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驚天動地卻被人忽視的三件事(圖)
 
王華
 
【人民報消息】歷史長河的演變並不像水那樣等速流動,歷史是跳躍的,在漫長的漸變之後,往往是一兩件小事促成了瞬間的鉅變,最後導致歷史的轉向。人們往往會忽視改變歷史的初期小事,只有鉅變來臨後才覺得震撼。

以朝代交替爲例。有首歌記述了中國歷史的變遷:「唐堯虞舜夏商周,春秋戰國亂悠悠 ,秦漢三國晉統一,南朝北朝是對頭,隋唐五代又十國,宋元明清帝王休」。人們對未來不可知,誰也想不到北方的蠻夷最後能成就大元朝,清兵能再演一場康乾盛世。

說起當代正在改寫歷史的三件大事,很多人會不以爲然,畢竟世俗大衆的想法往往和歷史的安排是相反的。別說宇宙中80%的暗物質、80%的人們不得而知,就連玩弄經濟的那隻手人們都不得而知,對預測歷史自然力不從心了。但很多預言也警示過當代人:如今是個特殊的鉅變時代,很多驚天動地的事正發生在每個人身邊。特別當人有性命之憂時,總有大善人來點化救人。




世界上還沒有一本書能像《轉法輪》一樣,受到各族裔讀者
由衷的熱愛,並洪傳到近百個國家,許多人都在修煉法輪功。

1992年當法輪功出現時,有人把它當成普通氣功來漠視,彷彿沒病沒有閒暇的人都不用學;也有人體悟到這是盤古開天闢地以來從沒有過的幸事,是驚天地、泣鬼神的鉅變。「真、善、忍」三個字第一次昭示了宇宙特性,是拯救蒼宇於壞滅的壯舉。

2004年當《九評共產黨》出現時,有人把它當作政治派別間的爭鬥而無動於衷,也有人認識到這是全人類告別邪惡、精神覺醒的啓蒙,是飽受共產流毒侵害的地球人應有的反思,是世界新格局的奠基洗禮。

2006年當神韻全球巡迴演出時,有人覺得一個文藝演出既不能吃又不能穿,有什麼好看的;也有人領悟到,這是在復興全人類迷失已久的傳統文化,是從思想深處糾正現代人的變異,再造新文化。

如今越來越多的人看到了這三件事的偉大之處,也看到了歷史安排的慈悲用心。就像用繩子救起一羣掉下懸崖的人,最先被救上來的是那些追求精神昇華的極少數人,他們的心離紅塵較遠,容易放下名利情去苦修,給他們講修煉的事就能救了這批人。

再下來就是那些在人世紛擾中講求公平的人,這樣的人在人羣中相當多。他們善良的本性容不下獨裁政權的爲非作歹,於是有了《九評》來揭露共產黨的邪惡以及作惡者必然面臨的被清算,喚醒迷途者的覺醒,從而遠離邪惡、重獲新生。

最後就是喜歡歌舞娛樂的世俗大衆,這幾乎涵蓋了所有人。當人們靜靜地觀看「神韻」舉世絕倫的美妙演出時,身心得到了淨化,從而爲美好未來打下基礎。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4/4919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們(圖) (99,036次)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2.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3.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7,510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5.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3,24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6.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7.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8.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40,797次)

9.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10.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40,352次)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11.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39,074次)

12. 北韓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重大決定(多圖) (37,689次)

13.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14.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15.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35,668次)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16.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35,398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17.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18.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19.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20.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21.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2. 聯合國特別要求擊中要害 中共惱羞成怒(圖) (32,261次)

23.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4.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5.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26.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0,568次)

27.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淚下(視頻) (29,821次)

28. 小笑話:江姨外甥吳志明即將下臺的原因 (29,740次)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30. 溫州市委對楊湘洪的最新處理辦法 (29,676次)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31.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29,443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2.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33.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29,160次)

大聯想──幾輛被翻倒在街的警車(圖)
34. 大聯想──幾輛被翻倒在街的警車(圖) (29,158次)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35.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28,62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