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特稿:席捲中國大地的精神覺醒運動(圖)
 



【人民報消息】2004年11月,大紀元新聞集團發表九篇評論共產黨的系列文章,對中共進行了蓋棺論定般的評判。一石激起千層浪,四年以來,這個十多萬字構成的系列文章所激起的波浪不但沒有止息,反而愈演愈烈,並大有引起滔天巨浪而席捲神州舊垢之勢。

人類最大的恐懼,從來都是對恐懼本身的恐懼。

《九評共產黨》的影響也體現在更爲深邃的精神層面。其正如利刃一般,簡單而又明了地刺穿了這層中共刻意營造的恐懼外膜,使成千上萬的中國民衆卸下了自我戒懼的心理負擔。最重要的後果之一,是越來越多的中國民衆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而至四年之後的今天,已經有超過四千五百萬中華民衆,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發表了相關聲明。

事實上,中共在中國大陸建立政權之後,中國民衆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可以在私下和公開的場合心情暢快地痛罵共產黨;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可以在有限的媒體空間中批判黨國官員;也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可以數百人聚集在中共黨控法院門口高呼「打倒共產黨」的口號。

在中國民衆可以掌握的有限的網絡言論空間中,對共產黨政權以及對共產黨官員暴政的批判和聲討,如巨浪呼嘯而過。以致中共用金錢僱用的網絡寫手,有如海中落葉般軟弱不堪。越來越多的民衆,輕易穿透中國社會氾濫的貪污腐化和道德淪喪等表象,而把批判的矛頭直接刺向共產黨及其專制體制。

在貴州甕安事件之後,在楊佳殺警事件之後,在毒奶粉事件之後,在深圳林嘉祥猥褻幼女事件之後,互聯網上如潮水般的網民評論,足可以證明這一點。這種雪崩似的民心轉變,固有其歷史和現實的必然性,然而九評傳播所起到的效果同樣絕不容忽視。

九評文章,以簡單明了的語言,對中國人近幾十年的苦難作出了深刻的剖析。其引述的事實根據,絕大部份是十多億中國民衆自身的生活經歷,並非書面記錄的祕密史料。簡單的語言和邏輯,總具有更爲雄壯的衝擊力量。而當下的中共邪黨,也無不在每一天的每一場合中,以自己的行爲爲九評對中共的批判進行背書。它們以自己的卑劣,印證着九評的評判,也印證着中共自己的謊言。

九評同樣也成爲中國民衆精神上的利器。

「不打醬油,不作俯臥撐,要拎酒瓶!」這是一位網友在貴州甕安事件之後,在網絡上的留言。雖然中共操縱的數以千億價值計算的機器和數以十萬的警力進行全面的封殺,但仍無法撲滅精神的火花。在中國民衆精神全面的覺醒面前,物質層面的封鎖變得那麼的可憐和可笑。

四年的時間並不太久,中國人的精神崛起也並不太長,然九評文章在民衆爭相傳播之下,已然發揮了摧垮共產黨價值體系基礎的初步功效。

塗繪得再嚇人的紙老虎,也抵不住真相的針鋒。

九評成爲由千百萬中國民衆自發參與的精神覺醒運動。

從2004年 11月大紀元《九評共產黨》刊出以來,總共已經有超過四千五百萬中國民衆,通過各種途徑在退黨網站上發表聲明退出中共的相關組織。「九評」,在短短時間席捲了全中國,形成聲勢浩大的全民退出中共的潮流。

「多年來一直受中共獨載集團的欺騙,加入了其組織,有幸閱讀了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使我從開始的懷疑中徹底猛醒過來,共產黨是一個最沒人性,靠暴力奪取的政權。它用暴力製造人間恐布維持一黨專制,掠奪他人財富,控制人的靈魂。我今年已年近五十,經歷了共產黨統治的各個時期,《九評》中所說的一切都是實事,我對自己入黨感到後悔。嚴正聲明退出中共罪惡的非法集團。」

這是2005年4月14日,一位分別化名爲鄭賢的中國民衆,在退黨網站上的留言。類似這樣的退黨聲明和留言,每天都有三、四萬之多。即使中共全面控制互聯網,嚴厲打壓退黨義工,用盡全力圍追堵截,仍然無法改變這一歷史洪流。

退出中共的人士,遍佈中國各個地域,各個基層。從大城市到鄉村,從工農羣衆、知識份子,到有政府高層人士,從黨、政、事業機關的第一把手,中共暴力機器的中堅力量公檢法系統,到中共的蓋世太保組織610的頭子,在了解「九評」、知道中共本質後都紛紛退出中共。數以百萬計的中國民衆,在中國大陸的各種場合傳閱和講述着《九評》的故事,中國大陸的人民幣鈔票上,電線杆上和圍牆上張貼書寫着九評的故事,其勢之大,竟覆蓋了整個神州大地。

《九評》,早已不僅僅是九篇社論,而是由千百萬中國民衆自發參與的一場精神復甦運動,它也不僅在中國掀起了三退的浪潮,而是如沉悶夜空的閃電一般,刺亮了中共謊言的黑暗。中共數十年精心構架的心靈恐懼,正在煙消雲散。

今年六月,貴州甕安縣發生民衆抗暴事件,中國民衆在互聯網論壇上發出了自己的聲音。「驅逐赤虜,恢復中華!」「不如相信我們自己,重新築就我們新的長城,把赤匪趕回西伯利亞」,「愛國不愛黨」,「天欲其亡,必令其狂!!等着!我們一起見證!」,「打到法西斯,自由屬於人民!」這些簡單的隻言片語,顯示出中國民衆對中共的徹底拋棄,和對中共意識形態謊言的堅決覺醒。我們正在見證一個時代轉變的開始!

「給我一個支點,我可以撬動世界」。

古希臘科學家阿基米德這句名言,正可恰當地用在當今的中國。九評系列文章,正在成爲中國民衆的一個精神支點。他們所翹動的,是一個由暴力和謊言構成的共產假說上修建的黑暗帝國,他們所希望的,是一個充滿光明和寬仁真誠的嶄新世界。

而這,正是我們今天讚頌《九評共產黨》發表四週年的重要原因。


大紀元編輯部
11-19-08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9/4914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2.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49,871次)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3.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7,510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5.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3,24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6.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7.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8.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41,040次)

9.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10.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39,074次)

11. 北韓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重大決定(多圖) (37,689次)

12.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13.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35,668次)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14.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35,398次)

15.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陳任全國婦聯主席 (35,035次)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16.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34,973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17.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18.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19.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20.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21.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2.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3.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4.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25.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0,568次)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26.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30,362次)

27.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淚下(視頻) (29,821次)

28. 小笑話:江姨外甥吳志明即將下臺的原因 (29,740次)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30. 溫州市委對楊湘洪的最新處理辦法 (29,676次)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31.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643次)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32.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33.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304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4.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35.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29,16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