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新12)(图)
——史威登堡: 凡凭自己而行的从本质上说都是邪恶的
 
于星成
 



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有与天国联系的纽带,虽然我们的肉身在人世间。

【人民报消息】只有在有肉身的情况下,人才可以改变自己的意愿,或活出光明,或活出黑暗。人死后,脱去了肉身,按照史威登堡的话说,就根据每个人生前的「意愿」(他的爱),该去哪儿就去哪儿了。对于一个想活出光明的人来说,这个肉身非常值得珍惜。

史威登堡说:「人的爱若是属天、属灵的,就进入天国,若是属肉体、属世界的,毫无属天、属灵的成分在内,就进入地狱,这一结论得自我所见过的所有被提入天国和被投入地狱的人。被提入天国的人,曾过着与属天、属灵之爱相应的生活;被投入地狱的人,曾过着与属肉体、属世界之爱相应的生活。」也就是说,人活在世上所走过的人生道路决定了脱去肉身后的境况。

史威登堡在近300年前就明确告诉世人,什么样的人是可以上天堂的人,什么样的人是必须下地狱的,并着重讲了什么样的人是「口是心非」的两面人。

他说天国的爱是无条件的,「是因良善、诚实、公平本身的缘故而热爱良善、诚实、公平,并因此爱而切实行之。」他说,正因如此,天国的生命都是拥有良善、诚实、公平的生命。这是一种属天的生命。

如果人活着的时候,也无条件的遵照天国的标准生活,热爱良善、诚实、公平,并也按照这个标准生活,那脱去肉身后就去天国。

史威登堡说到那些死去的两面人,说它们生前看起来也热爱良善、诚实、公平,但却不是无条件的,而是当作为自己谋取名利地位的工具。此等人「从欺骗中求取快乐。当动机是欺骗时,一切看似良善、诚实、公平的事,其实都是不善、不诚、不公的。这些才是他心里真正所爱的。」

在我们当今的世界上,在我们的周围,可以看到一些口中高喊打倒中共的人,其实他们本身就是中共的一部份,而且还是很重要的派系成员呢。

◎脱去肉身,没有机会藏匿真实的自己

史威登堡说,正因为人的真正的爱决定人的生命的去处,所以当人脱去肉身之后,在另外空间,这个主元神、主意识(人称灵魂)就「受到审视,并被安排与有着同类爱的人联结起来。人若专注于天国之爱,就被安排与天国的人联结起来。人若沉溺于肉体之爱,就被安排与地狱的人联结起来。」

史威登堡说,「事实上,人成为各自的爱,不仅是在内部心智上,也是在外部的面容、身体、语言上,因为他成为自己爱(意愿)的形像,直至其表。沉溺于肉体之爱的人显得粗鄙、黯淡、黝黑、扭曲,专注于天国之爱的人则显得活泼、清晰、光明、美丽。在灵魂和思想里,两者也迥然不同。专注于天国之爱的人聪明睿智,沉溺于肉体之爱的人顽固愚昧。」

史威登堡说:那些达到天国标准的主元神、主意识,「当他的思想与情感的内外被允许审视时,其内看似由光明所构成,有的好像火焰之光呈显出各种美丽的色彩,犹如彩虹。反之,沉溺于肉体之爱的人,其内看似昏暗,因为是闭合的,对于内心充满恶毒诡诈的人,其内看似一团冒着浓烟的火。其外显出丑陋的色彩,不堪入目。」史威登堡解释说,在灵界,神若愿意,那些脱去肉身的主元神、主意识的心智和灵魂的内外皆可显为可见。

◎恶人为何无法进入天国

史威登堡说,「沉溺于肉体之爱的人在天国的光中一无所见。对他们来说,天国之光乃是黑暗,形如炭火的地狱之光却反如白日。事实上,在天国的光中,他们的内视失去光明,乃至变得疯狂,因而到处躲避,藏于洞穴之中。『洞穴』与源自其恶欲的谬见是相对应的。专注于天国之爱的人恰恰相反。他们越是进入天国之光,就越发看得清楚,周围的境界也越发显得美丽,也越能聪明睿智地领悟真理。」

