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國人面臨着重大歷史選擇(圖)
 
求真
 
【人民報消息】

一、使人揪心的2008年

2008年對於中國來講是極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的雪災,三月的西藏事件,五月的汶川大地震,7月份的甕安事件,上海楊佳的襲警事件,9月山西塌壩事件,震驚中外的毒奶粉事件,股市、房市暴跌,金融海嘯襲展全球,工廠倒閉潮使上百萬人失去飯碗。每一件事都令人揪心,每一件事都能在深層體現着中共政權的敗壞與腐朽。這是幾十年來中共的流氓政治獨裁統治與教化國民導致全面道德敗壞的結果,是天怒人怨的體現。這一切也許只是剛剛開始而已。

也許有很多人認爲從汶川的救援,北京奧運會的主辦以及神舟七號的升空,2008年也有值得慶賀的一面。其實細想卻不然,一、在汶川大地震中,爲什麼學校倒得這麼慘?爲什麼有預測沒有警告老百姓?爲什麼沒有即時救援、耽誤了第一時間的搶救、在剛開始幾天不讓外國救援人員進入災區?從而使世界震驚,而中共卻利用其作爲自己的執政能力大肆鼓吹自己。在這麼大的地震災難面前,這個黨的領導幹部停止了揮霍國家的錢財嗎,捐了多少錢,能否夠上他們所得的一個紅包,所大吃大喝的一桌飯錢………這幾件事是可以值得去深思的。二、在北京奧運會的問題上,中共一切爲了面子,就將其政治化,把它當作一項好象事關生死的一項政治活動。所以在用錢上就揮金如土,花費的資金是其他國家舉辦一屆奧運會的近十倍之多,在人權問題上卻欺騙國際社會,設三個示威點以讓民衆表達意願,可見不到一人,以保奧運爲由從2007年起就對全國四十多類羣體的人實現監控、抓捕關押、罰款,全國處於一片恐怖之中。政府官員借奧運大撈油水,傳遞火炬每一個城市的花費就在千萬以上。各地官員祕密分批用公款進京看奧運並旅遊以助人氣。奧運是一項競技活動,本來就應該全民參與,體現世界和平與共爲目的,可北京奧運會除了想盡辦法請些國際元首和國際奧委成員參與爲其體現盛世外,也就只能稱其是「黨奧運」了。1936年在德國主辦的柏林奧運,在世界是很有名的,而1939年納粹希特勒卻領導德國發起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給世界帶來了巨大的災難,奪去了二千多萬條生命。蘇聯曾多次是奧運會得的獎牌最多,在1988年漢城奧運會,蘇聯的獎牌還是第一,可是1991年蘇聯就解體了。這說明一個問題,借用奧運來爲其統治者掩蓋陰謀與危機也是做不到的。

其實從中共官員的身影中已是:無處不貪,無處不淫,無處不惡、無處不造假。這些都遍佈到了中國每一個領域。所有與中共幹部打交道的,誰沒有這方面的體會,就是在中共圈子內的人都發出感嘆:共黨太壞,共黨危矣!……現在中共面對的是國民對政府的全面不信任,危機在不斷加深的最後時刻了。

縱觀中共幾十年的執政已給我們的民族帶來了巨大的災難。1、歷次政治運動迫害了數千萬同胞致死。2、中國的民族文化遭受了毀滅性的摧殘,道德底線徹底瓦解了,3、人才資源大量流失,名牌大學畢業生大量流向國外。4、國家資源遭到了官商勾結官僚資本失控開採與大量的浪費。而那些官商勾結、官商合一非法所得的暴利大量流向了國外。5、環境污染造成的後果無法估量,恐怕是幾代人都是無法償還的了。其實現在社會的一切問題的總根源就是中共流氓宗旨所致。哪裏有它的身影哪裏就會遭殃。其實共產黨對中華民族所犯之罪,已是到了無法償還的地步。

