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觸動人心深處的震撼
 
鄭語焉(臺灣)
 
【人民報消息】神韻藝術團以其國際一流的藝術水準,展現傳統中華文化典雅優美的豐富內涵,自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八日在美國紐約百老匯連演十場,創下空前轟動,隨後足跡遍至全球六十多個城市,巡迴演出超過二百多場,現場觀衆略估超過六十五萬人次,獲得不同膚色、不同國籍、不同文化背景的觀衆熱烈迴響,以及藝文界、學術界、傳播界及政商等各界人士交口讚譽,好評如潮。

迄今儘管已過將近一年時光,觸動人心深處的震撼依然迴盪不已。任教於臺灣國立大學的陳教授說:「畫面一直存在我的腦海裏面,隨時都會浮現出來。」「神韻已經引起很多人的注意,我相信再來的話,應該有更多人要去看。」

這簡直就是神在演

陳教授的夫人邱連華女士回憶與神韻結緣的情形說,二零零七年春,聽聞神韻藝術團在美國演出的轟動盛況與佳評,心中非常向往,好不容易盼到四月份來臺演出,向來不喜歡看錶演的陳教授再三藉口忙碌而推託,拗不過妻子渴望觀賞的殷切和熱誠邀請,終於勉強點頭。當天陳教授在開始表演前一刻才匆匆回家,堅持帶着一身臭汗,腳穿布鞋陪同妻子一起趕赴會場。邱連華說:「好在住家就在國際會議中心附近,步行幾分鐘就到,沒有錯過任何節目。」

翹着二郎腿,斜坐在位子上等待開演的陳教授,滿臉不以爲然的不悅神情。跟着大幕開啓,《創世》在全場驚喜的歡聲中開演,邱連華髮現身旁的丈夫變成正襟端坐,神情肅敬恭謹。隨着一出出節目的演出,陳教授的掌聲越來越響亮,驚歎:「這簡直就是神在演嘛,不是人在演。」最後他忍不住起立鼓掌:「實在太神奇,太觸動我了。」整個完全改觀的陳教授轉頭向妻子表示:「老婆,感恩啦,感恩啦,謝謝你,回頭請你吃飯回報回報。」回到家中,陳教授從口袋掏出票錢遞給邱連華說:「這麼棒的節目,我要自己出錢,不讓人請客。」

《萬王下世》之光普照衆生

獲悉神韻將於二零零八年三月再度來臺演出訊息,陳教授立即掏錢買票。觀看演出後,他說:「《萬王下世》那個場面,對我來說非常的震撼,感到被加持的觸動。第二次觀賞比上次的感受更加強烈。」二次觀賞,整臺節目讓他印象最爲深刻的莫過於《萬王下世》,陳教授說:「節目一開始就感受有種『發揮出來的那個光,普照衆生』的感覺,這畫面一直存在我的腦海裏面,隨時都會浮現出來。」

聽到神韻藝術團將於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日至三月二十二日,三度抵臺在臺北、新竹、臺中、嘉義、臺南與高雄等六大城市演出,陳教授表示應該讓之前緣淺錯失機會的人多多來看,他說神韻已經引起很多人的注意,相信應該還有更多人要去觀賞,尤其應該鼓勵來自中國大陸的民衆多多觀賞。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9/4914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2.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49,871次)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3.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7,510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5.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3,24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6.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7.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8.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41,040次)

9.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10.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39,074次)

11. 北韓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重大決定(多圖) (37,689次)

12.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13.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35,668次)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14.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35,398次)

15.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陳任全國婦聯主席 (35,035次)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16.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34,973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17.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18.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19.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20.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21.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2.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3.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4.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25.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0,568次)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26.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30,362次)

27.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淚下(視頻) (29,821次)

28. 小笑話:江姨外甥吳志明即將下臺的原因 (29,740次)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30. 溫州市委對楊湘洪的最新處理辦法 (29,676次)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31.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643次)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32.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33.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304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4.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35.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29,16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