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甘肃地震无情拆穿中共「全民脱贫」的西洋镜
 
袁斌
 
【人民报消息】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截至19日13时,地震共造成甘肃113人死亡、青海13人死亡,536人受伤,房屋损毁155,393间。国家救灾应急响应已提升至二级。

地震发生后,这个甘肃西南边陲小县迅即成了人们的聚焦点。

对于积石山县,许多人都很陌生。该县全称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是甘肃省唯一的多民族自治县,隶属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位于甘肃省西南部,总面积909.97平方千米,常住人口239,390人。

积石山县曾是甘肃省23个深度贫困县之一。但据官媒报道,近年来,该县「脱贫」努力有目共睹。2019年,全县2,989户13,546人脱贫,53个贫困村退出,贫困发生率下降到1.15%,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目标。2020年2月,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积石山县退出贫困县。

但地震发生后,人们从大量发到网上的现场图片中惊讶的发现,许多灾民的住房水平还停留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甚至五六十年代。

众所周知,中共搞新农村建设已经喊了多年,官方宣称经过数年的精准扶贫后,全国已达到了「全民脱贫」的目标,可为什么我们在灾区现场依然看到了如此贫穷的农村?

有道是退潮后方知道谁在裸泳。这次甘肃地震,可以说无情的扒开了中共脱贫攻坚战取得完满胜利的谎言。为什么地震发生后,官方不让外国及台湾地震救援队来中国?怕露馅啊!看看灾区倒塌的那些破旧不堪的房屋,惨状连小粉红都难以置信了。中国崛起从来都是虚假口号,现实的中国,到处都是破绽!△(转自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3/7955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8次)

3.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4.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5.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6.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8.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9.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10.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7次)

11.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12.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5.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35次)

17.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10次)

18.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12次)

19.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20.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21.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22.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23.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11次)

24.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25.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8次)

26.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7.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8.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9.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30.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专访
31. 专访"白纸运动"亲历者:酷刑让我觉得自己瞎了(多图) (61,613次)

32.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33.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4.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5.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