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高僧涅盘千年不腐 为何惊倒一片(图)
 
许灵
 



无神论的专家对慈贤法师舍利金身进行X光扫描,被震惊。

【人民报消息】据知,释迦摩尼佛有高深大法,修炼得道时,肉身也修成了,也可以带入另外空间。但他为了留下他这一门的涅盘的修法,就留下肉身在世间,而主元神、主意识(人称其为灵魂)带着自己修出来的功回到天国世界。

正因为释迦摩尼佛留下这种修法,后世那些真正修佛修道的人也会肉身不腐。在近代,这种事情虽然越来越少,但还是时有听说。到了现代的无神论世界,看到肉身不腐的事实,专家都被惊到一震一震的。下面我们来看看一个新闻。

据报导,一座现存于中国河北省武安市定慧寺的千佛阁内,始于公元9世纪的佛像金身震惊了世界考古界。原因是佛像金身内居然隐藏了一位超过1,000年的法师肉身!佛像金身内是一位被称作慈贤大师的涅盘僧人,据史料记载,慈贤法师是五代译经僧,中印度摩揭陀国人,生活在公元9至10世纪之间(辽、宋时期),并且是一位在亚洲地区颇具名望的得道高僧。

慈贤法师经常云游四方,于公元10世纪时曾经访问了契丹国进行传教,之所以有此记载,是因为契丹国王将他奉为上宾并授予其国家佛教大师的美誉。然而就在公元10世纪的某个时候,慈贤大师圆寂归天,但其圆寂的地点世人并不知晓,肉身下落从此便成了千古之迷,彻底从中国古代历史上「消失」了。

直到上世纪70年代考古学家在河北一个山洞里发现了一座有1,000年历史的佛像金身,令他们惊讶的是竟然在如此之久的时间里保存的完好无损。让在场人员感到奇怪的是,这尊佛像金身的面部细节看起来非常精细,是雕塑做不到的,他们感觉金身是塑造在人体之上的。于是,考古专家通过文献比对,确认这尊佛像金身就是逝去的慈贤大师座像。

报导说,专家借助科技手段对这尊佛像金身进行X光扫描,看看里面是否真的有肉身存在。经过目睹X光扫描的研究人员、医护人员以及其他僧侣都震惊地发现,涅盘的慈贤大师肉身就在塑金的佛像之内!而且已经保存了1,000多年,竟没有一点腐烂的痕迹!

为什么一点不腐烂?这是他修练达到了圆满的程度!什么是「圆满」?就是返回到他真正的家园。

我们被告知,世间人的肉身是宇宙中最粗糙的粒子组成的,人把这种肉眼看的见的粒子叫「分子」,神把分子称为「土」。

人的主元神、主意识脱掉肉身(死了)之后,那个吃五谷杂粮撑大的肉身就腐烂了。而慈贤大师的肉身,是因为每个细胞都发生了变化,都不是人世间分子粒子所组成的,所以在人的空间中不会腐烂。

那么,无神论培养出来的研究人员、医护人员震惊了,情有可原,为什么僧侣们也震惊了?

现代的僧侣受无神论的洗脑,绝大多数不相信有神佛存在,尤其在中共国,那些被招聘来的人,穿上袈裟、领着邪党发的工资,享受的是中共国干部待遇,他们白天在寺院上班,晚上挎着女人下馆子喝酒吃肉。他们对慈贤大师肉身不腐感到不可思议才是正常的。(文/许灵)△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2/14/7184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江泽民与炕战蜜友陈至立的生死之交(图)
1. 江泽民与炕战蜜友陈至立的生死之交(图) (513,998次)

黎明前的正邪较量 川普:不要赌我输(多图/视频)
2. 黎明前的正邪较量 川普:不要赌我输(多图/视频) (446,398次)

习近平为何不在最后的时刻停下脚步(多图)
3. 习近平为何不在最后的时刻停下脚步(多图) (351,134次)

感人落泪!川普总统告诉你…(图/3视频)
4. 感人落泪!川普总统告诉你…(图/3视频) (319,315次)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罗伯茨被拉下水(多图/视频)
5.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罗伯茨被拉下水(多图/视频) (315,578次)

川普在白宫发表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视频)
6. 川普在白宫发表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视频) (311,781次)

放出海妖!与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坚(多图/视频)
7. 放出海妖!与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坚(多图/视频) (309,961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9)(多图)
8.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9)(多图) (307,611次)

川普政府的国务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图)
9. 川普政府的国务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图) (289,451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8)(图)
10.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8)(图) (289,124次)

中共女谍方芳色诱美议员 佩罗西帮忙解套(多图)
11. 中共女谍方芳色诱美议员 佩罗西帮忙解套(多图) (281,030次)

知己知彼 取胜有望(图/视频)
12. 知己知彼 取胜有望(图/视频) (280,108次)

13. "我们人民大会"刊登全页广告:戒严总比内战好!(中英全文) (257,409次)

纪元特稿 拨乱反正 宪法赋予总统特别权力(图)
14. 纪元特稿 拨乱反正 宪法赋予总统特别权力(图) (250,497次)

为何说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图)
15. 为何说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图) (244,658次)

神秘金属巨柱忽东忽西挺咋呼的(多图/视频)
16. 神秘金属巨柱忽东忽西挺咋呼的(多图/视频) (207,300次)

243年前总统华盛顿预见了今天的川普(图/视频)
17. 243年前总统华盛顿预见了今天的川普(图/视频) (196,849次)

美国奇景:两个视频新闻 (图/2视频)
18. 美国奇景:两个视频新闻 (图/2视频) (191,664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10) (图)
1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10) (图) (180,462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9)(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9)(图) (177,845次)

高僧涅盘千年不腐 为何惊倒一片(图)
21. 高僧涅盘千年不腐 为何惊倒一片(图) (175,32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8)(图)
22.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8)(图) (158,891次)

魔鬼的交易(图/2视频)
23. 魔鬼的交易(图/2视频) (84,108次)

湖北国企退休职工维权
24. 湖北国企退休职工维权 "被精神病" (图) (77,343次)

北京访民申请游行 遭警方
25. 北京访民申请游行 遭警方"稳控" (图) (76,735次)

诉讼邮件遭拦截 访民告北京公安局长(图)
26. 诉讼邮件遭拦截 访民告北京公安局长(图) (76,698次)

帮弱势维权 未成年女儿遭官方报复(图)
27. 帮弱势维权 未成年女儿遭官方报复(图) (75,777次)

打横幅讨薪 山东农民工被驱赶(图)
28. 打横幅讨薪 山东农民工被驱赶(图) (74,097次)

世界人权日 北京香堂村数千户被强拆(图)
29. 世界人权日 北京香堂村数千户被强拆(图) (73,209次)

泼墨女孩再度失联 公民记者被行政拘留(图)
30. 泼墨女孩再度失联 公民记者被行政拘留(图) (72,789次)

毒疫苗受害家长发起实拍 寻找何方美(图)
31. 毒疫苗受害家长发起实拍 寻找何方美(图) (72,773次)

湖北网购冷冻食品 罚款理由超绝(图)
32. 湖北网购冷冻食品 罚款理由超绝(图) (71,033次)

追讨市府拖欠款 黑龙江承包商陷冤狱(图)
33. 追讨市府拖欠款 黑龙江承包商陷冤狱(图) (69,975次)

无锡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将曝光(图)
34. 无锡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将曝光(图) (69,142次)

举报公安截留救助款 辽宁访民遭报复(图)
35. 举报公安截留救助款 辽宁访民遭报复(图) (68,82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