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铊中毒清华女含冤过世 江泽民阻挠调查真凶原因曝光
 
【人民报消息】12月22日,清华大学「铊中毒」受害者朱令去世。 该案至今未破,被指牵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导致真凶逍遥法外。

据新唐人电视台报导,清华大学微博23日发布消息,该校1992级校友朱令于12月22日于北京去世。

23日,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严锋在新浪微博发文说,朱令走了。 想到她三十年的无妄之灾,无以言表的苦,无处可寻的公道,心中悲愤,意实难平。 她的一些清华同学一直在尽力照顾她和她的父母,人间有恨,也有爱。 愿逝者安息,生者平安。

陆媒报导说,朱令于22日22时59分离世,其遗体告别仪式于24日在八宝山公墓举行。

11月24日是朱令50岁的生日,此前陆媒报导,11月18日,朱令的脑瘤发作,颅压过高,瞳孔放大,高烧至39度,陷入重度昏迷。

12月23日,朱令过世的消息登上热搜榜,网友纷纷表示哀悼。

法律部落客、大V「硬派豌豆」说,「想对清华大学说,朱令没有病,曾经她的身体非常好,她受到的折磨以及早早离开这个世界是因为在学校时被投毒!朱令这样优秀的女子,希望朱令来世做个法医!」

行销专家众筹网合伙人、大V「张栋伟」说,「在一个疑罪从有,刑讯逼供都很常见的时期,明显的嫌疑人却能逍遥法外,还直接润出国在美国快活。这是多么大的关系背景啊!」

热门教育部落客、大V「唯一的白月光龙儿」说,「看了整个事情,明明真相就快要呼之欲出,就是无法沉冤得雪,那种绝望旁人看了都觉得窒息!别说,父母本人 了!」

微博原创影片部落客、大V「安鏴」说,「可笑至极!一个优秀的学生在贵校被害,毁了终身,至今无法得到公正,让凶手逍遥法外!最高学府不过如此而已!德不配 位元!」

大V「Fenng」说,「一所大学,校友被投毒生前不闻不问,一条微博没看到,死后倒是急著发讣文。也真是奇了。 」

「鲸鱼座企鹅」说,「清华大学脸皮真厚,真以为把自己洗白了就没人记得当年你们做了什么吗?大家可以去张捷律师那里了解一下清华和孙家的关系。」

「等幸福临门」说,「真相到底是什么?竟然这么多年都查不明白吗?逝者已逝,但是加害者还没受到报应!这无法揭示的真相里,清华大学、协和医院、(中共 )司法部门谁又能安睡呢?」

朱令案背景

当时读大三的朱令,于1994年和1995年先后两次被人投毒,后经鉴定是重金属元素铊中毒,毒素侵入她的大脑、神经系统、消化系统等,造成终身残疾,嗓子再也没 法发出声音,智力也退化到了孩童阶段。

朱令的父母认为此案是其同宿舍女生孙维(后改名为孙释颜)「蓄意投毒」。 警方曾锁定凶手就在朱令的「身边」,但最终此案不了了之。 孙维事后出逃美国,后来又到澳洲。

根据多家媒体先前报导,1995年末,警方对朱令家人透露,唯一嫌犯就是朱令的同宿舍室友孙维。 当警方准备采证时,朱令的宿舍两度失窃,她的洗漱用品和其它可能相关的证物全部遗失。

1997年10月23日,北京市委政法委曾举行北京市高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三长会议」,称「证据不足」,最终「经中央领导批示,结办此案」。 孙维于1998年8月被警方解除嫌疑。

事发后,吴承之为了给女儿讨公道,他们不断接受媒体采访、去上访投诉。

吴承之此前曾说:「我最大的心愿就是,相关部门能够把关于朱令中毒案件的调查、会议内容、案情卷宗公开,让朱令事件的真相能够公之于众。」

朱令案发生后,当时大陆《羊城晚报》最先披露,时任北京政法委书记强卫及不具名的某中央领导是此案件被搁浅的主因。

这名中央领导人是谁? 当时舆论纷纷指向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朱令的高中同学,北京大学力学系92级学生贝志城先前曾发表的声明中透露,警方1995年锁定孙维。 但当时的最高国家领导人是总书记(暗指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

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副教授润涛阎在海外网站发表文章表示,此案的幕后黑手就是江泽民。 原因之一是江泽民汉奸家族的背景握在孙家手中。

资料显示,孙维的爷爷越崎是民革中央副主席、名誉主席;其堂伯父孙孚凌历任北京副市长、全国政协副主席;父亲孙大武是民革中央委员;姑姑孙叔涵是冶金部教授级专家 ,姑父朱丕荣是副部长。

根据大陆媒体报导,1992年3月在民革中央名誉主席孙越崎百岁华诞前夕,江泽民委托统战部询问孙“爱吃什么菜,能吃什么菜”,并主动宴请孙,孙越崎自是感激涕零。

海外评论人士周晓辉曾表示,江的父亲江世俊曾任汪精卫南京伪政府官员,自己也曾在汉奸大学上过学,并参加过日本特务培训班,而这些江都曾向中共隐瞒。 身为国民党部长级高官的孙越崎,多少是知道江世俊的一些底细的。 江为了堵住孙越崎的嘴,主动向其示好也不出人意外。△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4/7957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8次)

3.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4.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5.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6.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8.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9.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10.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7次)

11.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12.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5.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35次)

17.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8.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19.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20.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21.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22.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23.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8次)

24.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5.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6.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7.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8.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9.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30.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1.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2.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33.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34.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60,571次)

35. 幽默视频:病的不轻 中共党魁想吃点啥就吃点啥(图/视频) (60,5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