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第二屆神洲國際電影節即將開幕(多圖)
 


第二屆神洲國際電影節即將於29日在
韓國釜山南區的釜山文化會管開幕。

【人民報消息】(神洲網記者忍兒11月27日韓國報導) 第二屆神洲國際電影節即將於29日在韓國釜山南區的釜山文化會管開幕。爲期兩天的本屆電影節旨在以人權爲主題,表現社會正義和揭露共產黨罪惡及反人類迫害的10部電影屆時上映。

神洲國際電影節是由神洲電影製片廠主辦,2007年華盛頓DC的第一屆神洲國際電影節,引起人們廣泛的關注。神洲國際電影節的主辦單位——神洲電影製片廠是由海外華人聯合創辦的國際性、獨立、非盈利電影製片廠。神洲電影製片廠旨在通過影視多元文化,與觀衆朋友們一起多角度觀察社會,深層面體會生活。

本屆電影節將以神洲最新力作「永遠」(試映)開幕。閉幕影片爲國際上曾引起很大的反響的神洲大型歷史電影「震撼」。入選影片中還包括由韓國出品的故事短片「媽媽的圍巾」和記錄片「證言」。



第二屆神洲國際電影節廣告。

第二屆神洲國際電影節即將於29日在韓國釜山南區的釜山文化會管開幕。爲期兩天的本屆電影節旨在以人權爲主題,表現社會正義和揭露共產黨罪惡及反人類迫害的10部電影屆時上映。

「媽媽的圍巾」描述了一位性格開朗的大陸女孩嫁來韓國後,面對與以往不同的新生活環境陷入極大矛盾,思想也曾陷入混亂當中,但通過跟周圍人的接觸,內心對善良和真實的渴望越來越強,最終決定要找出真相的故事。

記錄片「證言」描述的是前奧運會銀牌得主、現任首爾中區教育廳游泳教練的前中國泳壇名將黃曉敏,面對中國大陸發生的一系列重大事件,最終所做出的人生選擇。

記錄片「無罪」和動畫片「五月死亡」也是很好體現神州電影節「人權」這一主題的電影。「無罪」描寫的是在過去的韓國社會因蒙受不白之冤而堅強生活的主人翁的故事。「五月死亡」是韓國5.18光州民主化運動,遭到軍事政府殘酷鎮壓要求民主化的光州市民的記憶與創傷的影片。

另外還有由韓國國家人權委員會企劃並製作的綜合性電影「五個視線」,它是由五名導演參加製作,通過五位作家的視線來描述韓國社會的人權和歧視方面的故事,呼籲社會提高對人權的關注。

由德國出品的「HuntedLikeAnimals」描述了泰國政府將居住在本國的蒙族(Hmong)難民強制遣返回老撾,從而遭到國際社會譴責的故事。

美國出品的「兩位教授的故事」和「Partyisover」也將上映。「兩位教授的故事」描述的是:同是教授,在兩個不同的制度下有着不同的人生的經歷與回憶,但是他們無論面對怎樣的社會,都改變不了的是他們心中的信仰。「Partyisover」則記錄了海內外正在引起的「退黨大潮」的故事。



第二屆神洲國際電影節廣告。

第二屆神洲國際電影節最能引人注目的電影「永遠」了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影片描述的是:一羣剛走出校門的年輕人,將如何面對社會亂象。緣分就像那風箏的線,無論飛得多遠,在茫茫人海中還是會相識與相知。他們又將如何在錯綜複雜的友情與親情中,把握自己的人生。

在以上多個入選影片中,第二屆神洲國際電影節期待最能引人注目的電影應該爲「永遠」了。「永遠」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影片描述的是:一羣剛走出校門的年輕人,將如何面對社會亂象。緣分就像那風箏的線,無論飛得多遠,在茫茫人海中還是會相識與相知。他們又將如何在錯綜複雜的友情與親情中,把握自己的人生。

除了「永遠」,電影「震撼」也是可期待的大作。「震撼」自從2006年開始在世界各國23個校園特別巡迴播映以來,受到了不同種族觀衆的熱烈好評。主人翁用行動譜寫的浩然正氣和慈悲寬容震撼着每一位觀看電影的海內外不同種族的人們。本片在本屆電影節再次登場播映,對於至今還沒能觀賞的韓國影迷來說也真是一個很好的期待。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7/4922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們(圖) (99,036次)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2.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3.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51,324次)

4. 楊佳沒有殺警!我留下這些網照(多圖) (49,004次)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5.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7,510次)

6. 公安部長孟建柱請辭 (43,826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7.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8. 驚人內幕!周永康現場指揮處死楊佳 (42,40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9.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10.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11.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40,797次)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12.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40,352次)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13.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39,074次)

14. 北韓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重大決定(多圖) (37,689次)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15.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37,420次)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16.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36,049次)

17.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18.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19.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35,668次)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20.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35,398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21.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22.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23.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33,810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24.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25.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6. 聯合國特別要求擊中要害 中共惱羞成怒(圖) (32,261次)

27. 一夜暴紅大陸網絡歌手新歌《坦蕩》 (視頻) (32,168次)

28.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9.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1.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0,568次)

32. 中國過渡政府追授楊佳維權抗暴英雄稱號令 (30,197次)

33.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淚下(視頻) (29,821次)

34. 小笑話:江姨外甥吳志明即將下臺的原因 (29,740次)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35.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