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他們成了警示世人的新故事主角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蕭廂報導)中國有着五千年文明歷史,「三尺頭上有神靈」「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切全報」「祖上不積德,禍及子孫」,都不是講笑話的,歷史長河中隨手就可以拈來不少典型的故事。

誰怕這些故事的傳播呢?當然是不幹好事、又不肯悔改的那些人。在中共多年的洗腦和無神論宣傳下,很多人不相信善惡有報的道理,於是他們成了新故事中警示世人的主角。

例如有個例子很讓人有感觸,遼寧省大連瓦房店市原610辦公室政保科張成吉在職期間,曾多次對信奉「真、善、忍」、努力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暴力毆打,勒索錢財。例如,張成吉曾抓着與他無仇無冤的法輪功學員們的頭髮往牆上撞,致使多人頭被撞出雞蛋大小的包,仍不肯罷休。糊塗啊,江澤民讓你幹什麼你就幹什麼?現在到年齡了,退休在家,本想頤養天年,沒想到2008年5月的一天,張成吉唯一的女兒和女婿在車禍中喪生。白髮人送黑髮人,應了「祖上不積德,禍及子孫」的警言,晚年落的孤苦伶仃,每天面對四壁,或看到別人閤家團圓時,痛不欲生。

下面讓我們來看看明慧網最近發表的遼寧省的15個例子,看了讓人痛心。如果整個社會的道德昇華,良知和善念主導社會主流,那麼這些不幸的事情怎麼能發生呢?

1、原瀋陽「610」成員:毫無徵兆暴斃在床

原遼寧瀋陽「610」(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機構)成員、原瀋陽女子教育學校校長朱英傑,2008年10月8日清晨暴斃在床。此人99年調入「610」後,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有人對其講真相、勸善,但他都沒有悔改,並繼續作惡。08年10月8日這天,他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暴亡。

2、遼寧鳳城公安局副局長:突發腦出血

遼寧鳳城公安局副局長關文超(55歲)多年來一直主抓迫害法輪功。經他批准非法抓捕、關押、勞教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接連不斷,許多法輪功學員被他迫害的家破人亡、妻離子散。2008年9月,關文超突發腦出血,手術後一直昏迷不醒。醫生說,關文超不死也是植物人。目前,公安局也已開始物色接替他的人選。

3、錦州市派出所所長:45歲患癌死

吳世國,原任錦州市太和區營盤鄉派出所所長,99 年7月20日之後,曾參與迫害過其管轄區內多名法輪功學員,後到市淩河區「610」辦,08年任馬三家派出所所長。2008年6、7月間吳世國因胃癌死去,時年45歲。

4、瀋陽市康平縣警察:飛來車禍,一家死傷

皮憲國,53歲,瀋陽市康平縣康平鎮勝利派出所指導員。原在康平縣柳樹屯鄉派出所任外勤警察,在老百姓中口碑不好。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皮憲國先後多次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監視、騷擾、抄家、搜書、罰款、堵截、追捕等。在柳樹屯鄉,先後有8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有十幾人被非法拘留和遭受非法審查。

2008年6月13日下午,皮憲國載着一家五口出城去採桑椹,在公路與一拉馬車相撞,馬車老闆被撞飛,摔成重傷,坐在副駕駛座位上的大兒子和懷抱的5歲孫子當場被撞中頭部,血肉模糊,孫子搶救無效死亡;大兒子先後兩次開顱,仍在搶救中。僅十幾天,就花去七萬多元醫藥費。

5、遼寧義縣惡警:突發心肌梗塞猝死

遼寧義縣車站鐵路公安派出所惡警李國華,歲數不大,曾多次參與綁架法輪功學員。當有的學員向他講述法輪功真相時,他不但不接受,反而惡狠狠的說:「他們(指法輪功學員)若是被我抓到,一定送勞教」。2008年3月23日上午,義縣法輪功學員褚洪芬被誣告。李國華得知後,如獲喜訊,迅速將褚洪芬綁架到派出所;而後又將褚洪芬劫持到錦州市鐵路看守所非法關押。2008年6月的一天,李國華突發心肌梗塞猝死。

6、遼河油田原惡黨書記:60多歲肝癌死亡

盤錦市遼河油田錦州採油廠原黨委書記肖振國,60多歲,剛退休不久。在其任職期間,錦州採油廠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到拘留、勞教、送洗腦班、罰款、開除公職等多種形式迫害。2008年5月20日左右,肖振國得肝癌病死亡。

7、惡黨典型方永剛:45歲患癌死亡

大連市方永剛,今年45歲,是海軍大連艦艇學院教授,被中共包裝成「忠誠黨的創新理論的模範教員」,號召全國上下一起向他學習。而他所講的並不是怎樣正確爲人處世的道理;而是在報告中多處惡毒攻擊法輪功及其創始人。

據方永剛單位的人私下裏說,方永剛完全是爲了中共的政治需要,在上邊的授意下,花許多錢僱記者,用謊言、誇大等手段包裝出來的「典型」。

後來方永剛身患癌症住院,中共不惜花重金爲其治病,卻終不能逃脫懲罰,於在2008年2月底死亡。

8、強制法輪功學員墮胎 副鎮長、副書記車禍重傷

遼寧凌海市石山鎮惡警到法輪功學員李素傑家中非法抄家,並綁架了李素傑。事後體檢查出李素傑懷孕,石山當局不顧她本人的強烈反對,硬將她劫持到醫院強行墮胎,扼殺了一個還未出世的生命。

