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人民报消息】2023年即将过去,2024年中共政局的关注点在哪里?旅澳学者袁红冰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表示,延续2023年诸多整肃事件,中共党内充斥反叛和野心,未来一年中共政局凶险。

2024年习面临突发反叛的极端危险

熟悉中共政情的自由主义法学家袁红冰12月22日告诉大纪元,现在流行的什么「灰犀牛」、「黑天鹅」事件,本身是一些西方学者的说法。对于中共政权而言,不存在过分偶然性的事件。「整个2024年,中共暴政一定按照它自身的政治经济和文化逻辑在发展。」

他判断,2024年中共的经济将进一步断崖式下滑,失业大潮再次涌起,会引发中国社会巨大的民生问题。

外交方面,中共一方面越来越会被自由民主国家这个范畴所孤立,同时中共又会强化和一些专制国家、恐怖主义国家、流氓国家的战略联系——这些国家就是俄罗斯、朝鲜、伊朗、阿富汗的塔利班等等。

「从中共的内部政治角度讲,中共官员大规模的躺平和怠政现象会不断发展。习近平进一步强化党内的大清洗将是不可避免的。中共党内会出现一波又一波更加凶险的、规模更加广泛的大整肃浪潮。」

袁红冰说,习近平现在只能靠超级锦衣卫式的、高科技武装起来的特务统治来「维稳」政权,但是他要求所有的官员绝对的忠诚是不可能做到的。「据中共体制内的良知人士透露,现在在中共官场中、在私下里,人们嘲笑、蔑视习近平已经成为一个普遍的现象。」

「现在不仅是社会民心动荡,也是官怨如潮,面临著随时出现突发的反叛事件的可能性。2024年,他(习)面临一个极端的危险。」

习有「三把刀」 野心家陈一新和王小洪内斗

在习近平的亲信当中,最近国安部部长陈一新异常高调。在新修订的《反间谍法》实施后,国安部不但出手抓捕外企员工,更频频为「经济安全」发文,宣称国安机关要监控、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金融领域安全的犯罪。

袁红冰表示,国安部这样做不只是干预经济或宣传事务,因为公安部在经济领域原本也有一些治理职能,国安部等于介入到这部分。这是有野心的陈一新和公安部部长王小洪之间内斗的反映。

「这在相当程度上是侵犯了本来应该由公安部门所实施的权力范畴。从这个点上也可以看出陈一新野心极大,他想通过国安系统对中国国内经济安全的介入来扩大他的权力范围、来压缩公安部的权力范围。从这个动态上可以看出公安部和国安部,也就是陈一新和王小洪之间,一定存在著很激烈的权力的角斗。」

袁红冰表示,王小洪的公安系统,主要职责是针对社会上对习近平的反叛、对共产党的不满来维稳;陈一新主管的国安部的职责,一是反国外的间谍和国内的间谍,另外是对中共高官中的政治案件进行侦查,监视这些官员是否有反对习近平的政治举动。

但是还有一个中纪委,它主要是对中共所有的官员的政治经济各个方面的问题进行监督。袁红冰说,习近平对中共内部统治有三把刀。「一般人说是两把刀,现在就是三把刀子。一个是公安系统,一个是国安系统,一个是中纪委系统。他们管辖的范围各不相同,职能也各不相同。」

秦刚、李尚福和火箭军事件折射习近平最严重的统治危机

2023年较为轰动的事件是秦刚和李尚福的被免职以及火箭军被整肃,但官方信息不透明。近期外媒和网络爆出各类消息,包括指秦刚已经死了以及刘鹤也受整肃等等。

袁红冰表示,这些都是无益的八卦新闻,但当前习近平确实正面临著重大的危机。「他突然发现,自己是被一群两面人所包围,他的股肱之臣实际上都是两面人。这是他现在面临的最大的危机。」

袁红冰之前已向大纪元爆料出中共军队和外交部出事的内幕,指最初是由火箭军司令李玉超的秘书向中共军委检举,说外交部长秦刚和火箭军的领导层经常进行跨系统的交往。袁红冰最新补充说,秦刚和火箭军高层私下的谈话,涉及对习近平的不忠诚甚至是嘲笑习近平的言论。

「在习近平的心目中,秦刚突然变成了两面人。而通过对火箭军和秦刚的整肃,很快就发现『两面人』的范围不断地扩大,扩大到了李尚福,也扩大到了战略支援部队的领导层,甚至扩大到了一大批和火箭军、国防部有联系的军工企业的高层官员。」

按例早已召开的中共二十届三中全会,至今未公布会期,秦刚和李尚福还有原火箭军司令李玉超等人的中央委员职务仍未被免,外界认为这意味著这波整肃仍然没有落幕。

袁红冰说,「据我们了解的情况,现在秦刚仍然在不断地交代问题,李尚福也是如此。范围已经扩大到了外交系统。」

习或2025年铤而走险犯台 台湾需要抛弃和平主义幻想

袁红冰说,2024年中国经济进一步大规模下滑是不可避免的趋势,失业大潮汹涌澎湃,民生艰难。官员则以躺平的方式来表达他们对习近平的不满,中共政治体制的运转效率只会越来越低。习近平在国内危机加剧下,铤而走险犯台的可能性更大。

最近与拜登的峰会期间,习近平否认他有攻台时间表,称「没人跟我说过这事」,但坚持要「统一台湾」。

袁红冰认为,习近平要解决所谓的台湾问题,不需要别人提议,完全是由他个人独裁决定。「现在体制内的良知人士预判,2024年,习近平的全面危机将会加速向更加凶险的方向发展。因此习近平在2025年,也就是美国大选之后,发动台海战争的可能性极大。」

袁红冰说,习及其手下认为,2024秋天的美国大选将再一次撕裂美国,弱化美国关注台海局势的国家意志和国家能量。

袁红冰最后强调,台湾社会需要抛弃和平主义的幻想,中共是台湾所有国家危机的主要的甚至是唯一的来源。中共正在全面地介入台湾的选举,「但是,我相信台湾的自由民主制度一定会战胜中共操控台湾选举的统战阴谋。」△

(大纪元记者宁海钟、骆亚采访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3/7954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8次)

3.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4.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5.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6.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8.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9.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10.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7次)

11.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3.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4.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5.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35次)

16.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10次)

17.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12次)

18.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9.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20.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21.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11次)

22.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23.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24.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8次)

25.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6.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7.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8.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9.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专访
30. 专访"白纸运动"亲历者:酷刑让我觉得自己瞎了(多图) (61,613次)

31.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32.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3.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4.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35.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