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女子休克时灵魂出窍 看见医生在抢救自己(图)
 



卡罗琳(Caroline)说她在濒死期间看见自己的身体躺在医院里,医生正在进行抢救。(示意图)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梁仲亮综合报导)一名自称卡罗琳(Caroline)的女子表示,她曾因为过敏性休克(Anaphylaxis)发作而昏死,期间她的灵魂(主元神、主意识)出窍,看见自己的身体躺在医院里,医生正在进行抢救。这次的濒死体验让她相信,人是有来生的。

卡罗琳在美国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网站上分享了她在2005年经历的濒死体验。

卡罗琳写道,她因为严重的过敏现象而就医,其症状包括脸部和颈部肿胀、难以呼吸等。在她抵达医院后不久,她就出现了过敏性休克,不省人事。

卡罗琳表示,她的灵魂(主元神、主意识)平躺在病床正上方几英尺高的空中,面对着天花板,而她的肉体躺在病床上。她可以看到自己的身体在下方,但她不知道是她的主元神在看呢。

卡罗琳说,有一群医护人员围在病床边,替她进行静脉注射和心肺复苏术(CPR)。现场有很多叫喊声,显得一片凌乱。

尽管如此,在空中的她的主元神却非常快乐、宁静、放松和祥和。当静脉注射和心肺复苏术在她的肉体上进行期间,她没有任何感觉。她看得到但不觉得疼痛。

卡罗琳说:「我感受到的快乐和宁静超越我先前或此后所感受到的一切。我知道一切都会没事。」

就在医护人员让她的身体稳定下来之后,她的主元神回到了身体里。她在几个小时之后出院,回去工作岗位。但8个小时之后,她又因为过敏性休克而回医院急诊,而这一次她没有主元神离体的体验,一直躺在病床上。

在这次濒死体验之前和之后,她都没有出现过敏性休克。

当被问到这次濒死体验是否改变生活时,卡罗琳回答说,她的生活有大幅度的改变。她变得对别人比较有耐心和同情心,会为其他人难过。她整天都在思考别人遭遇的问题。现在,她花在生活上的时间比花在工作上多,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有很大的进步。

卡罗琳提到,经过此次的神奇经历之后,她的人际关系也有改善。她现在变得比较没压力、比较有爱心和耐心,这对她的家庭、朋友和同事关系产生了正面的影响。

卡罗琳说,现在她相信人是有来生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2/15/7187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江泽民与炕战蜜友陈至立的生死之交(图)
1. 江泽民与炕战蜜友陈至立的生死之交(图) (513,998次)

黎明前的正邪较量 川普:不要赌我输(多图/视频)
2. 黎明前的正邪较量 川普:不要赌我输(多图/视频) (446,398次)

习近平为何不在最后的时刻停下脚步(多图)
3. 习近平为何不在最后的时刻停下脚步(多图) (351,134次)

感人落泪!川普总统告诉你…(图/3视频)
4. 感人落泪!川普总统告诉你…(图/3视频) (319,315次)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罗伯茨被拉下水(多图/视频)
5.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罗伯茨被拉下水(多图/视频) (315,578次)

川普在白宫发表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视频)
6. 川普在白宫发表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视频) (311,781次)

放出海妖!与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坚(多图/视频)
7. 放出海妖!与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坚(多图/视频) (309,961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9)(多图)
8.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9)(多图) (307,611次)

川普政府的国务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图)
9. 川普政府的国务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图) (289,451次)

中共女谍方芳色诱美议员 佩罗西帮忙解套(多图)
10. 中共女谍方芳色诱美议员 佩罗西帮忙解套(多图) (281,030次)

知己知彼 取胜有望(图/视频)
11. 知己知彼 取胜有望(图/视频) (280,108次)

12. "我们人民大会"刊登全页广告:戒严总比内战好!(中英全文) (257,409次)

纪元特稿 拨乱反正 宪法赋予总统特别权力(图)
13. 纪元特稿 拨乱反正 宪法赋予总统特别权力(图) (250,497次)

神秘金属巨柱忽东忽西挺咋呼的(多图/视频)
14. 神秘金属巨柱忽东忽西挺咋呼的(多图/视频) (207,300次)

243年前总统华盛顿预见了今天的川普(图/视频)
15. 243年前总统华盛顿预见了今天的川普(图/视频) (196,849次)

美国奇景:两个视频新闻 (图/2视频)
16. 美国奇景:两个视频新闻 (图/2视频) (191,664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10) (图)
1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10) (图) (180,462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9)(图)
1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9)(图) (177,845次)

高僧涅盘千年不腐 为何惊倒一片(图)
19. 高僧涅盘千年不腐 为何惊倒一片(图) (175,32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8)(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8)(图) (158,891次)

魔鬼的交易(图/2视频)
21. 魔鬼的交易(图/2视频) (84,108次)

湖北国企退休职工维权
22. 湖北国企退休职工维权 "被精神病" (图) (77,343次)

北京访民申请游行 遭警方
23. 北京访民申请游行 遭警方"稳控" (图) (76,735次)

诉讼邮件遭拦截 访民告北京公安局长(图)
24. 诉讼邮件遭拦截 访民告北京公安局长(图) (76,698次)

帮弱势维权 未成年女儿遭官方报复(图)
25. 帮弱势维权 未成年女儿遭官方报复(图) (75,777次)

打横幅讨薪 山东农民工被驱赶(图)
26. 打横幅讨薪 山东农民工被驱赶(图) (74,097次)

世界人权日 北京香堂村数千户被强拆(图)
27. 世界人权日 北京香堂村数千户被强拆(图) (73,209次)

泼墨女孩再度失联 公民记者被行政拘留(图)
28. 泼墨女孩再度失联 公民记者被行政拘留(图) (72,789次)

毒疫苗受害家长发起实拍 寻找何方美(图)
29. 毒疫苗受害家长发起实拍 寻找何方美(图) (72,773次)

湖北网购冷冻食品 罚款理由超绝(图)
30. 湖北网购冷冻食品 罚款理由超绝(图) (71,033次)

追讨市府拖欠款 黑龙江承包商陷冤狱(图)
31. 追讨市府拖欠款 黑龙江承包商陷冤狱(图) (69,975次)

无锡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将曝光(图)
32. 无锡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将曝光(图) (69,142次)

方斌失踪 武汉警方称与美国大选有关(图)
33. 方斌失踪 武汉警方称与美国大选有关(图) (68,378次)

天地有把尺 转生做牛铁证现身(图)
34. 天地有把尺 转生做牛铁证现身(图) (66,387次)

神秘纳斯卡地画再现 斜坡有只37米长古猫(图)
35. 神秘纳斯卡地画再现 斜坡有只37米长古猫(图) (66,17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