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贴符咒 北京民众抵制强拆(图)
 



北京市昌平三镇为抵制强拆,一夜之间出现很多符咒。

【人民报消息】寒冬中,北京昌平区的野蛮强拆引发民怨,为抵制强拆,昌平三镇一夜之间出现很多符咒。当地民众对强拆表示痛心,包括很多共产党员因此认清共产主义的荒谬。

大举强拆 断水断电

12月以来,北京昌平区崔村镇、兴寿镇、小汤山镇等地大举强拆,数九寒天居民遭断水断电。黑保安翻墙进入小区对抗议的业主进行围攻殴打。有的人被迫离开了,有的人还在坚守家园。

北京昌平市民张先生向海外媒体表示,无法保护私有财产,让所有人都寒心,也让中共党员认识到中共的龌龊和卑鄙。

北京大学中国画法研究院院长范曾在香堂村的四合院亦被拆除,范曾的邻居、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杨玉圣在社交媒体发布了相关视频。而在此强拆过程中,未见到范曾本人对外发声。

范曾因多次赋诗及发表书法作品歌颂习近平,被网友嘲讽毕生讴歌权力,却换来挖掘机伺候。

公开数据显示,北京昌平香堂文化新村是当地政府二十多年前的一个招商引资项目,以便宜地价招揽文化名人自建房屋居住,合同土地使用年限为50年。

《北京市禁止违法建设若干规定》自2020年11月15日起施行,强制拆除权下放到基层。于是当地镇政府公然撕毁合同,此前的招商办被指变成强拆办,不法拆迁被指丧尽天良。

原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发推表示,香堂村强拆事件是中共北京当局制造的人道主义灾难事件,是中共政权流氓化的又一罪证。

据蔡霞披露,有「高人」给习近平看风水做京城规划,说香堂村房压了龙脉气口,于是强拆房。

符咒阻吓强拆

为了抵制非法强拆,不少业主在门口贴上符咒,阻吓强拆人员。张先生透露,不管是在兴寿镇还是小汤山镇、崔村镇,很多符咒现在都在流行。这个符咒一夜之间都出现了。

张先生说,我听说有人找到有这方面能力的一些个高人指点,给他们画了符咒,我看到有三个版本的符咒在北京昌平附近流行。很多人贴上符咒之后,因为拆迁队员不敢动,而保住了自己的房产。

对此,张先生认为,他们无法让共产党保护自己,无法让中共政府保护自己,他们开始让神鬼和天地的神明来保护自己。因为拆迁队员的心目中,可能还是对中国的天地神明有所忌惮和畏惧的。

「还有一个灵异事件是有人给我说的,这个符咒一旦被撕下一点之后,照相就照不进去了,它(变得)非常模糊了,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肉眼看到是非常清楚的。」他说。

据介绍,拆迁队员现在不敢进到很多人的院子里,因为有这个符咒贴在柱子上,或者是门口或者在栅栏上、玻璃房上。他们就打电话找110报警。「至少两起拆迁队走到这个符咒面前是不敢下手的。」

张先生说,110过来之后,也不敢揭这个咒。警察就找到业主,要求业主停止伤害这个施工队,说施工队不能被诅咒,他们是正当执法。业主说不揭,揭了之后钩机上来的话,我们连上法院的机会都没有。

符咒是否灵验尚未可知,但据一段网传视频显示,北京昌平区香堂村强拆雇用一千多名保安24小时巡逻。业主在与保安的对话中了解到,这些保安都是一些农家子弟,20岁左右的年轻人,想考保安证被扣押身分证,便稀里胡涂推上了前线,一个月的收入仅2,000元(人民币,下同),没有执法证件。

「(强拆)太厉害了,不敢搞,谁给他卖命啊!」一个小伙子说。

相同的配方不同的场景,中共撕毁合约非法拆迁的方式与其撕毁中英联合声明,在香港强推国安法的下作伎俩一模一样。中共执政70年罪恶滔天,活摘器官、屠杀六四学运人士、对世界发动超限生物战争,并杀害感染此病毒的中国人等恶行惹得天怒人怨,中共盗国贼将面临全世界的审判和惩罚!△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2/28/7193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知晓奥八篡改出生地 卫生总监被灭口(多图/视频)
1. 知晓奥八篡改出生地 卫生总监被灭口(多图/视频) (457,225次)

