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歷史驚變 
 
 
 讀者園地 
 
 感謝支持 
 
 

 
 過去一月文章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567891011
12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4.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5.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6.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7.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8.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9.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0.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11.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12.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36,874次)

13.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14.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36,385次)

15.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16.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17.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18.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19.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637次)

20.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21.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22.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23.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24.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25.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26.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30,042次)

27.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28.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29,394次)

29.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29,024次)

30.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29,016次)

31.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28,786次)

32.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28,767次)

33.  中央大軍壓境 矛頭直指幕後高層  (28,554次)

34.  新華網兩個頭條泄中共絕密(多圖)  (28,544次)

35.  手握大機密!賴昌星向中央暗示更高價碼(圖)  (28,532次)

 
 
 
 

天下溺,援之以道

賈甲遇到了第四次神奇(圖)

《解體黨文化》之八:習慣性的黨文化思維(上)

中共更孤單──卡斯特羅要完(圖)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小笑話:給辦公廳主任王剛女兒的一封招親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下)(圖)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王光美作爲迫害者的一面(多圖)

中國大陸民衆:共產黨不滅亡沒有出頭之日!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中共每走一步都掉進《黃禍》的圈裏

新華網兩個頭條泄中共絕密(多圖)

小小說:看杆兒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爆笑:中共外交史上的特大丑聞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她當世衛祕書長 英國三百萬個屍袋不夠(多圖)

這帖清醒劑成爲賈甲周密出走計劃的鑰匙(圖)

 
 
 
 
 
 
 
 
2006年11月13日

 
 
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
  歷史驚變要聞
  神韻晚會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世界
  透視「進化論」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絕處逢生祕訣
  高層祕聞內幕
  神韻傳授失傳美聲唱法
  時事評論
  奇聞怪事
  民族民間藝術欣賞
  天災與人禍
  政治小笑話
  環宇遨遊
  三退保平安
  還原歷史真相
  宇宙舊勢力的最後瘋狂
  天音共享
  江澤民其人
  焦點專題
  神傳文化
  民間維權
  社會萬象
  史前文明
  生活影視體育
  官場動態
  國際新聞
  控告江澤民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