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缺氧死亡8分钟 飞到另一个世界度过2500年(图)
 
示意图:一座美丽的花园。(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民报消息】安东尼·N在1987年的9月生了一场病,一天他在晚上9点15分上床睡觉,设定好明天闹钟,准备进入梦乡,却在随后经历一场长达2,500年的濒死体验。

刚要躺在床上时,安东尼感觉自己的哮喘发作,想要向父母求助,这时症状非常严重,让他甚至没办法呼吸,身体变得无法动弹,只剩下思绪非常清楚,但眼前的画面随即变黑,他因为缺氧而失去了意识。一道不属于安东尼的声音与他对话,那道声音关心著安东尼,要他不用担心,将会有人前来照应,放心地交给它就好。

那一瞬间,安东尼发现自己从身体离开,他看见正在床上躺著的自己,两眼还是睁开的状态,接著在那道声音的引导下,他飞进了一道光,来到一个前所未见的世界。

出现在安东尼面前的世界生机勃勃,这里能看见天空、山脉与大地,特别的是一切事物都是由液态的光芒组成,所有的事物都能感受到生命的脉动。这个世界不存在太阳,但光芒出现在世间万物之中,连空气中也有光的存在。

那道声音告诉他,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并表示他在这里有事情要完成,随即来到一处没有任何花草的山脉上。这座山脉竖立著一颗巨大的卵石,上头能看见一块发光的金砖,他要在这座山打造一座花园,能用卵石顶部每年产生的金砖来修建往返山腰、山顶的道路,并在山顶种植树木,散播生命的种子。

安东尼从那以后经历了多年的光阴,他每一天感受到平静与快乐,内心被纯粹的爱所填满,种出许多美丽的花草,包含人间不曾看过的植物。那道声音时刻陪伴在他的身边,他明白了地球上人们之间的关系,看见了人的灵魂,了解到行动的后果、愤怒的产生,接著开始思考,渐渐地让心中充满爱与同情,变得放宽心胸。

经过2,500年,卵石的最后一块金砖产生,他成功完成了一项千年伟业,因而意识到这一切都并非梦境,是货真价实的经历。这时卵石的形状变成方形,他最初种下的树木则长大,树干与树枝变形构成一间如同庙宇般的建筑。

这时灼烧般的痛苦席卷而来,让安东尼痛得难以忍受,那是一种精神上的痛苦。那道声音要他坚持下去,那是属于他灵魂要承受的最低罪孽,每当他爬上一个台阶,疼痛感就更加剧烈,让他在山顶之前出现了放弃的念头。

最后在声音的鼓舞下,安东尼挺过无比的疼痛来到庙宇的入口,终于在里面遇见了声音的来源,是他这段千年旅程的唯一见证者。那人对著安东尼跪下,起身后面对他,是一个面容几乎完美的人,让他感受到一股纯洁的爱。这时震惊不已的安东尼说了一句:「我能看到你了。」那人便伸手摸了一下他的脸庞,并说:「现在你知道了,也该回去了……」表示这座花园将永远存在于此,有一天他将能再次回来。

离开庙宇后,安东尼第一次看见其他人,有人在花园中;有人坐在草地上;有人欣赏著花朵,一人笑著对他说:「看看你的杰作。」

接著他感受到一股情绪在心中涌起,下一秒意识回到肉体,再次感受到身体的沉重感与讨厌的情绪,以及痛苦的哮喘。这时安东尼看了一下时间——9点23分,他在现实8分钟的时间里,去到另一个世界度过了数千年的光阴,打造一座永恒的花园,这段经历他深藏心中,没有与其他人提起,但是他这一生中最真实的经历,比现实中的任何经历还要刻骨铭心。△

(看中国 / 事据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网站)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7/7961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3.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4.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5.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泽东情妇吐露的秘密 (72,874次)

7.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8.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9.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0.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1.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2.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3.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14.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5.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16.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17.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18.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19.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0.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1.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2.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3.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4.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25.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6.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27.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28.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29.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30.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60,324次)

31. 2023年中共有19个亿元贪官被审判 (60,148次)

32. 豁出去了!一幅漫画火了 北京害怕极了(图) (59,825次)

19个亿元贪官 2023年被审判
33. 19个亿元贪官 2023年被审判 (59,450次)

为何宋美龄说宋庆龄「于国未尽忠」?(图)
34. 为何宋美龄说宋庆龄「于国未尽忠」?(图) (59,389次)

失业风暴!中国就业困境(视频)
35. 失业风暴!中国就业困境(视频) (59,33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