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知晓奥八篡改出生地 卫生总监被灭口(多图/视频)
 
陈东
 



两个卖国贼奥巴马和拜登。



夏威夷州卫生总监洛丽泰-富迪因为知晓奥八的出生地被灭口。



奥巴马同父异母的哥哥马利克证实他生在肯尼亚。



图为2011年白宫公布的奥巴马出生证明,说他出生在夏威夷。2016年12月,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乔·阿尔帕约警长宣布经5年调查,确信奥巴马公开的这个出生证明是伪造的!

【人民报消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是历届总统里最能折腾的,从2017年1月20日中午交班到现在没歇一口气,一直在影子政府里当首席执行官。奥八的计划是让希拉里当八年总统,再让老婆当八年总统……,而他在地下室垂廉听政。但2016年以为躺着就可以当选的克林顿老婆希拉里竟然落选了,地产大亨川普(特朗普)居然赢得大选,这让奥八耿耿于怀,早早就做好计划,决不让川普连任。

不过,奥八自己有一个致命问题,那就是美国总统必须在美国出生,而他是在父亲的老家肯尼亚出生的。也就是说,他没有资格竞选总统。

据《美国镜报》网站2017年3月9日报导,奥巴马同父异母的哥哥马利克-奥巴马3月9日在推特上发了一张奥巴马出生证明的照片,上面显示的出生地不是美国的夏威夷,而是肯尼亚的蒙巴萨。

据悉,这份文件来自肯尼亚蒙巴萨的沿海省总医院,上面的婴儿姓名是贝拉克-侯赛因-奥巴马二世,出生日期是1961年8月4日。

马利克并表示,这才是真实的出生证。这份出生证与奥巴马在任总统时出具的完全不同,显示他不是在夏威夷出生,而是出生在肯尼亚蒙巴萨。美国宪法规定,总统必须是出生在美国的人。


图为奥巴马哥哥马利克在推特上
晒出的他的出生证明。
奥巴马同父异母的兄长马利克-奥巴马(Malik Obama)2017年3月9日在推特上发出重磅消息:一份肯尼亚蒙巴萨市(Mombasa)「海岸省立综合医院」(Coast Province General Hospital)出具的出生证明。

这份出生证明显示,一个名叫巴拉克-侯赛因-奥巴马二世「Barack Hussein Obama II」的男婴,1961年8月4日晚上7点24分出生在该医院,男婴体重7磅1盎司,身长18英寸,肩宽6英寸。男婴的父亲是1936年出生的老奥巴马,母亲则是1942年11月29日出生的斯坦利-安-奥巴马(Stanley Ann Obama)(娘家姓邓纳姆 Dunham)。此外出生证明上列出了奥巴马总统的接生医生的名字:詹姆斯O.W.昂』阿波(James O.W. Ang』Awa)。

文件还列出了斯坦利-安的出生地和居住地,均与奥巴马母亲的身份一致。

这不是第一次有关奥巴马出生地的讨论,早在2009年,曾经有一个名叫卢卡斯-史密斯(Lucas Smith)的人,在eBay上拍卖奥巴马的出生证明,并介绍,奥巴马出生在肯尼亚的蒙巴萨。不过,当时奥巴马在职,这一拍卖很快就被eBay强制关闭,给出的理由是:不得拍卖政府出具的文件。

奥巴马曾在视频里说:「我不是出生在夏威夷,我出生在肯尼亚」。但当他准备竞选总统的时候,黑暗沼泽又开始吹风,说奥八是在美国出生的。

那么,总统奥巴马是不是生于美国这个问题一直伴随着他的总统生涯。 2011年,为了证明自己生于美国,奥巴马公开了一份完整版的出生证明。奥巴马特意让顾问请夏威夷州卫生部门破例公布了自己的出生证,上面写的出生地确为夏威夷。他还曾表示,外界有关他出生地的分歧对国家和人民都没有好处。

