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川普:若再当选 任期结束时将和平移交权力(图)
 
川普表示,如果能再次当选总统,他将在任期结束时把权力和平移交给继任者。图为2023年12月19日,美国前总统、2024 年总统候选人川普在爱荷华州滑铁卢举行竞选活动。(KAMIL KRZACZYNSKI/AFP via 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五(12月22日)表示,如果能在2024年再次当选总统,他将在任期结束时把权力和平移交给下一任总统。

据大纪元记者李馨综合报导,川普周五告诉保守派电台脱口秀节目主持人休‧休伊特(Hugh Hewitt),如果能够重返白宫,他将把权力和平移交给他的继任者,并坚称,尽管他认为上一次大选受到了操纵,他也还是将权力和平移交给了乔‧拜登(Joe Biden)。

川普说:「我告诉你,那一次选举被操纵了,我们有很多证据。但我还是这么做了。」

「你应该问的另一个问题是,你应该问对方,『你会在这次选举中作弊吗』,因为我们唯一会输的情况就是,如果他们在选举中作弊了。」他继续说。

川普因2020年大选干扰案正面临两起诉讼,一起是由美国司法部提起的联邦诉讼,另一起是由乔治亚州富尔顿县(Fulton County)地区检察官提起的诉讼。其中这起联邦诉讼指控,川普煽动他的支持者在2021年1月6日闯入国会大厦,试图阻止对选举结果的认证,从而推翻2020年大选结果。

川普否认了这些指控,并在周五的采访中重申,他认为上一次大选受到了操纵。

在周一的采访中,川普还反驳了一些反对者将他与纳粹头目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相提并论的做法。川普上周六在新罕布什尔州举行的竞选集会上说,非法移民「毒害我们国家的血液」,结果引发了反对者攻击。拜登的连任竞选团队在当天晚些时候尖锐地批评说,川普在「机械模仿阿道夫‧希特勒」的言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6/7959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3.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4.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5.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6.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7. 斯大林毛泽东情妇吐露的秘密 (72,874次)

8.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9.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10.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11.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3.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4.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5.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6.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17.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8.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19.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20.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21.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22.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3.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4.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5.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6.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7.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28.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9.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0.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31.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32.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33.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60,324次)

34. 2023年中共有19个亿元贪官被审判 (60,148次)

35. 豁出去了!一幅漫画火了 北京害怕极了(图) (59,82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