,全國各地確實有的,但是這個後來減少了,咱們共產黨意識到幹嘛呢,掙錢吧!

所以現在十五億人,你想這十五億人在中國這個土地上,都要花的,都要當老闆,都要開發資源,都要使用資源,你想對地球的傷害是多麼重大,再加上外國人瘋狂的和中共合作,中國共產黨每天吸引很多外國人來,可是這是把地球自然環境生態遭蹋完了,所以現在地球上多少災難,這都是中國造成的。

另外你現在把中國共產黨扶着,你現在又從經濟方面,自然環境方面遭到破壞,你不是政治的角度上,共產黨現在把世界都統治了,你看看現在跟那個北朝鮮,這還不是這問題,它利用北朝鮮核威脅要要威美國,這所有的核武器都是共產黨輸送的。

所以說這個外資企業不能夠跟共產黨合作,幫他掙錢,掙啥錢?他騙人嘛!最初這些外資企業的錢都拿不回去,只要稍微有一個變化,一文錢都拿不出去,在中國大陸所有的投資,都要在中國大陸上,你現在中國大陸就是一個大膿包,就一層一層化,一層一層破,外國人什麼都拿不走,這肯定,肯定的!

所以提醒這個外資企業不要和這個共產黨合作,可以去投資的地方很多,不要去上共產黨的當,共產黨就是到最後到垂死的淘汰了,他們不管一切了,他們現在把他們自己的孩子送到國外,我要告訴大家,就是糟蹋世界了,你把中國破壞了,美國那邊也壞了,而這個地球是一個整體,他不是分開的。

你兩個月球上你行,你糟蹋那個月球上,這地球就是一個整體。你把他肝弄壞了,全身你都完了,你把一個胃弄壞了,你全身都完了,甚至於我告訴世界要進入聯合國,不能和共產黨合作,千萬不要上當,要從整體上考慮,不然人類就要遭殃了。

主持人:今天節目的時間又要到了,在下一節節目中賈甲會有更多精采的人生故事,要告訴大家,千萬不要忘記收看收聽,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據新唐人電視臺《細語人生》節目錄音整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7/4237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8.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9.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10.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1. 傷痕 (95,794次)

12.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3.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2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4.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5.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6.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7.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8.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9.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20.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21.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22.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38,422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3.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4.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5.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26.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36,137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7.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8.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9.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0.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4,647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1.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2.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3.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4,172次)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4.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2,743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5.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