而知情人、美国夏威夷州卫生总监洛丽泰-富迪(Loretta Fuddy)死于一次蹊跷的空难。富迪女士是这次事故里面唯一丧生的乘客。


马利克在推特分享1988年奥巴马
返肯尼亚老家的照片。
2016年12月,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的乔-阿尔帕约警长则确信奥巴马公开的出生证明是伪造的。阿尔帕约在记者会上表示,他和助手展开了长达5年的调查,发现了出生证明有9处伪造,包括日期戳的角度、打印出的字母和文字。

阿尔帕约还指出,他的调查表明奥巴马公布的出生证明其实是基于一名在夏威夷出生的女性的相关材料,伪造的出生证明是抄袭了该女性的相同文件。

而奥巴马是否出生在美国,关乎他是否具备资格担任美国总统,因为美国宪法规定,担任美国总统的人必须出生在美国。此外,奥巴马的信仰也一直是人们争议的话题,不少人认为,奥巴马追随父亲,信仰的是伊斯兰教。

为了平息这一纷争,奥巴马当政时的白宫曾在2011年向公众展示了一份夏威夷州同年出具的出生公证。这份公证的内容为一张署名日期为1961年8月8日的出生证明的复印件,文件由夏威夷州注册官员签字。

这份出生公证显示,一个叫巴拉克-侯赛因-奥巴马二世「Barack Hussein Obama II」的男婴,1961年8月4日出生在欧胡岛檀香山的卡皮欧拉尼妇产科医院(Kapiolani Maternity & Gynecological Hospital)。文件是由奥巴马的母亲等人签名,但出生文件中居然没有婴儿的体重、体长等信息。

在众多质疑奥巴马出生地的美国政府各级官员中,最突出的是现任总统川普,最著名的要数亚利桑那州警察总长乔-阿尔帕约(Joe Arpaio)。阿尔帕约多次表示,「我说过不在乎总统出生在哪里,我们要调查的是,政府可能伪造了总统的出生文件。」

2016年12月,阿尔帕约宣布,奥巴马提供的出生文件是伪造的,但这一结果宣布后居然没产生轰动的影响。原因是主流媒体不想让奥巴马被弹劾,于是故意忽略了这个对美国极其重要的新闻。

在奥巴马总统亲哥哥马利克的推文下面,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如果是在任总统,可以弹劾,如果已经离任,是可以起诉其造假。

马利克出生于1958年3月,拥有美国国籍,但他长年住在肯尼亚。CNN报导说马利克有大约3到12个妻子。CNN说这个并不能帮到前总统奥巴马什么,也不能贬损到马利克什么,因为肯尼亚是多妻制。

众所周知,奥巴马的母亲安是一位美国人类学家,而其父亲来自肯尼亚。有人暗示,奥巴马的父母都学习了并不常用的俄语,是出于冷战期间中情局(CIA)培养特工的需要。而CIA一直以来是深层政府的核心执行机构。也就是说,奥巴马出生在一个和深层政府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的家庭里面。

马利克在2016年7月,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突然宣布支持共和党候选人川普,而当时奥巴马支持的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被主流媒体造势抛到天上去。

马利克还在推特分享了1988年他安排奥巴马返回老家肯尼亚的照片,并批评奥巴马已经不承认有这么回事。

中共的中国日报网2017年3月11日以《自家兄弟「搞事情」?哥哥晒疑似奥巴马出生证 写的不是美国》为题,心疼的写道:「虽然不清楚奥巴马的兄弟为什么会发这样一条推文,但这样出来『搞事情』真的好吗?」

很显然,最喜欢搞事情的中共真的怕好兄弟奥巴马的「事情」被搞出来,这与吸大麻、搞同性恋双性恋还有所不同,这可是欺骗国家、触犯法律,必须得坐牢的罪喔!(文/陈东)△


他的出生地是个谜,知道真相的人已经不在了!他的信仰是个谜,这八年都在猜谜!深扒影子势力的十六年计画!【新闻最嘲点 姜光宇】Mr.FunnyNews (2020.12.21)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2/25/7189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知晓奥八篡改出生地 卫生总监被灭口(多图/视频)
1. 知晓奥八篡改出生地 卫生总监被灭口(多图/视频) (457,225次)

黎明前的正邪较量 川普:不要赌我输(多图/视频)
2. 黎明前的正邪较量 川普:不要赌我输(多图/视频) (446,398次)

