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报新冠死亡病例 医护:已经大爆发(图/视频)
 
【人民报消息】中共隐瞒不住疫情,开始通报新冠重症、死亡病例,释放中国疫情严峻的信号。上海一名医院护工披露,疫情已经在医院大爆发,大量医护人员、病人及家属感染,出现许多白肺重症患者,可能又要死一批人。

中共通报新冠死亡病例 释放疫情严峻信号

中共疾控中12月12日通报,11月,中国新增新冠重症病例135例、死亡病例8例。数据显示,10月,中国新增新冠重症病例209例、死亡病例24例。

但官方这些数据受到外界严重质疑,认为实际重症和死亡人数可能远超过这些数字。

最近几个月,中国疫情大爆发,各地医院持续爆满,中共一直掩盖疫情,避提新冠病毒(中共病毒),但防疫措施却不断升级,北京、上海、广州会议和机场都开始做核酸,各地学校也展开消杀。

现在,官方开始通报新冠重症和死亡病例,释放中国疫情愈发严峻的信号。

当前,不仅大量儿童、学生感染,成年人、老年患者也在激增。央广网12月11日报导,有调查数据显示,每10名因「流感」死亡的人中,8名是老年人。

有网友在微博发帖文称:「家里一位世交爷爷突然去世了,说是流感+阳,从发现到去世一共13天,有症状一周转上海,就不行了。他们自己还经营一家中型医院。哎,再叹世事无常!」

还有网友表示:「我们科室好几个倒下了,症状也很重。」

上海护工:医院疫情大爆发 可能要死一批人

上海护工王浩(化名)12月11日对新唐人披露说,疫情已经在医院大爆发,病床一床难求,大量医护人员、住院病人以及陪护的家属感染。

「医院已经传播开了,病人家属都被传染了,医生护士也在咳嗽,现在我自己都有症状,孩子都有很多白肺的住院,估计连那些体弱的人还要死一批吧。」王浩说。

王浩还透露,医院有许多白肺重症患者:「我前几天在医院,有一个是做手术的,他大概感染白肺了,病房里面的那股腐臭味挺大,他那肺都已经发炎了,溃疡了,散发出那个味道。」

他表示,现在有症状的医护人员仍在上班,被传染的病人和家属也没有隔离,疫情持续扩散。

河南村民柳先生告诉新唐人,他的姑父患癌症,住院时染疫,不久就去世,陪护的家人也染疫了。

视频:北京、上海医院持续爆满 走廊过道挤满人

有视频显示,11月底,上海中山医院急诊室人满为患,走廊过道都挤满了患者。


上海儿童医院同样爆满,拍摄视频的患儿家长说,带孩子看病估计要花费一天的时间。


北京一位网友发布视频说,12月11日,工作日,北京儿童医院下午3、4点钟仍然挤满了人。


北京网友「plus」表示,北医三院发热门诊患者非常多,看病排队等候了三个多小时。

北京三医院发热门诊挤满人。(网络截图)

网友「木子在北漂」表示,现在北京儿科是支原体,甲流,新冠,混在一起,挂不上号,500元的特需都挂不上号。儿子发烧,又看不了病,只能在家里先观察。

有视频显示,北京一三甲医院的儿科夜诊,到处都是患者大排长龙。


随著疫情持续扩散,中共近日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全国各地都呼吁老年人及重点人群接种含XBB变异株抗原成分的疫苗。

中疾控表示,当前,新冠病毒XBB变异株是中国本土疫情主要流行株,具有较强的免疫逃逸能力,容易发生突破性感染。

专家警告,今年元旦前后,可能又要爆发新一波疫情高峰。△

(新唐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4/7930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5.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6.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7.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8.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10.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11.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12.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3.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4.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5.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6.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7.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18.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68,837次)

19.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20.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21.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22.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23. 惊悚! 大陆疫情持续爆发 传上海1天感染40万人(多图/视频) (66,853次)

24.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5.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6.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27.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64,676次)

28.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9.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30.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31.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32.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33.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34.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35.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