天选之子千锤百炼 只为这一回(多图/视频)
2. 天选之子千锤百炼 只为这一回(多图/视频) (431,101次)

当这个场景出现时,谁当总统…(多图)
3. 当这个场景出现时,谁当总统…(多图) (335,816次)

感人落泪!川普总统告诉你…(图/3视频)
4. 感人落泪!川普总统告诉你…(图/3视频) (319,315次)

回溯一代雄主 这历史故事值得深思(图/视频)
5. 回溯一代雄主 这历史故事值得深思(图/视频) (290,355次)

川普政府的国务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图)
6. 川普政府的国务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图) (289,451次)

2020年圣诞节总统致辞(图/视频)
7. 2020年圣诞节总统致辞(图/视频) (282,316次)

中共女谍方芳色诱美议员 佩罗西帮忙解套(多图)
8. 中共女谍方芳色诱美议员 佩罗西帮忙解套(多图) (281,030次)

知己知彼 取胜有望(图/视频)
9. 知己知彼 取胜有望(图/视频) (280,108次)

麦康奈尔是一条肥鱼 大法官罗伯茨是…(图/视频)
10. 麦康奈尔是一条肥鱼 大法官罗伯茨是…(图/视频) (278,316次)

这一天,川普总统发布特赦令很特别(中文全文/图)
11. 这一天,川普总统发布特赦令很特别(中文全文/图) (273,399次)

12. "我们人民大会"刊登全页广告:戒严总比内战好!(中英全文) (257,409次)

川普总统圣诞给各位的一句话(图)
13. 川普总统圣诞给各位的一句话(图) (249,117次)

川普发表的46分钟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
14. 川普发表的46分钟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 (239,691次)

一代伟人林肯总统与他的战时戒严(图)
15. 一代伟人林肯总统与他的战时戒严(图) (235,743次)

神秘金属巨柱忽东忽西挺咋呼的(多图/视频)
16. 神秘金属巨柱忽东忽西挺咋呼的(多图/视频) (207,300次)

斩首伊朗核武之父细节 令其盟友惊恐(图)
17. 斩首伊朗核武之父细节 令其盟友惊恐(图) (193,004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10) (图)
1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10) (图) (180,462次)

高僧涅盘千年不腐 为何惊倒一片(图)
19. 高僧涅盘千年不腐 为何惊倒一片(图) (175,32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新11)(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新11)(图) (173,019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新12)(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新12)(图) (155,538次)

22. 视频吐槽 (88,364次)

上海访民进京 被判扰乱国家秩序(图)
23. 上海访民进京 被判扰乱国家秩序(图) (85,674次)

上海昌硕千人讨薪 十多人被抓(图)
24. 上海昌硕千人讨薪 十多人被抓(图) (84,778次)

揭公安刑讯逼供 律师周泽遭报复(图)
25. 揭公安刑讯逼供 律师周泽遭报复(图) (84,301次)

魔鬼的交易(图/2视频)
26. 魔鬼的交易(图/2视频) (84,108次)

黑省市民举报贪污 陷冤狱遭殴打致残(图)
27. 黑省市民举报贪污 陷冤狱遭殴打致残(图) (74,727次)

访民申请游行被拘留 警称结伙作案(图)
28. 访民申请游行被拘留 警称结伙作案(图) (73,780次)

世界人权日 北京香堂村数千户被强拆(图)
29. 世界人权日 北京香堂村数千户被强拆(图) (73,209次)

泼墨女孩再度失联 公民记者被行政拘留(图)
30. 泼墨女孩再度失联 公民记者被行政拘留(图) (72,789次)

毒疫苗受害家长发起实拍 寻找何方美(图)
31. 毒疫苗受害家长发起实拍 寻找何方美(图) (72,773次)

到北京住建部上访 上海访民遭判刑(图)
32. 到北京住建部上访 上海访民遭判刑(图) (72,719次)

陕西维权律师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图)
33. 陕西维权律师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图) (72,092次)

余文生案上诉半年无音讯 二审被延期(图)
34. 余文生案上诉半年无音讯 二审被延期(图) (71,513次)

湖北网购冷冻食品 罚款理由超绝(图)
35. 湖北网购冷冻食品 罚款理由超绝(图) (71,03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