史威登堡还透露说,「沉溺于肉体之爱的人无法住于天国之热,因为天国之热乃是天国之爱。但是他们可住于地狱之热,地狱之热乃是对异己的残忍欲望。出于该欲望的乐趣包括鄙视、敌对、仇恨、报复。得此快乐,他们就变得活跃,至于为善的缘故而行善,他们一无所知,只知为恶的缘故而表面为善。」

史威登堡那时代距今300多年,那个时候的人就已经在堕落,一种掩盖的堕落。今天,2020年,在末法末世的时代,在末日审判的序幕徐徐拉开的时候,尤其是美国大选舞弊与反舞弊的当口,善良的人们看到,上流社会的高级流氓不再口是心非,而是赤裸裸的公然耍流氓。为什么他们敢这样?因为他们认为拥有善良、正义和良知的人在当今世界上是极少数,成不了气候。

史威登堡透露为什么恶人无法进入天国,因为「沉溺于肉体之爱的人在天国无法呼吸。所以,当恶灵被带入天国时,其呼吸就变得困难。反之,专注于天国之爱的人越是深入天国,其呼吸就越自由越有活力。」

人们总是说上天堂,但不知天堂在哪里,其实天堂就是自己的真正的家,只是肉眼看不见,只有当人的主元神、主意识达到了进家门的标准,那脱去肉身就是在家里了。史威登堡说,「对人而言,属天属灵之爱就是天国,因为天国的一切写在那爱之上。缺乏属天属灵之爱的属肉体、属世界之欲望则是地狱,因为地狱的一切写在那欲望之上。由此我们看出,拥有属天属灵之爱者,进入天国,拥有属肉体属世界之爱而无有属天属灵之爱者,进入地狱。」

◎凡宣称信就足够,行为却败坏的人,全在地狱

人活在世间,若所「信」的不是天国的正信,那脱去肉身后,那个「信」就不再延续。

史威登堡说,「这也是我通过大量经历所得知的事实。我若将这方面的所见所闻全述说出来,必能汇成一本书。」

史威登堡说他能证实:那些沉溺于人世间「属肉体属世界之爱」的主元神、主意识(灵魂),如果丝毫不热爱良善、诚实、公平,那这种人根本无信可言,也不可能有信。一些声称自己有信的人被带到真正有信的人面前,当交流建立之时,他们发觉自己根本无信可言。

史威登堡还谈到那些有假信仰的人,「我还被告知,他们所称为『信』的第二手信仰就像寒冬之光,在彼光下,地上的万物被蛰封于冰天雪地之中,因为它缺乏热能。所以,当天国之光照临时,他们的二手信仰之光不单灭没,甚至变成浓重的黑暗,使其不见自身。同时,他们的内心陷于黑暗之中,以致一无所知,最终因谬见而变得疯狂。」

史威登堡说:「结果,他们从圣言和教会的教导所学得的一切真理(他们曾称之为自己的信仰)都被清除,代之以与其恶欲相合的谬见。事实上,他们全陷入自己的欲望和支持其欲望的谬见之中。彼时,他们厌恶真理,背向真理,拒绝真理,因为真理与他们所陷入的恶毒的谬见相抵触。」

史威登堡还说:「凭借我在天国和地狱的一切所见所闻,我能证实:凡宣称信就足够,行为却败坏的人,全在地狱。我曾见成千上万的人被送入地狱,并在《最后的审判》一书中作了描述。」

◎付诸行为的意愿就是人的「行为」

史威登堡被赋予的使命就是把自己所看到的忠实记录下来,留给世界。

他写道:「我们应该知道,一切行为都有关于道德生活和社会生活,因而集中于诚实正直、公平公义。诚实正直有关于道德生活,公平公义有关于社会生活。行为出于爱,爱或属天国,或属地狱。人若以天国之爱行之,其道德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一切行为就是属天国的。因为以天国之爱行之,就是凭主而行,凡凭主而行的都是良善的。反之,人若以地狱之爱行之,其道德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一切行为就是属地狱的,因为地狱之爱是我欲和物欲,以地狱之爱行之就是凭自己而行,凡凭自己而行的从本质上说都是邪恶的。事实上,就人的秉性而言,我们全然是恶。」

我们得知,每个世人都有善恶两面性。愿意接受神的教诲,按照天国的标准无条件的做个善良的好人,那就是走在通往天国的路上。反之,就是走在通往地狱的路上。(未完待续)(文/于星成)△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2/26/7189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知晓奥八篡改出生地 卫生总监被灭口(多图/视频)
1. 知晓奥八篡改出生地 卫生总监被灭口(多图/视频) (457,225次)

