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國大陸各地退黨標語(多圖)
 
【人民報消息】自2004年11月大紀元推出《九評共產黨》之後,越來越多大陸百姓通過各種方式宣佈退出中共惡黨組織(退黨、退團、退隊),其中,突破中共網絡封鎖來到大紀元退黨網站退黨的人數已超過1400萬人。有的地區退黨的人很多,熟人之間見了面打招呼的時候,不是問「吃飯了嗎?」而是問「退黨了嗎?」在天滅中共的時刻到來之前,人們紛紛退出中共,脫離中共,不做中共的陪葬品。同時,以這種和平而充滿道德力量的方式解體中共。許多已經退出中共的正義勇士,不但自己退黨,勸家人親友退黨,還到各地張貼退黨標語、傳單,把退黨的消息傳給更多人。

合肥市的「神滅共產黨」標語。

陝西西安市的「天滅中共」標語。



合肥市的「神滅共產黨」標語。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的「天滅中共惡黨」標語。



安徽滁州市政府門前的退黨消息。

安徽滁州市政府門前的退黨消息。



江蘇淮安市家屬區的退黨標語。

江蘇蘇州市電話亭裏的退黨標語。



陝西西安市的「天滅共產黨 退黨保平安」標語。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4/4191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1.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204,718次)

2. 民謠:最後的結論 (202,033次)

3. 歌謠:罵垮中共 (199,808次)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4.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118,094次)

5. 快訊:揚州有線電視插播《九評》 持續一夜 (110,269次)

6.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狼性(圖)
7. 狼性(圖) (109,44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8.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9.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10.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11.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12.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72,259次)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13.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57,870次)

江澤民爲什麼妒忌朱鎔基(圖)
14. 江澤民爲什麼妒忌朱鎔基(圖) (49,080次)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15.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48,690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16.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17.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8.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19.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43,580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20.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21.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42,873次)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22.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41,962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23.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江澤民到  豬叫石驚叫不停(圖)
24. 江澤民到 豬叫石驚叫不停(圖) (41,598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25.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一次暗殺記實!高層有人要宰劉京(圖)
26. 一次暗殺記實!高層有人要宰劉京(圖) (39,302次)

27. 怪不得!江想用這手整死胡錦濤(圖) (39,295次)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28.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39,011次)

29. 黃陳二妻雙規 江綿恆涉案 胡打擊行動升級(圖) (38,839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0.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陳良宇歇菜了!就地整治 職位扒光(圖)
31. 陳良宇歇菜了!就地整治 職位扒光(圖) (37,387次)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32.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36,954次)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3.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6,925次)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4.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6,599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5.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