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缺氧死亡8分鐘 飛到另一個世界度過2500年(圖)
 
示意圖:一座美麗的花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民報消息】安東尼·N在1987年的9月生了一場病,一天他在晚上9點15分上床睡覺,設定好明天鬧鐘,準備進入夢鄉,卻在隨後經歷一場長達2,500年的瀕死體驗。

剛要躺在床上時,安東尼感覺自己的哮喘發作,想要向父母求助,這時症狀非常嚴重,讓他甚至沒辦法呼吸,身體變得無法動彈,只剩下思緒非常清楚,但眼前的畫面隨即變黑,他因為缺氧而失去了意識。一道不屬於安東尼的聲音與他對話,那道聲音關心著安東尼,要他不用擔心,將會有人前來照應,放心地交給它就好。

那一瞬間,安東尼發現自己從身體離開,他看見正在床上躺著的自己,兩眼還是睜開的狀態,接著在那道聲音的引導下,他飛進了一道光,來到一個前所未見的世界。

出現在安東尼面前的世界生機勃勃,這裡能看見天空、山脈與大地,特別的是一切事物都是由液態的光芒組成,所有的事物都能感受到生命的脈動。這個世界不存在太陽,但光芒出現在世間萬物之中,連空氣中也有光的存在。

那道聲音告訴他,這一切都是真實的,並表示他在這裡有事情要完成,隨即來到一處沒有任何花草的山脈上。這座山脈豎立著一顆巨大的卵石,上頭能看見一塊發光的金磚,他要在這座山打造一座花園,能用卵石頂部每年產生的金磚來修建往返山腰、山頂的道路,並在山頂種植樹木,散播生命的種子。

安東尼從那以後經歷了多年的光陰,他每一天感受到平靜與快樂,內心被純粹的愛所填滿,種出許多美麗的花草,包含人間不曾看過的植物。那道聲音時刻陪伴在他的身邊,他明白了地球上人們之間的關係,看見了人的靈魂,了解到行動的後果、憤怒的產生,接著開始思考,漸漸地讓心中充滿愛與同情,變得放寬心胸。

經過2,500年,卵石的最後一塊金磚產生,他成功完成了一項千年偉業,因而意識到這一切都並非夢境,是貨真價實的經歷。這時卵石的形狀變成方形,他最初種下的樹木則長大,樹幹與樹枝變形構成一間如同廟宇般的建築。

這時灼燒般的痛苦席捲而來,讓安東尼痛得難以忍受,那是一種精神上的痛苦。那道聲音要他堅持下去,那是屬於他靈魂要承受的最低罪孽,每當他爬上一個臺階,疼痛感就更加劇烈,讓他在山頂之前出現了放棄的念頭。

最後在聲音的鼓舞下,安東尼挺過無比的疼痛來到廟宇的入口,終於在裡面遇見了聲音的來源,是他這段千年旅程的唯一見證者。那人對著安東尼跪下,起身後面對他,是一個面容幾乎完美的人,讓他感受到一股純潔的愛。這時震驚不已的安東尼說了一句:「我能看到你了。」那人便伸手摸了一下他的臉龐,並說:「現在你知道了,也該回去了……」表示這座花園將永遠存在於此,有一天他將能再次回來。

離開廟宇後,安東尼第一次看見其他人,有人在花園中;有人坐在草地上;有人欣賞著花朵,一人笑著對他說:「看看你的傑作。」

接著他感受到一股情緒在心中湧起,下一秒意識回到肉體,再次感受到身體的沉重感與討厭的情緒,以及痛苦的哮喘。這時安東尼看了一下時間——9點23分,他在現實8分鐘的時間裡,去到另一個世界度過了數千年的光陰,打造一座永恆的花園,這段經歷他深藏心中,沒有與其他人提起,但是他這一生中最真實的經歷,比現實中的任何經歷還要刻骨銘心。△

(看中國 / 事據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網站)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7/7961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3.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4.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5.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澤東情婦吐露的祕密 (72,874次)

7.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8.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9.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0.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1.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2.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3.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14.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15.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16.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17. 相信共產黨 東北男投資被騙討債無果反被拘(圖) (63,735次)

18. 武漢吹哨人艾芬醫生鬥志昂揚抖出42人大名單(圖/視頻) (63,081次)

19.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0.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1.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2.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3.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24.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25.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6.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27. 秦剛被爆已死 記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應(圖) (61,131次)

28.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級黑 (61,006次)

29. 0號死囚——一次驚魂的刑場活摘親身經歷(圖) (60,495次)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30.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60,324次)

31. 2023年中共有19個億元貪官被審判 (60,148次)

32. 豁出去了!一幅漫畫火了 北京害怕極了(圖) (59,825次)

19個億元貪官 2023年被審判
33. 19個億元貪官 2023年被審判 (59,450次)

為何宋美齡說宋慶齡「於國未盡忠」?(圖)
34. 為何宋美齡說宋慶齡「於國未盡忠」?(圖) (59,389次)

失業風暴!中國就業困境(視頻)
35. 失業風暴!中國就業困境(視頻) (59,33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