天选之子千锤百炼 只为这一回(多图/视频)
2. 天选之子千锤百炼 只为这一回(多图/视频) (431,101次)

当这个场景出现时,谁当总统…(多图)
3. 当这个场景出现时,谁当总统…(多图) (335,816次)

感人落泪!川普总统告诉你…(图/3视频)
4. 感人落泪!川普总统告诉你…(图/3视频) (319,315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9)(多图)
5.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9)(多图) (307,611次)

回溯一代雄主 这历史故事值得深思(图/视频)
6. 回溯一代雄主 这历史故事值得深思(图/视频) (290,355次)

川普政府的国务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图)
7. 川普政府的国务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图) (289,451次)

2020年圣诞节总统致辞(图/视频)
8. 2020年圣诞节总统致辞(图/视频) (282,316次)

中共女谍方芳色诱美议员 佩罗西帮忙解套(多图)
9. 中共女谍方芳色诱美议员 佩罗西帮忙解套(多图) (281,030次)

知己知彼 取胜有望(图/视频)
10. 知己知彼 取胜有望(图/视频) (280,108次)

麦康奈尔是一条肥鱼 大法官罗伯茨是…(图/视频)
11. 麦康奈尔是一条肥鱼 大法官罗伯茨是…(图/视频) (278,316次)

这一天,川普总统发布特赦令很特别(中文全文/图)
12. 这一天,川普总统发布特赦令很特别(中文全文/图) (273,399次)

13. "我们人民大会"刊登全页广告:戒严总比内战好!(中英全文) (257,409次)

川普总统圣诞给各位的一句话(图)
14. 川普总统圣诞给各位的一句话(图) (249,117次)

川普发表的46分钟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
15. 川普发表的46分钟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 (239,691次)

一代伟人林肯总统与他的战时戒严(图)
16. 一代伟人林肯总统与他的战时戒严(图) (235,743次)

神秘金属巨柱忽东忽西挺咋呼的(多图/视频)
17. 神秘金属巨柱忽东忽西挺咋呼的(多图/视频) (207,300次)

斩首伊朗核武之父细节 令其盟友惊恐(图)
18. 斩首伊朗核武之父细节 令其盟友惊恐(图) (193,004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10) (图)
1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10) (图) (180,462次)

高僧涅盘千年不腐 为何惊倒一片(图)
20. 高僧涅盘千年不腐 为何惊倒一片(图) (175,32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新11)(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新11)(图) (173,019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新12)(图)
22.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新12)(图) (155,538次)

23. 视频吐槽 (88,364次)

上海昌硕千人讨薪 十多人被抓(图)
24. 上海昌硕千人讨薪 十多人被抓(图) (84,778次)

揭公安刑讯逼供 律师周泽遭报复(图)
25. 揭公安刑讯逼供 律师周泽遭报复(图) (84,301次)

魔鬼的交易(图/2视频)
26. 魔鬼的交易(图/2视频) (84,108次)

北京访民申请游行 遭警方
27. 北京访民申请游行 遭警方"稳控" (图) (76,735次)

黑省市民举报贪污 陷冤狱遭殴打致残(图)
28. 黑省市民举报贪污 陷冤狱遭殴打致残(图) (74,727次)

访民申请游行被拘留 警称结伙作案(图)
29. 访民申请游行被拘留 警称结伙作案(图) (73,780次)

世界人权日 北京香堂村数千户被强拆(图)
30. 世界人权日 北京香堂村数千户被强拆(图) (73,209次)

泼墨女孩再度失联 公民记者被行政拘留(图)
31. 泼墨女孩再度失联 公民记者被行政拘留(图) (72,789次)

毒疫苗受害家长发起实拍 寻找何方美(图)
32. 毒疫苗受害家长发起实拍 寻找何方美(图) (72,773次)

到北京住建部上访 上海访民遭判刑(图)
33. 到北京住建部上访 上海访民遭判刑(图) (72,719次)

陕西维权律师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图)
34. 陕西维权律师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图) (72,092次)

余文生案上诉半年无音讯 二审被延期(图)
35. 余文生案上诉半年无音讯 二审被延期(图) (71,51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