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替俄罗斯当炮灰 重庆男死在俄乌战场(图/视频)
 
重庆男子赵睿替俄国当砲灰,死在俄乌战场上。他生前持续在社群平台发布在俄乌战场上的视频,曾无奈地表示自己很想回家,劝大家不要再来。(视频截图合成/新唐人)

【人民报消息】重庆男子赵睿替俄国当砲灰,死在俄乌战场上。他生前持续在社群平台发布在俄乌战场上的视频,曾无奈地表示自己很想回家,劝大家不要再来。

据新唐人电视台报导,12月19日,在俄乌战场前线采访的战地记者卢宇光发文称,38岁的中国士兵赵睿,在俄乌战场执行作战任务时身亡。

根据另一名与赵睿一同作战的中国士兵描述,两人11月29日被派往新普罗波夫卡前线作战,当天赵睿就死在战场上。

公开资料显示,赵睿,1985年7月20日出生,重庆人,身高182厘米,未婚,父母均已退休。赵睿于2013年前后曾参加缅北同盟军。

报导说,俄乌战争爆发后,俄罗斯向全球招募志愿军团,赵睿拉著同在缅北同盟军服役过的广东湛江男子小强,加入俄军。小强已经结婚,女儿3岁,家人强烈反对,但他还是和赵睿一同赴俄去做雇佣军,据说报酬是2,700美元/月。

两人持旅游签证飞往莫斯科,在征兵站报名后接受了短期训练,就被分配至俄罗斯南部军区第58集团军某步兵连外籍排,二人军阶都是列兵。

11月11日,赵睿所在连队第一次被派往前线参加作战行动,作战区域为札波罗热方向的新普罗波夫卡,小强被炸伤,赵睿没有受伤。一个星期的战斗后,连队撤回后方休整。


11月29日,赵睿和小强所在连队再次被派往新普罗波夫卡前线作战,出发前,赵睿给家里打过电话。当天下午4点,小强在一处战壕边上找到了浑身是血、睁眼仰面倒在地上的赵睿,他已经身亡。

在俄罗斯期间,赵睿在抖音帐号「钱龙皇帝」发布了多段视频,记录加入俄军后的艰苦条件、颓丧的士气、涝散的组织和巨大的伤亡。能看出他经历的是真正的砲灰待遇。

他在一段影片中说,自己很想回家,劝大家不要再来。「奉劝大家想要过来的,跟我私讯的,不要来,没有什么好来的,在国内找个工作好好干,也能赚那么多」。

他的抖音帐号最后一次更新时间是2023年11月27日上午11点11分。

重庆男子替俄罗斯当砲灰,死在俄乌战场上,引发热议。微博大V「财入门」表示,这位来自重庆的小伙赵睿,10月9日参加俄军,11月中旬被扔到乌克兰前线,12月中旬阵亡。

(微博截图)

网友纷纷表示:“太可怜,认知太低,造成个人悲剧,值得一些鹅黄反思。”“不懂俄语的,肯定是最前面的砲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3/795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8次)

3.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4.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5.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6.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8.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9.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10.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7次)

11.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12.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5.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35次)

17.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10次)

18.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12次)

19.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20.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21.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22.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23.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11次)

24.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25.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8次)

26.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7.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8.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9.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30.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专访
31. 专访"白纸运动"亲历者:酷刑让我觉得自己瞎了(多图) (61,613次)

32.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33.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4.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5.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