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個值得人們深思的問題(圖)
 
林展翔
 
【人民報消息】大概從二零零三年起,中共採取「外鬆內緊」的方式打壓法輪功,表面上不怎麼說了,暗地裏對法輪功的打壓一直沒有放鬆過。一方面是因爲,中共那套狂轟濫炸式的宣傳人們已經聽煩了,另一方面許多人(包括國際社會)明白了真相,再象當初那種方式迫害法輪功,也搞不下去了,所以表面宣傳上不怎麼說了,近年來說的就更少了。還有一點,就是中共不公開說了,還可以自欺欺人的說「在對法輪功的鬥爭中取得了勝利」。由於這些原因,以致一些人真的認爲法輪功被打下去了。也聽人說,現在在天安門廣場見不到法輪功學員打橫幅了,一些人也誤解爲法輪功好象已經銷聲匿跡了。

其實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敗象早就出現了,只是中共不計後果的迫害沒有辦法收場了,還在尋找藉口在黑道上走到底。但現在中共對其失敗也掩蓋不住了。從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一日開始,在明慧網上進行的「第五屆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修煉心得交流大會」(暫稱「大陸法會」),聲勢浩大,給了人們一個明確的答案: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完全失敗的。

明慧網從今年八月三十日發出通知,到十月十八日截止日期,已經收到上萬篇來自中國大陸大法弟子的交流文章。這個數量的本身就說明中共血腥鎮壓的慘敗。從明慧網發出通知到截稿日期,前後也就是約一個半月的時間,在中共的高壓下,還要突破其嚴密的網絡封鎖,把消息傳到大陸,然後再把稿件通過電子郵件發到海外,這非常不容易。雖然我們無法知道具體數據,但是上萬篇交流稿件本身就足以說明,目前在中國大陸惡劣環境下修煉法輪功的仍然是個非常龐大的人羣。大陸大法弟子逢年過節給大法師父的成千上萬的節日問候,也是明證,都有力地證明中共的迫害是失敗的。

從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澤民、羅幹集團喊了多少回的「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也只是癡人說夢的笑柄而已。

人們如果仔細的看一看明慧網上登出的這些文章,就可以看出大陸法會其實透露出許多重要信息。中共一直試圖想把法輪功「邊緣化」,造謠說煉法輪功的都是些沒有文化的,意思是一些愚昧的人在學法輪功。從大陸法會交流稿中可以看出,法輪功修煉者遍及社會各個階層,遍及全國各省市、直轄市等等,是大批的主流社會民衆,這使得中共的謊言不攻自破。另外可以看出,修煉法輪功普遍使修煉者道德提升,境界昇華,在當今中國的腐敗和道德淪喪下,更顯得可貴、難得。還可以看到,退黨大潮的人數是怎麼來的(可參看明慧網評論文章:說說四千五百萬「三退」數字怎麼來的),反迫害和「搞政治」有沒有關係,等等。

大陸法會透露出,在中國大陸有大批法輪功學員一直非常堅定地修煉法輪功,中共的酷刑動搖不了他們,中共的謊言誣陷迷惑不了他們,他們在腥風血雨的環境中實踐「真善忍」,令迫害者膽寒。

中共一直想要「剷除法輪功」,可是不僅「剷除」不了,還出現了許多新學員(其實明慧網上一直不斷地刊登出中共打壓後湧現出來的修煉法輪功的新學員)。在被選中發表的交流文章中,就有好幾篇是新學員寫的。例如,題爲《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作者吉林省延邊大法弟子,是在二零零二年開始下決心修煉大法的;《在修煉的路上不停步》的作者河北保定地區大法弟子,是在二零零三年鬧薩斯瘟疫(中共叫「非典」)期間開始修煉的;《勇猛精進 走好自己的路》的作者,是在二零零六年十一月有幸成爲一名大法弟子的……。他們在那樣殘酷迫害和謊言誣陷環境中,走入法輪功修煉,自然可以看出中共迫害的失敗。

其中也有部份法輪功學員,在當初的中共謊言欺騙、酷刑折磨下被迫放棄了個人信仰(即所謂的「轉化」),但是「法輪大法好」在他們心中紮了根,從勞教所、監獄、洗腦班等放出來後,他們明白了「轉化」是錯誤的之後,又重新修煉法輪功,而且越來越堅定,中共的謊言已經再也迷惑不了他們了。例如,題爲《跌倒了爬起來 迴歸大法正路》的作者北京大法弟子「謝恩」就是其中的一例。




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好!

另外在國際上,法輪功已經傳播到八十多個國家,出國旅遊的國人一出國門,在許多國家和地區就能看到法輪功學員。不久前看到一條消息,大意是大陸的某警察明白了一些真相,不再願意打擊法輪功了,對法輪功學員說,幫中共整法輪功不會有好下場,因爲到處都有法輪功,法輪功是個整體,如果幫中共整了國內的法輪功學員,但是國外的那麼多法輪功不會放過自己,最後不會有好結果的。是啊,江澤民、羅幹、周永康等等惡人,每次出國訪問就象過街的耗子一樣,狼狽不堪……現在已經有三十多名參加迫害的中共高官在國際社會被法輪功學員起訴。

在全世界只有中共與「真善忍」爲敵,想把「真善忍」從人們的心中剷除,但這是不可能的。

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雖然是失敗的,但是卻給中國人民卻造成了巨大的災難,同時也把自己打倒了。中共迫害法輪功乾的是一場損人害己的蠢事,是一場真正的民族浩劫。

對中共歷史有些了解的人們都知道,中共打擊和迫害異己歷來都是毫不留情、非常血腥的,在中共當權的六十年裏,只要想打倒誰,不出幾天就掃平「敵人」了,唯有法輪功是例外。這是爲什麼?「真善忍」爲什麼能夠有如此巨大的力量?這是一個值得人們深思的問題。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6/4920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們(圖) (99,036次)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2.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3.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51,324次)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7,510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5.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6. 驚人內幕!周永康現場指揮處死楊佳 (42,40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7.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8.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9.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40,797次)

10.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11.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40,352次)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12.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39,074次)

13. 北韓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重大決定(多圖) (37,689次)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14.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37,420次)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15.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36,049次)

16.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17.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18.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35,668次)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19.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35,398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20.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21.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22.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33,810次)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23.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24.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25.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6. 聯合國特別要求擊中要害 中共惱羞成怒(圖) (32,261次)

27.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8.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9.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0.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0,568次)

31.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淚下(視頻) (29,821次)

32. 小笑話:江姨外甥吳志明即將下臺的原因 (29,740次)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33.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34.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29,443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5.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