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川普正式否决国防授权法 斥责是给中俄的礼物(图)
 



美国总统川普12月23日正式否决了2021财年的《国防授权法案》,并称这一法案是送给中共和俄罗斯的礼物。

【人民报消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2月23日正式否决了2021财年的《国防授权法案》,并称这一法案是「送给中共和俄罗斯的礼物。」

「我将退回第6395号法案,即《2021财年国防授权法案》。我的政府明白法案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遗憾的是,该法案未能包括关键的国家安全措施,未能包括尊重退伍军人和军队历史的条款,并且与我的政府在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行动中把美国摆到第一位的政策相矛盾。」川普说。

「这是给中(共)国和俄罗斯的『礼物』。」他补充说。

川普说,法案仍未能对《通信规范法案》第230条——保护谷歌、推特和脸书等科技公司可免于内容诉讼的法律条文——做出任何有意义的修改。「未终止第230条——它所带来的非常危险的国家安全风险将使我们的情报工作几乎无法执行,因为它让每个人都知道我们的(情报)每一步都在做些什么。」

他强调:「第230条为外国虚假信息在网上传播提供便利,这对我们的国家安全和选举诚信构成严重威胁。它必须被废除。」

在今年的美国大选舞弊争议中,谷歌、推特、脸书等高科技公司在第230条的保护下,对提出选举舞弊、假选票等言论持续行使删除与打压的政策。

川普也反对《国防授权法案》中包括建议重新命名10个以邦联领导人命名的军事设施,以及可能减缓美国从阿富汗以及德国撤军的计划。

川普还批评,法案内容包括限制总统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限制总统可用于应对国家紧急状态的军事建设资金金额。川普说,「该法案还包含一项修正案,减慢全美范围内的5G推广,特别是在农村地区。」

「我不会批准这项法案,因为它将把华盛顿特区机构的利益置于美国人民的利益之上。我有责任不批准,并将第6395号法案退回众议院。」川普总结说。△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2/23/7190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黎明前的正邪较量 川普:不要赌我输(多图/视频)
1. 黎明前的正邪较量 川普:不要赌我输(多图/视频) (446,398次)

天选之子千锤百炼 只为这一回(多图/视频)
2. 天选之子千锤百炼 只为这一回(多图/视频) (431,101次)

感人落泪!川普总统告诉你…(图/3视频)
3. 感人落泪!川普总统告诉你…(图/3视频) (319,315次)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罗伯茨被拉下水(多图/视频)
4.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罗伯茨被拉下水(多图/视频) (315,578次)

川普在白宫发表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视频)
5. 川普在白宫发表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视频) (311,781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9)(多图)
6.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9)(多图) (307,611次)

川普政府的国务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图)
7. 川普政府的国务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图) (289,451次)

中共女谍方芳色诱美议员 佩罗西帮忙解套(多图)
8. 中共女谍方芳色诱美议员 佩罗西帮忙解套(多图) (281,030次)

知己知彼 取胜有望(图/视频)
9. 知己知彼 取胜有望(图/视频) (280,108次)

麦康奈尔是一条肥鱼 大法官罗伯茨是…(图/视频)
10. 麦康奈尔是一条肥鱼 大法官罗伯茨是…(图/视频) (278,316次)

这一天,川普总统发布特赦令很特别(中文全文/图)
11. 这一天,川普总统发布特赦令很特别(中文全文/图) (273,399次)

12. "我们人民大会"刊登全页广告:戒严总比内战好!(中英全文) (257,409次)

纪元特稿 拨乱反正 宪法赋予总统特别权力(图)
13. 纪元特稿 拨乱反正 宪法赋予总统特别权力(图) (250,497次)

川普发表的46分钟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
14. 川普发表的46分钟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 (239,691次)

神秘金属巨柱忽东忽西挺咋呼的(多图/视频)
15. 神秘金属巨柱忽东忽西挺咋呼的(多图/视频) (207,300次)

斩首伊朗核武之父细节 令其盟友惊恐(图)
16. 斩首伊朗核武之父细节 令其盟友惊恐(图) (193,004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10) (图)
1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10) (图) (180,462次)

高僧涅盘千年不腐 为何惊倒一片(图)
18. 高僧涅盘千年不腐 为何惊倒一片(图) (175,32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新11)(图)
1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新11)(图) (173,019次)

20. 视频吐槽 (88,364次)

魔鬼的交易(图/2视频)
21. 魔鬼的交易(图/2视频) (84,108次)

湖北国企退休职工维权
22. 湖北国企退休职工维权 "被精神病" (图) (77,343次)

北京访民申请游行 遭警方
23. 北京访民申请游行 遭警方"稳控" (图) (76,735次)

诉讼邮件遭拦截 访民告北京公安局长(图)
24. 诉讼邮件遭拦截 访民告北京公安局长(图) (76,698次)

黑省市民举报贪污 陷冤狱遭殴打致残(图)
25. 黑省市民举报贪污 陷冤狱遭殴打致残(图) (74,727次)

打横幅讨薪 山东农民工被驱赶(图)
26. 打横幅讨薪 山东农民工被驱赶(图) (74,097次)

访民申请游行被拘留 警称结伙作案(图)
27. 访民申请游行被拘留 警称结伙作案(图) (73,780次)

世界人权日 北京香堂村数千户被强拆(图)
28. 世界人权日 北京香堂村数千户被强拆(图) (73,209次)

泼墨女孩再度失联 公民记者被行政拘留(图)
29. 泼墨女孩再度失联 公民记者被行政拘留(图) (72,789次)

毒疫苗受害家长发起实拍 寻找何方美(图)
30. 毒疫苗受害家长发起实拍 寻找何方美(图) (72,773次)

到北京住建部上访 上海访民遭判刑(图)
31. 到北京住建部上访 上海访民遭判刑(图) (72,719次)

陕西维权律师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图)
32. 陕西维权律师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图) (72,092次)

余文生案上诉半年无音讯 二审被延期(图)
33. 余文生案上诉半年无音讯 二审被延期(图) (71,513次)

湖北网购冷冻食品 罚款理由超绝(图)
34. 湖北网购冷冻食品 罚款理由超绝(图) (71,033次)

天地有把尺 转生做牛铁证现身(图)
35. 天地有把尺 转生做牛铁证现身(图) (66,38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