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瞿咫
 

現政治局委員、重慶市長薄熙來(左三)與「蟻力神」天璽集團
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奉友(左四)合夥搞錢,麻煩來了!

【人民報消息】薄熙來文革期間曾是「聯動」頭頭,按中共自己的文件屬「三種人」範疇,不能重用,但江澤民和薄一波有私下黑交易,竟不顧各方面的反對,將薄熙來晉升爲遼寧省長,交以東北重任。

江薄黑交易

先說江澤民和薄一波有什麼私下黑交易呢?

1995年春天,鄧小平收到陳希同爲首的七個省級幹部對江澤民的舉報信,鄧小平沒有發表意見,他把信交給了薄一波處理。薄一波是整人能手,搞倒胡耀邦、趙紫陽時,就是個舉足輕重的人物。但此次薄一波拿到信,卻把被舉報人江澤民叫來,親自把信交給江。江澤民看過信後,面如死灰,嚇得渾身大汗淋漓,像小學生一樣戰戰兢兢的站在薄一波座前,

正因爲薄一波抓住了江澤民的把柄, 所以,從此以後薄一波在江澤民那裏很有面子,誰在江澤民那裏行不通的路都要求他。江不但親自放走被國際刑警捉住走私毒品的薄的兒子,而且江與薄私底下還有很多見不得人的黑交易,說穿了就是要讓薄熙來進入中央。

薄熙來大連政績劣跡斑斑

薄熙來1984年到大連工作。1989年3月任代市長。1993年2月當選市長。1998年一月連任市長。 1999年在中共建國50年大慶之前,薄熙來在大連領先全國掛出了江澤民畫像。讓江澤民到大連視察時,看到自己的巨幅畫像掛在大連市中心的人民廣場(原斯大林廣場)。不久,薄熙來就被提拔爲中共遼寧省委常委、大連市委書記,後來又當上了省長。

薄熙來任大連市長期間,利用特權及不正當手段每年獲利數千萬元人民幣;薄熙來要求報社購買其妻擁有股份的大廈當辦公室。

此期間,薄熙來領導的大連市委與韓國商人勾結走私黃金、電器、汽車,涉及金額超過十多億,大連交通局屬下一公司的負責人涉及此走私大案,卻被人有意放走,內部人說,如果此人被引渡回來,薄熙來的日子不好過。

薄熙來找人算卦說,蘇聯二戰烈士紀念塔擺在大連市,影響他的仕途,於是不顧大連市民反對,耗費上千萬元遷走。大連市本來就缺水,薄熙來卻讓培植耗水量很大的花草,讓百姓叫苦連天。

薄熙來率領遼寧市長代表團到法國招商,實際是公費豪華歐洲旅遊,而招商項目則弄虛作假,有的沒去已簽好。薄在法國住一晚酒店高達四千多法郎,來回都坐頭等艙。

薄熙來吸遼寧人民的血

從中共十五大開始,江澤民與薄一波就有政治交易。薄一波是十四大和十五大的人事小組負責人,十五大薄一波受江澤民之託找到喬石談話勸退喬石,而江澤民許願以提拔薄熙來作爲報恩。

1998年1月薄熙來剛連任市長,1999年江澤民立即提拔他當上了遼寧省副省長、省長,並答應找機會在十六大上再提拔。

薄熙來說:「有時候勇氣比智慧更重要」。薄熙來是很有勇氣的,從結交荷蘭籍富豪楊斌到把他送進監獄,從吞下有美國綠卡的富翁仰融的七億美元,到琢磨把他關起來,致使仰融潛逃。

作爲遼寧省長,薄熙來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是遼寧人民的「父親和大哥哥」。人家江澤民向宋祖英自稱是「大哥」,還真往出甩國庫的銀子。薄熙來不是幫助民衆,而是整天考慮如何從他們身上刮錢。

薄熙來當遼寧省長時,與「蟻力神」天璽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奉友關係密切。利用職權,官商勾結,用「蟻力神」奪得蟻民血汗錢,調任商務部長時,薄熙來批准「蟻力神」合法經營執照,更猛力的搜刮蟻民錢財,致使他們生活陷入絕境,甚至自殺。

在薄一波和江澤民的庇廕下,薄熙來一路躲過不少風險,十七大當上政治局委員,被胡錦濤發配去了重慶當市委書記。

薄熙來麻煩來了

俗話說,「躲的過初一,躲不過十五」。人總幹壞事,不可能老是順順當當的。

十月,薄熙來曾當部長的商務部出事了,還出在「註冊」方面,這不能不讓人聯想到薄熙來爲「蟻力神」批准經營執照的事。

商務部原條法司巡視員郭京毅因涉嫌嚴重違紀違規,被「雙規」(在規定時間、規定地點交待問題)調查;商務部原外資司副司長、外資協會原副會長鄧湛,也因涉違紀違規被採取強制措施。

十月二十七日,中共國家工商總局外商投資企業註冊局副局長劉偉,被有關部門刑事拘留,劉偉涉及郭京毅、鄧湛腐敗案。中國商務部條法司行政法律處一名處長也被有關部門控制。劉偉等人被抓,郭京毅案正進一步升級和擴大。

最近,薄熙來有些坐不住了,沒有他那缺德的爹罩着,不但麻煩來了,而且一來就是大麻煩。△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3/4908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2.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49,871次)

3. 驚天內幕!楊佳案 殺警命令來自高層 (48,446次)

4. 我顛覆你!外星人使招兒治這些政府(視頻) (43,491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5.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6.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3,24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7.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8.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9.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41,040次)

10.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11.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37,478次)

12.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13.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陳任全國婦聯主席 (35,035次)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14.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34,973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15.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16.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34,298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17.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18.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19.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20.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1.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2.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3.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24.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0,375次)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25.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30,362次)

26. 溫州市委對楊湘洪的最新處理辦法 (29,676次)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7.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643次)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8.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304次)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29.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29,264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0.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31.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29,160次)

32. 柬埔寨這新法律讓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33.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28,625次)

34. 哈!這位千萬樂透得主不會早亡的祕密 (28,536次)

爲國爭大面子!中國青年俊傑爲英國首相畫像(多圖)
35. 爲國爭大面子!中國青年俊傑爲英國首相畫像(多圖) (28,49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