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九評四週年 4500萬退黨 全球聲援(多圖)
 
【人民報消息】2004年11月20日,將永載史冊的雄文鉅著《九評共產黨》大紀元網站上正式發表,至今已經四週年。從11月15日開始,美國、加拿大、臺灣、香港、澳大利亞等地的各界民衆紛紛舉行大型集會遊行,慶祝《九評共產黨》發表四週年,聲援中國4500萬勇士退出中共。

爭當福音天使 讓光明早日到來





11月23日,香港慶祝九評四週年,聲援4,500萬中國民衆退出中共集會現場。

在香港11月23日舉行的大型集會上,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透過網絡電話發言道,《九評》從根本上揭示了中共的邪靈本性和邪教特徵,象九把利劍剝開中共用謊言和暴力編織的畫皮。《九評》如春風、似甘露飄灑在被中共惡黨毒枯了的神州大地,所到之處,人心覺醒,良知復甦,人性迴歸,正氣上升,並迅速在飽受中共邪靈毒害的中國同胞中引起強烈反響,觸發了中華兒女埋藏在心底的道德、良知和正氣,人們紛紛以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方式,與中共邪黨劃清界限,從而得到身心的解脫。

高大維接着回顧《九評》發表四年來中華兒女精神覺醒之路說,2005年11月,九評發表一週年,三退人數達到590萬,中共邪靈的根被中華兒女連根扒起;2006年11月,九評發表二週年,三退人數突破1500萬,中華大地民心覺醒,黨心崩潰;2007年11月,九評發表三週年,三退大潮突破2800萬,「天滅中共」的跡象到處在展現;2008年11月,九評發表四週年,三退大潮突破4500萬,中共毒瘤急速潰爛,毒害全球,正被全球譴責和唾棄。

高大維指出,今天,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認識到:中共邪惡統治的存在,就是中華民族大的不幸,是中國一切天災人禍的禍根。僅從 2008年頻頻發生的大雪災、洪災、礦難、西藏血腥、四川大震、豆腐渣工程,金融災害以及毒奶兇禍事件中,人民已經領教了中共邪靈亂我中華的切膚之痛;人們也越來越多地領悟到:「天滅中共」,就是「天佑中華」;中華民族通往未來的道路,就掌握在每一箇中華兒女手中。

高大維說,今天,「退黨保命」,「退黨保平安」已經成爲中國人見面最真誠的問候語和最善意的祝福語,而許多已經覺醒的民衆已經在默默地幫助法輪功學員傳九評、促三退,有的還成立了退黨服務中心或服務點、站。

高大維最後呼籲,人人都從自我做起,爭當傳播九評和三退福音的天使。人人都從身邊的親朋好友開始,一個一個做起,把他們從馬列共產邪教的束綁和控制中解脫出來。加速消弱和解體中共邪黨,抑制中共惡黨在解體前對中國人民的傷害,讓中華民族光明的未來早日到來!

放棄幻想 退出中共 迎接新中國




加拿大東部地區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王公石在集會上發言。

11月22日下午,加拿大東部三市多倫多、渥太華和蒙特利爾的退黨服務中心,在蒙特利爾的唐人街中山公園共同舉辦了紀念《九評》發表四週年,聲援4500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的大型集會。加拿大東部地區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王公石在集會上發言指出,4500萬這個數字是加拿大人口的一倍半,是美國人口的四分之一,是中國人口的三十分之一,但是考慮到中共邪黨對互聯網的封鎖,更多大陸民衆由於沒有退黨渠道,無法登陸大紀元網站公開聲明退黨、退團、退隊,實際的人數可能是一億、兩億甚至更多,足以令中共心驚膽寒。



臺中市議員劉國隆在集會上發言。

11月16日,臺灣台中舉行大型集會遊行,臺中市議員劉國隆在集會上強調,臺灣與大陸之間只有自由與極權的問題,他要恭賀大陸4500萬退出共黨的中國人,只有共產黨消失,世界才會有和平。他認爲,一個會盜取人民器官與用黑心產品毒害自己國家小孩的政權,是不可以期待的,所以開放三通後,來到臺灣的中國人,歡迎一起加入退出共產黨的行列。



前山西省科技家協會祕書長,中國民主改革人士賈甲先生在集會上發言。

11月15日,前山西省科技家協會祕書長,中國民主改革人士賈甲先生在新西蘭集會上表示,中共黨員也都是中共獨裁統治的受害者,他們都早已看到中共必將滅亡的下場。他說:「廣大的黨員幹部、軍人、武警和公安、國安幹警都是中共獨裁殘暴政權的陪襯、擺設和工具。他們沒有任何自由和權利,也飽受着中共的愚弄、壓榨和奴役。他們對中共的腐敗墮落、專制獨裁和兇狠殘暴的極權統治早已是深惡痛絕、怨恨在心,早已看透了中共必遭清算和葬身火海的必然下場。」賈甲在接受採訪時還表示,希望國內和逃亡海外的中共黨員都站出來,這才是解體中共、保全性命的有效途徑。



北加州退黨中心代表馬有志博士在集會上發言。

11月15日,舊金山灣區民衆在中國城花園角廣場舉行了「聲援4500萬勇士退出中共」大集會。北加州退黨中心代表馬有志博士表示,四年前,大紀元發表了《九評共產黨》社論,揭露了中共的本質。有些人認爲今天中共改好了,但事實並非如此,毒奶事件就是中共維護私利的所爲,爲了利用奧運給自己塗脂抹粉,讓中國人喝毒奶再延長40天,使千萬個小生命的腎臟受到傷害,甚至死亡。他呼籲,不要對中共報有幻想,它持續一天,中華民族的惡浩就會繼續一天。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覺醒,退出中共,早日結束中共暴政,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6/4920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們(圖) (99,036次)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2.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3.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51,324次)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7,510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5.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6. 驚人內幕!周永康現場指揮處死楊佳 (42,40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7.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8.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9.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40,797次)

10.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11.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40,352次)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12.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39,074次)

13. 北韓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重大決定(多圖) (37,689次)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14.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37,420次)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15.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36,049次)

16.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17.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18.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35,668次)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19.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35,398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20.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21.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22.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33,810次)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23.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24.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25.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6. 聯合國特別要求擊中要害 中共惱羞成怒(圖) (32,261次)

27.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8.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9.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0.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0,568次)

31.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淚下(視頻) (29,821次)

32. 小笑話:江姨外甥吳志明即將下臺的原因 (29,740次)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33.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34.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29,443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5.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