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朋友圈看到自己裸背视频 女子惊呆(图)
 



事件中的美颜馆。

【人民报消息】在四川成都高新区一家美颜馆做完按摩后几天,金女士发现为她服务的工作人员在朋友圈发了一则视频,点开之后她很生气:在她看来,视频里的裸背就是自己做按摩时的画面。

「我当时趴着,上半身全裸。」金女士说,她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时候拍摄的,也没有人征求过她的意见。

裸背视频 这不是我吗?

今年上半年,金女士花了68元,团购成都高新区一家名为「弥一美颜中心」的美体套餐,套餐包含臭氧泡泡背部深层清洁/注氧枪补水、肩背芳疗香熏spa等多个项目。

12月17日,金女士前往消费,接待她的是一位名为「慧慧」的工作人员。据金女士回忆,按摩护理过程中她曾听到门开的声音。当时她上半身全裸趴着,我当时问过她什么情况,她说同事进来拿一下东西。她也就没多心。

当天项目做完之后,考虑到还剩两个项目没有做,于是金女士和慧慧加了微信好友,方便下次预约。

不过离开之后第四天(12月21日),慧慧朋友圈一则小视频推广让金女士大为恼火。

小视频里是一名女子在做背部按摩护理。金女士告诉记者,根据背上的特征,她觉得视频里的背部就是自己。

她很生气,不管是拍摄还是发布到朋友圈推广,自己都不知情!

工作人员微信道歉

随后,金女士找到慧慧质问是怎么回事。她也向记者展示了双方的聊天记录,记者注意到,慧慧回答金女士质问时表示,视频是同事拍摄,是否为金女士,她需要和同事确认,「我做了太多客户了,我不知道他拍的是不是妳。」

慧慧问过同事后,有了以下回应:

「确实是我们的问题,没有经过妳的同意。」

「我刚刚去了解了,确实是我们出现问题,我向妳道歉。」

「确实我当时不论是怎么样,我们的确是拍照了。」

「我们没有经过妳的允许拍照确实是我们的错。」

不过之后,慧慧又发来信息称咨询过律师:「我们没侵权,因为没有任何特征显示是您。」

同时慧慧也表示:「没有经过您的同意就发出来,从道理上来说是非常不对的,我们开了5年店也是第一次遇到顾客不能接受,所以我们没询问您就发出来了,是我们的过失。」可见5年来曾光顾过此店的人都免费帮他们打广告。

此前道歉系安抚

后来,慧慧退了金女士68元的团购费用。之后,金女士和该美颜馆负责人曾女士在派出所进行调解。

12月25日上午,慧慧在微信向金女士道歉,并提出680元的赔偿。但是,双方的调解一直没有达成一致。

12月25日下午,记者来到这家美颜馆,见到了慧慧。提到金女士的事情,她却称,直到现在,自己也不确定视频里的人是不是金女士。

至于微信聊天记录里她回复的那些文字信息,她解释称,系考虑到当时金女士情绪激动,安抚她的。

此外,按照慧慧的解释,店里确实会拍摄顾客并且发朋友圈,但是拍摄以及发布之前都会征求顾客的同意,而「征求都是当时口头上的」。

在店外,记者见到该美颜馆法定代表人曾女士。她表示,事发时自己不在店里,不过事后在和慧慧沟通中,「她说,真的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顾客(金女士)的(背部)。」

对于慧慧在与对方聊天记录里的说法,曾女士解释为慧慧性格「怕事」,道歉也是出于做生意的需求。

在中国哪有隐私权可言?中国是以国家为名设置最多闭路电视摄像头的国家,而且密度也比其它国家更高。在世界各国摄像头密度的排行榜上,中国城市的占比从八成提升至九成。民众的一举一动都在政府的监视下,还有什么隐私权可言?△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2/29/7193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知晓奥八篡改出生地 卫生总监被灭口(多图/视频)
1. 知晓奥八篡改出生地 卫生总监被灭口(多图/视频) (457,225次)

天选之子千锤百炼 只为这一回(多图/视频)
2. 天选之子千锤百炼 只为这一回(多图/视频) (431,101次)

