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梁建峯綜合報導)中國江蘇省宿遷市10月20日爆發大規模羣衆抗暴事件,起因是該市宿豫中學一名初中生經常挨老師打,寫下遺書上吊自殺,家長到學校討說法,校方通知警方到場鎮壓,警察暴力毆打家長,並試圖搶屍焚化,引發民憤。上萬民衆反擊,上百警察被打得狼狽逃竄。現在中共地方當局封鎖消息,並正在抓捕當天參與抗暴行動的羣衆。

初二男生自殺

10月12日,宿遷市一名初二的男生上吊自殺了,男生留有遺書,大意是:在學校老師經常打罵他,讓他無法承受,家人又逼他上學,結果他只能選擇死亡。

事情發生後,孩子的親屬來到學校,要問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結果被堵在了門口,不讓進。學校也沒有任何人出來處理此事。中午的時候,學校大門口被掛上了一塊大白布,上面赫然寫着「還我孩子」四個大字。原來孩子的親屬把孩子的屍體抱到了學校,要求學校領導出面處理此事。此時圍觀的羣衆漸漸開始聚集。




警察到場鎮壓 羣衆「火山爆發」

下午1點鐘左右,學校門口突然來了近20輛警車,100多名警察,這時同時圍觀的羣衆也越來越多。原來孩子的家人要學校給個說法才同意去火化,學校叫來警察要強行搶奪孩子屍體去火化。

再仔細看,發現警察身上的編號全都撕了下來,一個個頭戴盔甲、手拿警棍凶神惡煞。這時圍觀的羣衆已經不下萬人,道路都已經被堵死。下午2點半左右警察進入學校開始強行搶奪孩子屍體,毆打孩子拖走孩子的親屬,這時圍觀的羣衆開始憤怒的大聲斥責,場面開始失控。

後來,孩子的父親被警察打昏,孩子的爺爺70多歲,死死抱着孩子不放,但是就連這位老人也不能倖免,也遭到警察的毆打。這時,孩子的姐姐被拖了出來,而孩子的其他親屬紛紛跪在了地上,向圍觀的羣衆磕頭求助。當時的場景難以形容,任何一個有良知的人都會爲之動容。羣衆被警察的暴行激怒了──1分鐘後,忍無可忍的民衆終於「火山爆發」了,場面徹底失控。

上萬羣衆衝開警戒線向學校裏衝了進去……,據目擊者稱,那些警察面對這場面震驚的目瞪口呆,他們萬萬沒想到,老百姓也敢打警察了!──羣衆衝進學校將警察包圍起來,數十個羣衆打一個警察,最後把上百警察打得落荒而逃──最後現場完全不見警察蹤影,剩下的警車也被羣衆掀翻。




中共地方當局封鎖消息並正在抓人

現場目擊者馬先生指出,死亡學生的父母到學校討說法,校長避不見面,警察打人,才引起羣衆反擊。

馬先生說,「當時我看到的情況就是來了幾十輛警車,那個老百姓把那個警車全部圍起來了,我估計差不多上萬人,在學校門口,本來空間就大,交通堵塞,學校裏也都是人,老百姓氣的把警車都掀掉了。」

事發中學的一位姓朱的學生說:「所有電視臺、學校,全部封閉,沒有曝光,媒體一個沒讓進去,我們宿豫中學也是採用這個方法,我們老師跟我們說,不許向外面透露任何情況。」

還有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目擊者說:「警察想把那孩子的屍體搶到火葬場去燒啊,家長肯定不願意,那些警察嘛,用暴力打人,這太過份了,這些羣衆看了忍不住了,就上去反抗了,我聽說現在好象現在正在抓那些打警察的人。」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5/4896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速度 (205,974次)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2.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50,569次)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3.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49,150次)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8,537次)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5.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46,719次)

6. 胡錦濤,這可是你曾經說過的話 (45,537次)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7.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45,532次)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8.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44,218次)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9.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43,793次)

10. 我顛覆你!外星人使招兒治這些政府(視頻) (43,491次)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11.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12.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42,014次)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13.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40,964次)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14.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40,899次)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15.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40,891次)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16.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40,753次)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17.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40,658次)

18. 奇聞!最離奇死亡和最幸運逃生 (39,810次)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19.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38,879次)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20.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37,970次)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21.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37,702次)

22. 兩個聞所未聞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3. 病重!趙本山嫁女沖喜失敗 (35,990次)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24.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35,779次)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25.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35,658次)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26.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35,405次)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27.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34,550次)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28.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34,032次)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29.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33,857次)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30.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31,764次)

31. 聲音辯聽:神七多出一個「宇航員」(視頻) (31,282次)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2.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1,123次)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3.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0,723次)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34.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29,926次)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35.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29,26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