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欲「大國崛起」 上帝不可嘲弄
 
人民報記者龔誠
 
【人民報消息】中共央視電視臺最近連續播放12集電視紀錄片《大國崛起》,據華爾街日報刊文章指出,這部系列片,分析了世界歷史上九個「大國」的崛起,從16世紀的西班牙帝國一直到今天的「世界警察」美國。該系列片通過強調「歷史的教訓」 來針對中國自身的發展。──如果要成爲「大國」,就應該有強大的全球性經濟位置、堅實的國家文化、以教育爲重點和有益於發展的政治和經濟體制。

不過,文章指出,在二個超過90分鐘演播美國的片斷中,「民主」只在提到「民主黨」時被提到一次,而一向被公認的人權法案根本沒有提及。更明顯的,根據復旦大學一位歷史學家宕國英(Dang Guoying音譯)的統計,在9個小時的影片中,民主只被援引了12次,而且沒有真正的討論民主在政治體制中的作用。

中共製作播出這部大型紀錄片,再清楚不過的顯示,它要在不放棄中國共產黨領導一切的前提下,實現中共政權體系以「大國」的形式「崛起」。

當然,中共要「大國崛起」需要時間,並且在這個過程中需要一個「溫和」的國際性發展環境。這也是中共近來不斷對內鼓吹「和諧社會」,對外推銷「和平崛起」的真實目的。

但一旦中共實現「大國崛起」,稱霸全球后,它能夠善待人類,給世界帶來和平和發展嗎?當然,對這樣一個可以幹出活摘被其統治人民器官牟利的「這個地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事情的殘暴統治集團,答案無疑是否定的!

當年德國納粹實現了「有強大的全球性經濟位置、堅實的國家文化、以教育爲重點和有益於發展的政治和經濟體制。」而「崛起」,但那一切都是以全盤法西斯化爲實質的。如果中共這個殘暴政權將來真的在不放棄其獨裁專制之下實現「大國崛起」,那一定是法西斯的「崛起」。

未來世界(Tomorrow's World)網絡雜誌評論指出,過去顯赫一時的帝國在哪裏?亞述帝國在哪裏?巴比倫帝國?羅馬帝國?您唯一能發現它們被遺留在博物館裏、在廢墟上或在幾個古老石頭建築物裏。

歷史反覆證明,一個國家的道德環境及其特徵對它的持久存在起至關重要的作用。任何一個只在經濟上發展而沒有道德根基作後盾的「暴發戶」,都不可能稱得上真正崛起。上帝的道德法則適用於每個國家和個人。傳道者保羅寫道:「不要受欺騙;上帝不可嘲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任何個人和國家,散佈淫邪、實施暴力和鎮壓的,都不會有好下場。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0/4250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2.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3.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4.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5.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4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6.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7.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8.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7,075次)

9.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10.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11. 傷痕 (95,794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12.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3.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2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4.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15.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42,702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6.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7.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18.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19.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20.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39,186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21.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22.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38,422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23.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24.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25.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36,137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6.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7.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28.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4,647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9.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0.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1.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4,172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2.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33.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4.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5.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2,74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