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人民報消息】


1.中俄邊界近百年來紛爭不斷,從沙皇俄國到蘇共建政,俄羅斯一直對中國的土地進行巧取豪奪,中俄不平等條約有《璦琿條約》、《北京條約》等,俄國和蘇聯還通過各種手段搶佔了許多未經簽約的領土。



2.而從民國政府到毛澤東,都沒有敢承認這些條約和佔領地的合法性。十月革命後的蘇聯,列寧曾一度宣佈廢除所有中俄不平等條約,歸還中國領土。後因列寧逝世,斯大林死不認賬。



3.然而早在中共建政之初江澤民被派到蘇聯工作學習,他就被蘇聯間諜組織克格勃相中,用美女間諜克拉娃引誘好色的江澤民,用江澤民的日本漢奸背景相威脅,迫使江當了克格勃間諜,爲蘇提供情報。



4.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江澤民在北京與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定了《中俄邊界議定書》。出賣了100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相當於數十個臺灣。還將圖們江出海口劃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5.本來中國改革開放後,打開圖們江出海口對吉林省經濟發展有深遠影響,爲此省政府投巨資完善琿春市及周邊的市政、公路、鐵路的基礎設施建設,並多次與俄方談判。



6.經過三年多的努力,俄方已有誠意與中方合作,即將進入決策階段,江澤民卻背地裏在喪權辱國的「中俄東段勘界議定書」上籤了字,吉林百姓多年來盼望的開邊通海戰略計劃變成了一堆廢紙!



7.江澤民和塔吉克、吉爾吉斯以及哈薩克,簽訂了中塔吉邊界劃定協定、中吉哈邊界劃定協定等,基本放棄了所有爭端國土。



8.江澤民命令中國邊防軍後撤500公里不設防,而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4個國家不設防地帶只有100公里寬。俄國軍事評論家都認爲江是個傻瓜。



9.江澤民在1996年出訪菲律賓,主動提出放棄南沙羣島的主權爭議,共同進行經濟開發。併爲菲律賓美女參議員阿羅約獻歌,高歌一首貓王的老歌《溫柔地愛我》。



10.1996年11月底,江澤民訪問印度,簽署了《關於在中印邊境實控線地區軍事領域建立信任措施的協定》,承認了中國從不接受的麥克馬洪線,放棄了喜馬拉雅山南麓肥沃的9萬平方公里領土。



11.99年12月30日,江澤民批准《中國和越南陸地邊界條約》,數百將士用生命守衛的老山和法卡山被劃歸越南,他們將永遠埋骨越南。中共「對越自衛反擊戰」不是自衛而是爲了挽救要被越南剿滅的柬埔寨紅色高棉。



12.釣魚島是臺灣的一部分,它的「海洋經濟專屬區」有大量的石油。江澤民對臺灣從來都是「不放棄使用武力」,而對日本強佔釣魚島卻「主張通過和平談判的方式來解決」。



13.沒有兵臨城下,沒有戰爭危險,江澤民身爲中國國家元首,是爲了隱瞞他的漢奸歷史主動賣國。而中共怕公開簽署條約的詳情導致其政黨垮臺,所以不肯追究江的責任,對老百姓還隱瞞出讓國土的詳情。



13.討還領土的最後一線希望是"公審江澤民"!按聯合國《維也納公約》:以「詐欺」、「賄賂」、「強迫」、「武力威脅」所締結的條約無效。國人的愛國激情不應再被中共利用,應該一起聲討江澤民和中共邪黨賣國賊!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5/4888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速度 (205,968次)

宋祖英拉皮條  賈慶林近水樓臺先得月(多圖)
2. 宋祖英拉皮條 賈慶林近水樓臺先得月(多圖) (70,735次)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3.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64,674次)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4.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50,569次)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5.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8,537次)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6.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46,719次)

幾張圖片!「神七」直播泄露驚人內幕(多圖)
7. 幾張圖片!「神七」直播泄露驚人內幕(多圖) (45,571次)

8. 胡錦濤,這可是你曾經說過的話 (45,537次)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9.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45,532次)

10. 元老驚呼:我們被騙了 (45,195次)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11.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43,793次)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12.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40,964次)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13.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40,899次)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14.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40,753次)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15.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40,658次)

16. 奇聞!最離奇死亡和最幸運逃生 (39,810次)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17.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38,879次)

醫院奇聞:舍利子是這麼來的(圖)
18. 醫院奇聞:舍利子是這麼來的(圖) (38,426次)

19. 上!政治局做出這個決定 (38,224次)

幾個氣泡!劉翔已經改行當了演員(多圖)
20. 幾個氣泡!劉翔已經改行當了演員(多圖) (37,668次)

21. 兩個聞所未聞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22.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35,779次)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23.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35,658次)

兩張圖片!新華網怎麼出這種重大事故(多圖)
24. 兩張圖片!新華網怎麼出這種重大事故(多圖) (34,725次)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25.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34,549次)

必須解體!中共對中國人民實施種族滅絕(圖)
26. 必須解體!中共對中國人民實施種族滅絕(圖) (32,128次)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27.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31,764次)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28.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31,624次)

29. 小笑話:中南海的腎 (31,588次)

30. 聲音辯聽:神七多出一個「宇航員」(視頻) (31,282次)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1.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1,123次)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2.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0,723次)

33. 雷公電母國殤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34.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29,926次)

小笑話?謝霆鋒的幽默(圖)
35. 小笑話?謝霆鋒的幽默(圖) (28,94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