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深入报导美国 新唐人英文台新闻频道开播(多图)
 
2023年12月6日,美国总统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在白宫外交接待室举行的聚会上与英文新唐人电视台驻白宫记者陶明(Iris Tao,右二)、《国会山 报导》节目主持人史蒂夫兰斯(Steve Lance,左二)合影。 (白宫官方图)

【人民报消息】NTD(新唐人)英文台新闻频道正式开播,从清晨到夜间,每天的新闻时事节目,全面而即时地报导美国时事以及国际动态,提供观众最深入而精准的分析。 而近期英文台的视觉设计也迎来全面升级,明亮、精准、鲜明的设计风格,希望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视觉感。

据新唐人电视台报导,NTD英文新闻频道不仅在网路上(NTD.COM)直播,2024年更将在美国影音串流平台上连接到千家万户,成为同时拥有卫星、有线电视、网站直播、影音平台等的全方位新闻台。

新唐人英文台新闻频道开播,全方位深入报导美国。 (NTD英文新闻频道提供)

英文新闻频道成立

美国政治光谱两极化,极左派与极右挟持许多议题操作,不断消耗美国,媒体也扮演推波助澜的角色,立场化的指责,造成社会的对立与撕裂。 另一方面,社群媒体平台对不合己意的政治观点肆意进行审查,在此政治与社会喧扰下,NTD基于事实的客观报导,逐渐受到美国民众的关注与信赖。

NTD的《国会山庄报导》(Capitol Report)独家专访华府政要,第一线记者派驻国会和白宫,全方位深入解析美国政治动态。 驻白宫记者陶明(Iris Tao)说,当她进驻白宫采访时,一位长期跑白宫的西人摄影师私下跟她说,初见到她时,以为又来一位中共喉舌媒体的记者, 后来看到陶明在白宫的提问内容才发现,新唐人不同于其它被中共渗透的华文媒体,是个敢于真实报导中国新闻的媒体。 此外,美国主要报社的白宫记者也曾向陶明表示钦佩,很高兴在白宫看到新唐人的记者,有勇气提出直接针对中共的问题。 对此,《国会山庄报导》主持人史蒂夫·兰斯(Steve Lance)也有深刻的体会,他说在美国两极化的政治对立中,许多美国议员与政要在受访中表示,在美国众多 媒体中,NTD致力报导事实与坚守传统价值令人印象深刻。

2023年,NTD英文台著手筹办新闻台,从清晨到夜间,周一到周五带状节目包括:《早晨新闻》(NTD Good Morning),《今日美国》(NTD News Today),《新闻直播间 》(NTD Newsroom),《英国最前线》(UK News),《聚焦中国》(China in Focus),《晚间新闻》(NTD Evening News),《国会山报导》(Capitol Report),《十字路口》 (Crossroad),《夜线新闻》(NTD Tonight),《美国新希望》(America's Hope)等。

新闻台部署第一线记者进驻白宫、聚焦国会、直击全美,预计2024年初完工。 未来开启新唐人英文频道,从清晨到夜间呈现带状即时性新闻,美国民众随时可以看到最即时讯息,节目并时时邀请美国时事专家关键解说。

新闻总监辛蒂·朱克里(Cindy Drukier)表示,美国正处于十字路口,朝向哪个方向,取决于人民理智的判断。 NTD新闻台将有别于美国媒体立场化的报导,提供观众未经审查的信息,针对政策、事实探讨,为美国观众带来理性论辩、耳目一新的新闻节目。

NTD 使命与承诺

2001年,新唐人电视台创立,突破中共封锁,在大陆上空开启自由之窗,透过卫星为中国民众带来真实讯息。

新唐人总部位于纽约,是由一群华裔美国人创办的全球电视网。 创始人曾经历过天安门事件等中共大型政治运动,切身体验共产主义的危害,深知独立媒体的重要性。 因此,捍卫新闻自由、坚守善念良知、维护传统价值,不仅是新唐人的使命,更是二十多年来始终如一一日,对观众信守的承诺。

24小时不间断,在中国发生巨变的时代,新唐人始终扮演独立媒体的声音,揭露在中共极权下掩盖的社会真相、人权迫害、公民维权等,同时进一步布局世界,记者在全球各地,展现多元视角 。 22年来,新唐人中文台俨然成为海外华文第一大电视。

NTD英文电视台创建

2019年,NTD新唐人英文电视台成立,立足纽约、华盛顿DC,无线电视播出遍及美国三十多个州,并同时透过有线电视在芝加哥、旧金山、休士顿等美国主要城市播放,覆盖超过千万户家庭 。 2021年2月,NTD透过英国第二大电视运行商Sky TV频道190播出;4月,透过网路科技在英国第一大电视运行商Freeview的频道271播出。 新唐人英文台在英国全面性成功落实。

从2019年6月开始,百万港人举行了「反送中」大游行,英文台派出多名记者深入现场,即时报导香港民众追求民主自由的决心。 2020年武汉疫情爆发,焦虑与不安席卷全球,英文台迅速成立《聚焦中国》(China in Focus)节目,传递来自中国的第一手信息,全方位透视疫情动态,揭露中共掩盖的事实。

针对当下的热门时事,《聚焦中国》策划了一系列深入报导与分析,访问了许多政要及专家学者。 其中包括:前川普政府负责经济成长、能源和环境的副国务卿基斯·克拉奇;华盛顿哈德逊研究所中国战略中心主任、美国国防部顾问白邦瑞;著名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等等。

从2020年初开始,《聚焦中国》在YouTube上已经有将近2.3亿的点击量。 除了社会大众,已成为西方政界人士、主流媒体、中国问题专家、美国情报界人士等的主要资讯来源。

2023年11月,NTD英文电视迎来全面改版,从节目与视觉设计上带来明亮与朝气,在2024年初,也将逐步在美国大型影音流平台直播,连接到美国千家万户,成为覆盖 卫星、有线电视、网站直播、影音平台等的全方位新闻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4/7932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5.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6.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7.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8.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10.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1.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2.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3.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4.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5.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16.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68,837次)

17.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18.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19.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20.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21. 惊悚! 大陆疫情持续爆发 传上海1天感染40万人(多图/视频) (66,853次)

22.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3.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4.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25.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64,676次)

26.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7.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8.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29.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30.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31.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32.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33.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34. 新一波疫情汹涌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图) (63,547次)

35. 杭州亚运已报大凶 网友不幸一语成谶(图) (63,2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