天选之子千锤百炼 只为这一回(多图/视频)
3. 天选之子千锤百炼 只为这一回(多图/视频) (431,101次)

感人落泪!川普总统告诉你…(图/3视频)
4. 感人落泪!川普总统告诉你…(图/3视频) (319,315次)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罗伯茨被拉下水(多图/视频)
5.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罗伯茨被拉下水(多图/视频) (315,578次)

川普在白宫发表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视频)
6. 川普在白宫发表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视频) (311,781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9)(多图)
7.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9)(多图) (307,611次)

回溯一代雄主 这历史故事值得深思(图/视频)
8. 回溯一代雄主 这历史故事值得深思(图/视频) (290,355次)

川普政府的国务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图)
9. 川普政府的国务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图) (289,451次)

2020年圣诞节总统致辞(图/视频)
10. 2020年圣诞节总统致辞(图/视频) (282,316次)

中共女谍方芳色诱美议员 佩罗西帮忙解套(多图)
11. 中共女谍方芳色诱美议员 佩罗西帮忙解套(多图) (281,030次)

知己知彼 取胜有望(图/视频)
12. 知己知彼 取胜有望(图/视频) (280,108次)

麦康奈尔是一条肥鱼 大法官罗伯茨是…(图/视频)
13. 麦康奈尔是一条肥鱼 大法官罗伯茨是…(图/视频) (278,316次)

这一天,川普总统发布特赦令很特别(中文全文/图)
14. 这一天,川普总统发布特赦令很特别(中文全文/图) (273,399次)

15. "我们人民大会"刊登全页广告:戒严总比内战好!(中英全文) (257,409次)

纪元特稿 拨乱反正 宪法赋予总统特别权力(图)
16. 纪元特稿 拨乱反正 宪法赋予总统特别权力(图) (250,497次)

川普总统圣诞给各位的一句话(图)
17. 川普总统圣诞给各位的一句话(图) (249,117次)

川普发表的46分钟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
18. 川普发表的46分钟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 (239,691次)

神秘金属巨柱忽东忽西挺咋呼的(多图/视频)
19. 神秘金属巨柱忽东忽西挺咋呼的(多图/视频) (207,300次)

斩首伊朗核武之父细节 令其盟友惊恐(图)
20. 斩首伊朗核武之父细节 令其盟友惊恐(图) (193,004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10) (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10) (图) (180,462次)

高僧涅盘千年不腐 为何惊倒一片(图)
22. 高僧涅盘千年不腐 为何惊倒一片(图) (175,32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新11)(图)
23.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新11)(图) (173,019次)

24. 视频吐槽 (88,364次)

魔鬼的交易(图/2视频)
25. 魔鬼的交易(图/2视频) (84,108次)

北京访民申请游行 遭警方
26. 北京访民申请游行 遭警方"稳控" (图) (76,735次)

诉讼邮件遭拦截 访民告北京公安局长(图)
27. 诉讼邮件遭拦截 访民告北京公安局长(图) (76,698次)

黑省市民举报贪污 陷冤狱遭殴打致残(图)
28. 黑省市民举报贪污 陷冤狱遭殴打致残(图) (74,727次)

打横幅讨薪 山东农民工被驱赶(图)
29. 打横幅讨薪 山东农民工被驱赶(图) (74,097次)

访民申请游行被拘留 警称结伙作案(图)
30. 访民申请游行被拘留 警称结伙作案(图) (73,780次)

世界人权日 北京香堂村数千户被强拆(图)
31. 世界人权日 北京香堂村数千户被强拆(图) (73,209次)

泼墨女孩再度失联 公民记者被行政拘留(图)
32. 泼墨女孩再度失联 公民记者被行政拘留(图) (72,789次)

毒疫苗受害家长发起实拍 寻找何方美(图)
33. 毒疫苗受害家长发起实拍 寻找何方美(图) (72,773次)

到北京住建部上访 上海访民遭判刑(图)
34. 到北京住建部上访 上海访民遭判刑(图) (72,719次)

陕西维权律师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图)
35. 陕西维权律师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图) (72,09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