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好絕噢!新歌《中共算個屁》(視頻)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靳欣報導)十一月十日,新唐人電視臺《變調主旋律》節目,又推出新歌《林嘉祥:你們算個屁》。這是繼兩週前歌曲《楊佳版敢問路在何方》在網絡上被熱烈轉貼,開創僅youmake.com一個網站,二十四小時點擊率就超過數萬的記錄後,新唐人《大陸新聞解讀》節目又推出的力作,該歌曲在上網之後引起廣泛共鳴,網友激賞。

《中共算個屁》是根據奧運歌曲《北京歡迎你》改編。該歌曲以深圳海事局黨組書記林嘉祥猥褻女童事件爲背景,填詞緊扣事實主題,巧妙幽默,合轍押韻,令人叫絕!而且翻唱者也模仿的維妙維肖,並有創新。有觀衆留言說:「這首歌翻唱的太好了!我聽了淚如雨下,卻又破涕爲笑。真相加上合適的傳播形式就有如此打動人的力量!」「強烈支持新唐人電視臺以及大陸新聞解讀節目,這首歌歌詞編寫得太好了!」「絕!」。



http://www.youmaker.com/
(《中共算個屁》)

推出這些歌曲的新唐人電視臺《大陸新聞解讀》欄目的主持人嚴真認爲,近期陸續推出的幾首歌曲之所以受歡迎,成功的填詞和歌手出色的演唱當然是重要因素,但最關鍵的,在於歌曲真正表達了當今中國老百姓的心聲。與卿卿我我的情歌或歌功頌德的讚歌不同,這些歌曲關注百姓的現實生活,呼應每天發生在身邊的重大事件,用幽默風趣而又直白通俗的方式道出了百姓的心裏話,才引起了廣泛的共鳴。

如在《中共算個屁》這首歌中,歌詞寫到:

……

黨的書記真偉大,一語道破天機

幾十年來真是白活,咋不明白這理

天大地大都是黨的,人民算個屁

公僕總把主人欺,百姓是奴隸

……

我們活得太委屈,腰已彎得太低

早被剝奪一切權利,再也承受不起

步步緊逼沒有活路,兔子也會急

如果嚥下這口氣,真是沒出息

……

中共是個屁, 燻臭了黃土地

六○年無惡不作殺人機器

中共是個屁,它藏在我們肚子裏

讓我們把它放出去

……

有更多網友表示,他們期待着《大陸新聞解讀》節目能推出更多這類的「變調主旋律」。

P 說 因林嘉祥事件隨機爆紅

其實相關中共官員林嘉祥事件的網友之 P說 早已爆紅,有網民表示說清醒了,一直被中共說成「當家作主」的主人,突然成了「屁」(文中用代號「P」代替),中國網民在驚詫之餘,仔細想想,確是事實。在中共當權者的眼裏,中國大衆的地位一直是個「P」,只是這次被林書記撕開了公僕母子的幌子,一不小心點了出來。一時間,各式各樣的「屁」說在大陸互聯網熱起來。


網上爆紅的諷刺中共官員的 P 之說,(網上截圖)


受害女童小蘭的父親陳先生表示,女兒的情況一直都沒有好轉。爲了避免事件對女孩造成更壞的影響,他們已將女兒送到了深圳的親戚家中,現在家人每天通過帶她進行戶外活動、講故事的方式來消除事件對她的影響。母親謝女士稱,這件事情發生後,自己女兒的情緒一直都很激動,而且不準任何人在她面前再提到此事,甚至經常從睡夢中哭醒。以前善良溫順的她,現在暴躁了許多。

小蘭的父母表示,小蘭在學校裏面擔任班長、大隊委職務,還彈得一手好鋼琴,並且能歌善舞。但自從女兒從酒樓回到家後,一刻也不願意離開自己,還不時地說「媽媽,我很害怕!」

諷刺的是,深圳警方公開認定「猥褻門」元兇無罪,事發後,受害女孩家長前往酒店調閱錄像時,事發時段內的錄像神祕失蹤,而酒店員工則被封口。林嘉祥也並無遭刑拘。

居住在深圳的作家趙達功指出,「整個中國就像一把乾柴,有一點火星就點燃,所以到處是乾柴。」民衆對官員的不滿和憤怒已經到了一觸即發的程度。從深圳警方日前剛剛拒絕立案的交通部高官林嘉祥涉嫌猥褻少女事件看,在民衆的心目中,官員跟衙內、惡霸劃上等號,民衆對政府不滿的情緒越來越積累,越來越蔓延,越來越深厚。

有分析家指出,類似這種網上惡搞,也是現今上訪無門投訴無效的中國大陸民衆,在看透中共本質下的一個充分發泄怨恨的方法之一。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1/4907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2.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49,871次)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3.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49,150次)

4. 驚天內幕!楊佳案 殺警命令來自高層 (48,446次)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5.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44,218次)

6. 我顛覆你!外星人使招兒治這些政府(視頻) (43,491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7.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8.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3,244次)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9.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43,151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10.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11.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41,040次)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12.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40,891次)

13.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14.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37,478次)

15.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16.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陳任全國婦聯主席 (35,035次)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17.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34,973次)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18.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34,298次)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19.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33,857次)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20.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21.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22.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3.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24.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0,375次)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25.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30,362次)

26. 溫州市委對楊湘洪的最新處理辦法 (29,676次)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7.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643次)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8.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304次)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29.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29,264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0.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31. 柬埔寨這新法律讓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32. 哈!這位千萬樂透得主不會早亡的祕密 (28,536次)

爲國爭大面子!中國青年俊傑爲英國首相畫像(多圖)
33. 爲國爭大面子!中國青年俊傑爲英國首相畫像(多圖) (28,491次)

34. 網友最新順口溜 (28,293次)

35. 好絕噢!新歌《中共算個屁》(視頻) (28,18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