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王友群: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的两大结局(图)
 
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佛法的恶人必遭恶报。(图片来自明慧网)

【人民报消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持续24年多。目前迫害仍在继续。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23年1至10月,有525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1-11月,有1,10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2013年至2023年,至少1,07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2021年至2023年迫害加剧,三年被迫害致死人数占11年被迫害致死人数的45%。在中共的严密信息封锁下,这些能核实的人数只是真实数字的冰山一角。

此前,我曾多次撰文指出:中共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将古今中外所有最邪恶的流氓手段都使尽了,也没能打倒法轮功。相反,法轮功顶著中共掀起的狂风巨浪,洪传到了亚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澳洲、非洲的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什么?

因为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而是佛法。

佛法传世的目的是救人。法轮功自1992年5月13日传出,至2023年的今年,已洪传全中国、全世界31年,拯救了无数人的生命。

自古以来,迫害救人的佛法者,最终没有一个有好下场。

中共迫害法轮功24年来,已有成千上万的迫害者,以不同方式,遭到恶报。

现在已到了2023年岁末。尽管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那架破机器仍在运转,但是,迫害者最后覆灭的日子正在到来。

2020年大瘟疫从武汉爆发后不久,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理性》一文中明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2020年至今,在中国大陆,大瘟疫经历了三轮大爆发:第一轮在2020年初,第二轮在2022年末,第三轮就是当下。

从去年9月起,北京、天津、上海、大连、沈阳等一些地区相继传出疫情;之后,迅速蔓延。如今,从北京到全国各地,医院人满为患。

中共如三年前一样,一直在隐瞒疫情再次大爆发。

但是,疫情复燃的消息仍在广传。有重庆医生透露:现在医院的儿科都是人山人海,还有市民猝死在公交车上。有知情的当地民众爆料:「火葬场烧的遗体比平时多,火葬场的悼念厅都爆满了」,许多遗体不得不送往更远的火葬场等火化。

接下来,疫情在中国大陆或将出现一次或几次高峰。

届时,可能有相当多的拒听真相、执迷不悟、坚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一批接一批地,在大瘟疫中死亡。其中可能包括已退休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级别的高官,未退休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以及其他中管干部。

对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来说,2020年初大瘟疫的大爆发,是警告;2022年末大瘟疫的大爆发,是严重警告;这次疫情的再次大爆发,可能是大天谴。

绝大多数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邪党分子,跟中共邪党走的近的人,助中共邪党作恶的人,都将在大瘟疫中一波接一波地被「瘟神」收走。

这将是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的结局之一。

而在中共解体之后,神州大地进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之后,必有一场大审判。

为了给未来的人留下永载史册的教训,一些被老天爷有意留下来的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都将受到法律的正义的大审判。

这将是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的又一个结局。

自古以来,中国传统文化就讲:法轮常转,佛法无边。

佛法传世为救人,一直在以无量的慈悲,给世人得救的机会。

大瘟疫爆发以来,经过法轮功学员一遍又一遍地讲真相,确有许多中共党、团、队员,包括一些省部级高官,一些高级将领,明白了法轮功真相,明白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择善而从之,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给自己、给家人、给子孙,选择了光明、美好的未来。

至今为止,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三退」)的人,已达到4.23亿人。

但是,一些权迷心窍、钱迷心窍的恶人,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还在助纣为虐。

等待这些恶人的,不是天治,就是人治,一个也跑不掉。△(转自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3/7955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8次)

3.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4.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5.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6.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8.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9.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10.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7次)

11.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12.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5.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35次)

17.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10次)

18.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12次)

19.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20.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21.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22.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23.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11次)

24.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25.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8次)

26.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7.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8.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9.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30.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专访
31. 专访"白纸运动"亲历者:酷刑让我觉得自己瞎了(多图) (61,613次)

32.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33.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4.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5.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