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天國樂團揚名芝加哥 感恩節遊行放異彩(多圖)
 

天國樂團揚名芝加哥感恩節遊行。


【人民報消息】當成千上萬的民衆在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彙集在芝加哥市中心國家大道兩旁,迎接一年一度芝加哥傳統的感恩節大遊行時,人們同時也迎來了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這在這個以風城而著名的城市並不多見,無疑也給這裏的人們帶來了好心情,有大約超過三十萬的觀衆來到現場,而通過ABC七頻道,有一百五十萬人觀看了一百餘個全國各地團體表演的遊行現場直播。



據明慧記者徐菁11月24日報道,有着七十三年曆史的芝加哥感恩節大遊行同時也迎來了第四次參加這個美國第二大遊行的法輪大法團體,今年,法輪功學員的表演形式是由超過二百餘名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天國樂團」軍樂隊以多聲部演奏了「法輪大法好」、「美麗的美利堅」等樂曲,在整個遊行的沿途獲得了無數掌聲和歡呼。人們驚訝的發現在軍樂隊並不少見的遊行隊伍裏出現了以華人爲主要面孔的法輪功隊伍。這是「天國樂團」繼華盛頓首府、紐約、芝加哥中國城演出之後又一次在美國這個著名的遊行中揚名。作爲唯一一個華人團體,法輪功學員們所帶來的不僅僅是自豪,而且是一羣修煉人所展示出來的「真善忍」的高尚道德情操。

當法輪功團體經過每一個轉播臺時,轉播人員都向人們介紹說:「這是由二百餘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樂隊,來自法輪大法協會的學員們是來自各個階層,有學生、商人、公司職員,弘揚中國正統文化和音樂,歡迎你們的到來。」

遊行結束後,天國樂團的學員們聚集在芝加哥湯姆森中心廣場再次齊奏「法輪大法好」。


天國樂團揚名芝加哥感恩節遊行。



歡迎你們。



西方媒體的採訪。



看到唯一一箇中國人的團體,真高興!


天國樂團揚名芝加哥感恩節遊行。



天國樂團揚名芝加哥感恩節遊行。



天國樂的演奏深深吸引了觀衆。



天國樂的演奏深深吸引了觀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4/4233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8.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9.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10.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1.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2.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0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3.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4.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5.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6.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7.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8.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19.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20.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21.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2.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3.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4.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5.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6.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7.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8.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29.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0.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2.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3.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34.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35.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