2008 年1月18日,在102國道凌海市金城鎮李家鋪西發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輛黑色奧迪轎車與凌海市石山鎮政府一輛新買的中巴通勤車相撞。撞車瞬間,鎮政府的中巴通勤車上飛出4人皆重傷,其中副鎮長劉翌豐不得不做開顱手術,鎮黨委副書記寧濤因撞在大樹上,造成脊柱骨裂,多處骨折。

9、工程隊惡黨書記:腦出血不能下地

遼寧省本溪市本鋼第四焊管廠工程隊中共黨書記張平偉,長期仇視法輪功。2007年12月27號左右,張曾當着全工程隊工人的面說:政府怎麼不把煉法輪功的人都槍斃了等話。2008年1月2日,張平偉坐在休息室裏突然身子往一邊傾斜,說話越來越不清,不一會就什麼也說不出來了。送到醫院一檢查是腦溢血,住院 50多天,仍不能下地。

10、黑山縣中學校長:遭遇車禍,腦漿崩裂

遼寧省黑山縣新立屯鎮初級中學的校長王國峯及楊光宇等幾個政教主任,積極執行當局迫害法輪功指令。2008屆學生畢業前幾個月,逼迫這些學生清晨 5點到各個街道、衚衕挨家挨戶收繳插在門縫裏的法輪功真相資料,幾個政教處主任現場監督,哪個學生不收繳,就記下名字不給畢業證書。結束後,還組織學生觀看污衊法輪功的光碟,不看不行。

不久,校長王國峯的女兒僅差一分沒考上重點學校;政教處主任楊光宇,在去外地開會回來的路上遭遇車禍,腦漿崩裂,當場死亡。後來同一學校教數學的楊光宇的妻子突然眼睛壞死,雙目失明。政教處另一姓楊的主任腦震盪,其他幾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損傷。

11、大連莊河市光明山鎮派出所警察:腦動脈血管破裂死

遼寧省大連莊河市光明山鎮派出所警察孫學忱,1999年7.20以來,多次出謀劃策協助所長綁架法輪功學員,致使數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勞教、拘留、罰款、抄家。對法輪功學員的善意規勸,孫學忱用辱罵回應。

孫學忱曾多次在公共場合污衊法輪功,謾罵法輪功創始人,誹謗法輪功倡導的「真善忍」。孫學忱在綁架法輪功學員的過程中曾揚言:「這個報應,那個報應,怎麼就不報應我。我這不是很好嗎?」並還揚言:什麼「三退」,我就不退,看他能把我怎麼地,我就跟定共產黨。

2008年1月25日,孫學忱突發腦動脈血管破裂死亡,時年57歲。據目擊者透露,孫學忱死時口不能語、目不能視、手腳不能動,極度痛苦。

12、大連瓦房店610辦成員:獨女車禍喪生

遼寧省大連瓦房店市原610辦公室政保科張成吉(現已退休)在職期間,曾多次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暴力毆打,勒索錢財。例如,張曾抓着法輪功學員們的頭髮往牆上撞,致使多人頭被撞出雞蛋大小的包,仍不肯罷休。2008年5月的一天,張成吉唯一的女兒和女婿在車禍中喪生。白髮人送黑髮人,晚年落得孤苦伶仃,生不如死。

13、凌源市派出所所長:胳膊摔成粉碎性骨折

遼寧省凌源市佛爺洞鄉派出所所長傘樹果,多年來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經常在夜間蹲坑騷擾法輪功學員,摘法輪功真相條幅,撕法輪功真相標語。2008年4月28日,傘樹果帶人闖入當第一名法輪功學員家中,強行綁架,強搶私人財物。4月30日那天,傘樹果騎的摩托車突然失控,胳膊摔成粉碎性骨折,現正在凌源市醫院。

14、撫順市紅透山銅礦服務公司保衛科:開車撞人被拘

遼寧省撫順市紅透山銅礦服務公司保衛科方貴偉,自從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經常到各法輪功學員家裏騷擾,逼寫保證書。利誘出租車司機監視法輪功學員,將法輪功學員騙到公安局去拘留、勞教……。2007年12月中旬,方貴偉與謝家強惡意舉報法輪功學員。就在該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留後,方貴偉因開車撞人逃跑,被人捉進了遼寧省清原縣拘留所。另一位舉報者謝家強也於2008年3月得腦出血而死。

15、瀋陽市康平縣鎮北派出所所長:被撞下肢不能行走

張洪民是康平縣鎮北派出所主抓迫害法輪功的所長,經他簽字被非法判刑、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就有多人。2008年3月7日,張洪民和另一名警察去北京抓兩個去北京上訪學員回來的路上,被一大汽車追尾,同時撞到前面的油罐車上。張洪民被撞傷,下肢不能行走,被抬進康平縣醫院救治。

各位,您瞧了能不扼腕嗎,本來活的好好的、平平安安的,爲了倆錢兒,沒事跟別人過不去,結果是跟自己過不去,得了什麼,能比自己以及家人的性命更值錢?△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9/4914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2.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49,871次)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3.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7,510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5.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3,24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6.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7.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8.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41,040次)

9.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10.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39,074次)

11. 北韓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重大決定(多圖) (37,689次)

12.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13.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35,668次)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14.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35,398次)

15.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陳任全國婦聯主席 (35,035次)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16.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34,973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17.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18.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19.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20.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21.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2.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3.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4.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25.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0,568次)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26.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30,362次)

27.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淚下(視頻) (29,821次)

28. 小笑話:江姨外甥吳志明即將下臺的原因 (29,740次)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30. 溫州市委對楊湘洪的最新處理辦法 (29,676次)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31.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643次)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32.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33.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304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4.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35.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29,16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