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中國大陸各地退黨標語(多圖)

【人民報消息】自2004年11月大紀元推出《九評共產黨》之後,越來越多大陸百姓通過各種方式宣布退出中共惡黨組織(退黨、退團、退隊),其中,突破中共網絡封鎖來到大紀元退黨網站退黨的人數已超過1400萬人。有的地區退黨的人很多,熟人之間見了面打招呼的時候,不是問「吃飯了嗎?」而是問「退黨了嗎?」在天滅中共的時刻到來之前,人們紛紛退出中共,脫離中共,不做中共的陪葬品。同時,以這種和平而充滿道德力量的方式解體中共。許多已經退出中共的正義勇士,不但自己退黨,勸家人親友退黨,還到各地張貼退黨標語、傳單,把退黨的消息傳給更多人。


合肥市的「神滅共產黨」標語。

陜西西安市的「天滅中共」標語。



合肥市的「神滅共產黨」標語。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的「天滅中共惡黨」標語。



安徽滁州市政府門前的退黨消息。

安徽滁州市政府門前的退黨消息。



江蘇淮安市家屬區的退黨標語。

江蘇蘇州市電話亭裡的退黨標語。



陜西西安市的「天滅共產黨 退黨保平安」標語。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4/41914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