二、法輪大法的洪傳是上天的慈悲安排

在人類所居住的這個地球,儘管只是宇宙中的一顆普通小星球。人類社會的存在也只是宇宙中的一層分子空間的一種生命存在的形式,而由微觀與宏觀粒子構成的空間中,有着不同生命存在的形式。可是人類卻認識不了,無法與他們溝通。那些高層空間的生命在一定程度上保護着人類,同時也在制約着人類,左右着人類,規範着人類的道德。中國的老子、印度的釋迦牟尼、西方的耶穌、那些覺者的出現也只是高層生命在人間的一種智慧的展現。他們所講的理對維持人類的道德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而他們所講的東西有很多卻是超出了人類這一層的,如中國老子的道德經五千言,現在都無人能破解。耶穌的出現是在2000多年前,那時人類社會還非常落後,談不上科學的發展,而他那時所講的理吸引了衆多的人成爲了基督徒。這些卻遭到了羅馬教皇的殘酷的迫害,將來救度世人的耶穌釘在十字架上!耶穌走了,強大的羅馬帝國卻被震怒了的上天降下四次大的瘟疫。耶穌雖然被釘上十字架,可他所講的理卻成了現在的西方文化。2000多年過去了,那個連汽車、電燈都沒有見過的耶穌卻被走在現代科學最前沿的大科學家牛頓、麥克斯韋等科學家視爲自己的神,信奉着耶穌的教誨,成了虔誠的基督教徒。

歷史總是在重演着,1992年法輪大法在中國開始洪傳,到1999年在短短的七年時間內,修煉人數達到上億人,由於李洪志老師所傳的是「大法」修煉,是正法,所以修煉者不但道德回升很快,成爲「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一心向善的好人,而且在短短的時間內身體都會有一個較大的變化,有很多人從死亡線上獲得了新生。這是爲什麼人數發展那麼快的根本原因。他從做好人講起,告訴了世人「真、善、忍」是宇宙的根本特性,是衡量好壞的唯一標準,做好人有什麼好處,做壞人有什麼壞處,怎樣做一個好人。並從宇宙的特性講到時空、人體、生命、及宇宙更深層次的道理。它講到了現在宇宙正在發生的鉅變,已被現在的天文學家通過觀測到的天體現象在一一證實;他講到史前文明,被很多考古學家找到了答案;他講到身體與一個人的心性是相對應的,以及業力的轉化,使許多修煉者從死亡線上獲得了新生,使無數的修煉者的心身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李洪志老師還講了很多很多將要發生和被一一證實的東西………今天李洪志老師的出現難道不能引人深思嗎?他爲什麼能傳出如此好的功法,講出如此高的法理,能面對拿着幾個學位的教授、博士、及各個領域的科學家講課,能走向世界許多發達國家的著名城市,在大庭廣衆沒有任何手稿面對幾千人講課,使全世界遍佈各個領域、不同種族、不同文化層次的上億人成爲大法弟子。爲什麼在中國遭受如此大的迫害下,面對中共邪黨採用集古今中外的最狠毒最邪惡的各種殘酷的折磨,那些善良的大法修煉者都毫不畏懼,哪怕面臨着失去生命也不放棄對大法的修煉。原因只有一個,就是證實了李洪志老師所講的法的珍貴,明明白白的知道自己是在走着一條一心向善的迴歸之路。這樣一個古今中外從未出現過的偉大壯舉能是偶然的嗎?能不引起所有人的深思嗎?

三、天已垂象: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驚現世間




新華網刊出的「中國共產黨亡」億年奇石。

2002 年6月都勻國際攝影博覽會推薦貴州省平瑭縣掌布鄉景區爲攝影採風點,原任村支書王國富在清掃景區時無意中發現了這塊「藏字石」,2003年8月中旬,平塘縣邀請了貴州地質專家到掌布考察,2003年12月又邀請了中科院院士著名地質學家李廷棟、劉寶君、中國地質大學教授李鳳麟等15人對「藏字石」進行實地考察。專家一致認爲「藏字石」上的字位於距今2.7億年左右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巖中,渾屬天然,堪稱世界級奇觀。並人民日報、中央電視臺、等100多家報紙、電視、網站作了報道。但報道只提「中國共產黨」五個字而沒有報最後一個「亡」字,但圖片上是六個字。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風景區門票圖案。