当这个场景出现时,谁当总统…(多图)
3. 当这个场景出现时,谁当总统…(多图) (335,816次)

感人落泪!川普总统告诉你…(图/3视频)
4. 感人落泪!川普总统告诉你…(图/3视频) (319,315次)

回溯一代雄主 这历史故事值得深思(图/视频)
5. 回溯一代雄主 这历史故事值得深思(图/视频) (290,355次)

2020年圣诞节总统致辞(图/视频)
6. 2020年圣诞节总统致辞(图/视频) (282,316次)

中共女谍方芳色诱美议员 佩罗西帮忙解套(多图)
7. 中共女谍方芳色诱美议员 佩罗西帮忙解套(多图) (281,030次)

知己知彼 取胜有望(图/视频)
8. 知己知彼 取胜有望(图/视频) (280,108次)

麦康奈尔是一条肥鱼 大法官罗伯茨是…(图/视频)
9. 麦康奈尔是一条肥鱼 大法官罗伯茨是…(图/视频) (278,316次)

这一天,川普总统发布特赦令很特别(中文全文/图)
10. 这一天,川普总统发布特赦令很特别(中文全文/图) (273,399次)

11. "我们人民大会"刊登全页广告:戒严总比内战好!(中英全文) (257,409次)

川普总统圣诞给各位的一句话(图)
12. 川普总统圣诞给各位的一句话(图) (249,117次)

川普发表的46分钟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
13. 川普发表的46分钟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 (239,691次)

一代伟人林肯总统与他的战时戒严(图)
14. 一代伟人林肯总统与他的战时戒严(图) (235,743次)

神秘金属巨柱忽东忽西挺咋呼的(多图/视频)
15. 神秘金属巨柱忽东忽西挺咋呼的(多图/视频) (207,300次)

斩首伊朗核武之父细节 令其盟友惊恐(图)
16. 斩首伊朗核武之父细节 令其盟友惊恐(图) (193,004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10) (图)
1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10) (图) (180,462次)

高僧涅盘千年不腐 为何惊倒一片(图)
18. 高僧涅盘千年不腐 为何惊倒一片(图) (175,32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新11)(图)
1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新11)(图) (173,019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新12)(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新12)(图) (155,538次)

21. 视频吐槽 (88,364次)

上海访民进京 被判扰乱国家秩序(图)
22. 上海访民进京 被判扰乱国家秩序(图) (85,674次)

上海昌硕千人讨薪 十多人被抓(图)
23. 上海昌硕千人讨薪 十多人被抓(图) (84,778次)

揭公安刑讯逼供 律师周泽遭报复(图)
24. 揭公安刑讯逼供 律师周泽遭报复(图) (84,301次)

黑省市民举报贪污 陷冤狱遭殴打致残(图)
25. 黑省市民举报贪污 陷冤狱遭殴打致残(图) (74,727次)

访民申请游行被拘留 警称结伙作案(图)
26. 访民申请游行被拘留 警称结伙作案(图) (73,780次)

世界人权日 北京香堂村数千户被强拆(图)
27. 世界人权日 北京香堂村数千户被强拆(图) (73,209次)

泼墨女孩再度失联 公民记者被行政拘留(图)
28. 泼墨女孩再度失联 公民记者被行政拘留(图) (72,789次)

毒疫苗受害家长发起实拍 寻找何方美(图)
29. 毒疫苗受害家长发起实拍 寻找何方美(图) (72,773次)

到北京住建部上访 上海访民遭判刑(图)
30. 到北京住建部上访 上海访民遭判刑(图) (72,719次)

陕西维权律师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图)
31. 陕西维权律师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图) (72,092次)

余文生案上诉半年无音讯 二审被延期(图)
32. 余文生案上诉半年无音讯 二审被延期(图) (71,513次)

湖北网购冷冻食品 罚款理由超绝(图)
33. 湖北网购冷冻食品 罚款理由超绝(图) (71,033次)

死于缅甸战场的日本兵 托梦转生缅甸女(图)
34. 死于缅甸战场的日本兵 托梦转生缅甸女(图) (65,411次)

35. "文革时期"亲身经历的一件离奇事(图) (58,6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