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旖林
 

最新發現的海龜化石顯示,今天的海龜與一億年
前的沒有什麼變化。
【人民報消息】不光是科學家,就是咱普通人,也希望確切知道、而不是臆測,五千年前、五十萬年前、一億年、五億年,甚至二十億年前,地球是怎麼回事,那時的生物與現在有什麼不同。

2005年3月,澳大利亞的科學家宣佈他們發現了一些生活在1.1億年前的古老海龜的化石。這些化石是2004年在澳大利亞昆士蘭州東北部被發現的。古生物學家本-科爾說:「這些海龜化石看上去和今天的海龜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海龜似乎從一開始就是上帝的傑作,而且它們一直保持着這種狀態」。在一億年的漫長過程中,海龜幾乎沒有發生什麼變化。

近日,巴黎國家歷史博物館和史特拉斯堡的國家科學研究中心的科學家有一份共同的新研究報告,說首次發現一個至少有一億年曆史,由樹脂包覆,非常完整的海洋微生物有機體的一種野生動物。


一億三千六百萬年前的
蜘蛛被凝結在琥珀裏。
研究指出,這項在法國南部沙倫特區不經意的發現,可以回溯至少兩千萬年前,一種被稱爲矽藻的單細胞海藻出現在地球上的時期。也就是說,科學研究成果中已經確定兩千萬年前存在的這種海洋微生物,現在發現原來一億年前就有,而且還是那個物種。

八千萬年,單細胞海藻沒有發展成兩棲動物?甚至連復細胞都沒進展到?這簡直就是在否定書本上的一切科學研究!

這項研究報告的共同作者、巴黎國家歷史博物館的科學家聖馬丁指出,這項發現同時也挑戰這些有機體演化的部分理論,並證實分子遺傳學的研究。

研究人員在聲明中表示:「這項發現將加深我們對那些消失的海洋物種的了解,同時對法國西部在白堊紀時期的海洋環境提供寶貴的資料。」白堊紀距今一億四千五百萬年到六千五百萬年間。

目前,這個新發現中還有個不解之迷:海洋生物如何會被包覆在由樹木分泌的樹脂液滴所形成的琥珀中。

說實在的,現代科學家也奇怪着呢,他們估計,僅僅是估計:最可能的畫面是,生產琥珀的森林非常靠近海邊,包含原始浮游生物在內的小型有機體,可能是被強風或暴風雨形成的洪水送上內陸。


甘肅境內發現距今一億年的美麗蝴蝶化石。
到底是不是這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樣新聞透露了一個非常敏感的信息,就是一個物種經過了數千萬年,也許數億年也沒有變化,是因爲它和其它的物種根本沒有任何內在和外在的聯繫,它們屬於不同的王國,它們有着自己的王和主。

如果是這樣的話,不但顛覆了進化論,而且還有一個令人窮追不捨、讓人心跳的問題浮上臺面:誰製造了這些生命?爲什麼要製造這些生命?人是從哪裏來的?人爲什麼要來到地球上?人生生世世在等待什麼?……是等待他們的主的到來嗎?△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4/4910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2.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49,871次)

3. 驚天內幕!楊佳案 殺警命令來自高層 (48,446次)

4. 我顛覆你!外星人使招兒治這些政府(視頻) (43,491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5.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6.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3,24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7.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8.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9.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41,040次)

10.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11.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37,478次)

12.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13.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陳任全國婦聯主席 (35,035次)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14.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34,973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15.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16.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34,298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17.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18.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19.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20.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1.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2.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3.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24.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0,375次)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25.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30,362次)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6.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27. 溫州市委對楊湘洪的最新處理辦法 (29,676次)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8.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643次)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304次)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30.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29,264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1.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32.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29,160次)

33. 柬埔寨這新法律讓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34.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28,625次)

35. 哈!這位千萬樂透得主不會早亡的祕密 (28,5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