「藏字石」的出現絕非遇然,它非常直觀地告訴了世人,天要滅中共。以這種方式明示天意,可以說是古今中外都沒有過的事情,這說明中共的所爲已激怒了上天,同時也體現了上天要佑我中華,將中共與中國嚴格分開。其實「藏字石」的出現也是在中共已經全面走向敗壞,十惡不赦,五毒俱全,惡貫滿盈的情況下展現給世人的。所以絕非是一個小事,是值得每一箇中國人去思考的,爲求平安現在一股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潮流已在世界展開,至現在已達4548多萬人的壯舉。

四、上天的安排、中國面臨着歷史的選擇

現在宇宙正在發生着前所未有的鉅變,從星系的碰撞、爆炸、解體到新的恆星與新的星系出現,宇宙變化之大令許多天文學家震驚。我們這個小小地球環境所發生的變化也是驚人的,生態危機,全球氣候變暖,水資源危機……等一系列威脅人類生存的因素正以前所未有的加速度展現在我們面前,這些已令很多科學家和有識之士所憂慮。當世界面對現在的金融危機產生恐慌時,很少有人去思考未來要面對的更大危機。當今世界的變化令人擔憂,按照中國道家「天人合一」的思想,人間與天體的變化是對應的,那麼我們這個人類社會所要出現的也將是挑戰與希望並存的!如果西方所信仰的上帝是存在的,東方所敬仰的神、佛也是存在的,那麼他們所預言的到未劫之時「萬王之王」「轉輪聖王」到世間傳法救人的問題是不是值得去思考呢?神所講的末日的審判又是審判誰呢?在此特殊的厲史時期,如果有上天、神、佛的存在,他們到人間來傳大法,來歸正人類的道德、來正法、來濟世度人,那不就是人類的大福音嗎?那還有政治的一面存在嗎?相反在這特殊的歷史時期迫害來度人的「大法」與善良的修煉者其罪之大可想而知。其實所迫害的不只是修煉人而是全中國,因爲不但使中國人失去了解大法的機會,而且使很多人在矇騙之下對大法修煉者進行迫害而犯下了大罪,而要面對的結果是可怕的。

人類在大自然面前是渺小的,當人類真遇到大的劫難時,人類本身是無能爲力的。唯一的選擇也許只有接受上天慈悲的教誨,走上一條向善的迴歸之路才是可靠的選擇。通過共產黨的流氓政治幾十年的洗腦和不斷鎮壓下,中國國民已變得麻木了,有很多人沒有了自己的正義之主見而成爲了中共的幫兇,有很多人所考慮的就是那點一時的蠅頭小利,對做人的起碼道德已不去思考了,其實道德是人類的基石,這個基石沒有了難道不危險嗎?面對危機的一次一次的到來,中國人也該到了快清醒的時候了,否則將永遠沒有選擇的機會啊!有一首神韻藝術團唱遍全世界的「找真相」 送給你們,「天地兩茫茫,世人向何方,迷中不知路,指南有真相。貧富都一樣,大難無處藏,網開有一面,快快找真相。」你們不訪去想一想這首詞,也許就是你走向光明,擁有美好未來的時刻了。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8/4913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2.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49,871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3.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3,24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5.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6.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7.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41,040次)

8.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9. 北韓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重大決定(多圖) (37,689次)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10.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37,478次)

11.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12.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35,668次)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13.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35,398次)

14.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陳任全國婦聯主席 (35,035次)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15.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34,973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16.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17.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18.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19.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20.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1.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2.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3.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24.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0,568次)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25.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30,362次)

26.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淚下(視頻) (29,821次)

27. 小笑話:江姨外甥吳志明即將下臺的原因 (29,740次)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8.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29. 溫州市委對楊湘洪的最新處理辦法 (29,676次)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30.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643次)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31.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32.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304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3.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34.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29,160次)

35. 柬埔寨這新法律讓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