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歷史驚變 
 
 
 讀者園地 
 
 感謝支持 
 
 

 
 過去一月文章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們(圖)  (99,036次)

2.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3.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51,324次)

4.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7,510次)

5.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6.  驚人內幕!周永康現場指揮處死楊佳  (42,404次)

7.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8.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9.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40,797次)

10.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11.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40,352次)

12.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39,074次)

13.  北韓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重大決定(多圖)  (37,689次)

14.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37,420次)

15.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36,049次)

16.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17.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35,705次)

18.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35,668次)

19.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35,398次)

20.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21.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22.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33,810次)

23.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24.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25.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6.  聯合國特別要求擊中要害 中共惱羞成怒(圖)  (32,261次)

27.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8.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29.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30.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0,568次)

31.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淚下(視頻)  (29,821次)

32.  小笑話:江姨外甥吳志明即將下臺的原因  (29,740次)

33.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34.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29,443次)

35.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一個值得人們深思的問題(圖)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驚天動地卻被人忽視的三件事(圖)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令人驚異!金融風暴下獨善其身的加拿大(圖)

撥開你的疑雲!45,000,000是這樣造就的

高瑜:中共中央文件爲何也造假(圖)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特稿:中共豹死尤留皮一襲(圖)

「大褲衩」殃視大樓有了新學名(圖)

「九評」與法輪功奇蹟(圖)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特稿:席捲中國大地的精神覺醒運動(圖)

觸動人心深處的震撼

北韓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重大決定(多圖)

小笑話:江姨外甥吳志明即將下臺的原因

九評四週年 大紀元、全球退出邪黨中心聯合發文(圖)

中國人面臨着重大歷史選擇(圖)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2008年11月26日

 
 
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
  歷史驚變要聞
  神韻晚會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世界
  透視「進化論」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絕處逢生祕訣
  高層祕聞內幕
  神韻傳授失傳美聲唱法
  時事評論
  奇聞怪事
  民族民間藝術欣賞
  天災與人禍
  政治小笑話
  環宇遨遊
  三退保平安
  還原歷史真相
  宇宙舊勢力的最後瘋狂
  天音共享
  江澤民其人
  焦點專題
  神傳文化
  民間維權
  社會萬象
  史前文明
  生活影視體育
  官場動態
  國際新聞
  控告江澤民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