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国情报总监:将延迟提交外国干预大选的报告(图)
 



图为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5月5日在参议院接受听证。

【人民报消息】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ODNI)12月16日通过推特对外宣布说,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不会在18日的截止日提交对外国干预美国大选的评估报告。

ODNI的官方推特账号16日引述战略通讯主任阿曼达.肖克的话说:「今天下午,情报总监接到职业情报官员的通知,情报界将无法在12月18日的最后期限、遵照行政令和国会规定,提交情报界关于2020年美国大选的外国威胁的机密评估报告。」

她接着说:「自大选以来,情报界已收到相关报告,但有些机构还没有完成对报告的协调工作。」

「情报总监致力于尽快向我们的客户提供这份报告。」肖克补充说。

一名高级情报官员告诉福克斯新闻,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希望「情报能准确、诚实地反映出关于中(共)国及其它所有情况」。

外界关注12月18日——美国大选结束后第45天——如总统川普(特朗普)总统2018年签署的第13848号行政令所说,情报总监是否会提交一份非正式的评估报告,评估是否有外国势力干预选举,是否有人充当外国代理人。

根据川普签署的命令,「国家选举主任应在美国大选结束后不迟于45天,与任何其它适当的行政部门和机构(机构)负责人进行评估。表示外国政府或任何作为外国政府的代理或代表外国政府的人有干预该选举的意图或目的的信息。」

该行政令还允许对干扰美国选举的外国实体等进行制裁,可能包括阻止和禁止在美国管辖范围内的个人财产交易以及资产收益,禁止外国公司官员入境以及其它法律授权的其它制裁措施。

除了12月18日,情报总监需要遵从行政令提交一份非正式的评估报告,辨识是否有外国势力干预选举,是否有人充当外国代理人;随后,司法部和国土安全局将在接到情报总监的报告后45天内,提交一份正式的评估报告,对应截止日期是2021年2月1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2/16/7187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江泽民与炕战蜜友陈至立的生死之交(图)
1. 江泽民与炕战蜜友陈至立的生死之交(图) (513,998次)

黎明前的正邪较量 川普:不要赌我输(多图/视频)
2. 黎明前的正邪较量 川普:不要赌我输(多图/视频) (446,398次)

习近平为何不在最后的时刻停下脚步(多图)
3. 习近平为何不在最后的时刻停下脚步(多图) (351,134次)

感人落泪!川普总统告诉你…(图/3视频)
4. 感人落泪!川普总统告诉你…(图/3视频) (319,315次)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罗伯茨被拉下水(多图/视频)
5.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罗伯茨被拉下水(多图/视频) (315,578次)

川普在白宫发表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视频)
6. 川普在白宫发表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视频) (311,781次)

放出海妖!与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坚(多图/视频)
7. 放出海妖!与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坚(多图/视频) (309,961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9)(多图)
8.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9)(多图) (307,611次)

川普政府的国务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图)
9. 川普政府的国务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图) (289,451次)

中共女谍方芳色诱美议员 佩罗西帮忙解套(多图)
10. 中共女谍方芳色诱美议员 佩罗西帮忙解套(多图) (281,030次)

知己知彼 取胜有望(图/视频)
11. 知己知彼 取胜有望(图/视频) (280,108次)

12. "我们人民大会"刊登全页广告:戒严总比内战好!(中英全文) (257,409次)

纪元特稿 拨乱反正 宪法赋予总统特别权力(图)
13. 纪元特稿 拨乱反正 宪法赋予总统特别权力(图) (250,497次)

川普发表的46分钟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
14. 川普发表的46分钟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 (239,691次)

神秘金属巨柱忽东忽西挺咋呼的(多图/视频)
15. 神秘金属巨柱忽东忽西挺咋呼的(多图/视频) (207,300次)

243年前总统华盛顿预见了今天的川普(图/视频)
16. 243年前总统华盛顿预见了今天的川普(图/视频) (196,849次)

斩首伊朗核武之父细节 令其盟友惊恐(图)
17. 斩首伊朗核武之父细节 令其盟友惊恐(图) (193,004次)

美国奇景:两个视频新闻 (图/2视频)
18. 美国奇景:两个视频新闻 (图/2视频) (191,664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10) (图)
1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10) (图) (180,462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9)(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9)(图) (177,845次)

高僧涅盘千年不腐 为何惊倒一片(图)
21. 高僧涅盘千年不腐 为何惊倒一片(图) (175,32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8)(图)
22.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8)(图) (158,891次)

魔鬼的交易(图/2视频)
23. 魔鬼的交易(图/2视频) (84,108次)

湖北国企退休职工维权
24. 湖北国企退休职工维权 "被精神病" (图) (77,343次)

北京访民申请游行 遭警方
25. 北京访民申请游行 遭警方"稳控" (图) (76,735次)

诉讼邮件遭拦截 访民告北京公安局长(图)
26. 诉讼邮件遭拦截 访民告北京公安局长(图) (76,698次)

帮弱势维权 未成年女儿遭官方报复(图)
27. 帮弱势维权 未成年女儿遭官方报复(图) (75,777次)

打横幅讨薪 山东农民工被驱赶(图)
28. 打横幅讨薪 山东农民工被驱赶(图) (74,097次)

世界人权日 北京香堂村数千户被强拆(图)
29. 世界人权日 北京香堂村数千户被强拆(图) (73,209次)

泼墨女孩再度失联 公民记者被行政拘留(图)
30. 泼墨女孩再度失联 公民记者被行政拘留(图) (72,789次)

毒疫苗受害家长发起实拍 寻找何方美(图)
31. 毒疫苗受害家长发起实拍 寻找何方美(图) (72,773次)

湖北网购冷冻食品 罚款理由超绝(图)
32. 湖北网购冷冻食品 罚款理由超绝(图) (71,033次)

追讨市府拖欠款 黑龙江承包商陷冤狱(图)
33. 追讨市府拖欠款 黑龙江承包商陷冤狱(图) (69,975次)

无锡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将曝光(图)
34. 无锡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将曝光(图) (69,142次)

方斌失踪 武汉警方称与美国大选有关(图)
35. 方斌失踪 武汉警方称与美国大选有关(图) (68,37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