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大疫当前 中共对多国免签吸引游客令人不安
 
【人民报消息】在中国大陆的呼吸道疫情进入高峰期之际,中共外交部和驻多国大使馆称,从周五(12月8日)开始,将泰国、日本、墨西哥、越南和菲律宾等多国的签证费降价25%,吸引游客来华。

据大纪元报导,本周五,已有十多个中共驻外使馆表示,自今年12月11日至明年12月31日,降低外国游客赴华的签证费,涉及的国家包括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墨西哥、阿塞拜疆、越南、巴林、吉尔吉斯、柬埔寨、斐济、哈萨克、菲律宾等。

两周前(11月24日),中共外交部称扩大单方面免签国家范围,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马来西亚这6个国家,持普通护照者可以在一年内单方面免签进入中国。

迄今为止,中共放宽的签证政策涵盖了来自十多个国家的数亿旅客,如果他们前往中国,签证费更便宜。

但是与此同时,中国大陆正爆发原因不明的呼吸系统感染疾病,中共政权在隐瞒几个月之后,终于承认这波疫情在中国大爆发。中共国家卫健委12月4日发布通知称,中国多地呼吸道疾病叠加流行,要求各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不得拒诊。

目前这种呼吸道感染疾病在向海外蔓延,欧美和亚洲等数个国家都相继出现儿童肺炎病例。许多国家担心三年前的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惨剧重演,纷纷考虑采取措施。

2022年12月,中共突然对持续3年的极端防疫政策松绑,新一波疫情猛然爆发,多地除了出现大量的白肺等重症患者,死亡人数也持续飙升,中共却同时宣布打开国门,要「有序」恢复中国大陆公民出境旅游等,此举遭到国际谴责。

目前,随著中国大陆呼吸道疾病病例增加,多名美国参议员要求拜登政府禁止美国与中国之间的旅行,直到对这种疾病有更多了解。他们在给拜登的信中呼吁,鉴于中共以前对疫情撒谎的前科,「现在禁止旅行,可以使我们的国家免于死亡、封锁、强制措施和(疫情)进一步爆发。」

中共则称有关说法纯属恶意捏造,中方「坚决反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0/7923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6.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7.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8.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9.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10.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11.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12.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3.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4. 中共丑闻知多少? 江青、张春桥、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15.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6.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17.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68,837次)

18.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19.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千亿美元救助(图) (68,153次)

20.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21.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22.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23. 惊悚! 大陆疫情持续爆发 传上海1天感染40万人(多图/视频) (66,853次)

24.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5.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6.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27.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64,676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8.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9.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30.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31.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32.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33.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64,354次)

34.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35.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