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北京市委書記在以色列警方掛號(圖)
 
【人民報消息】十一月二十一日,前北京市長、中共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劉淇等一行到以色列進行爲期四天的訪問。訪問期間被報警,控以犯有酷刑罪等。

劉淇在以色列警方掛號

據明慧網以色列消息,當天下午,法輪功發言人歐拉-菲德曼女士代表以色列法輪大法學會在特拉維夫警局報案,控訴劉淇在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三年任北京市市長,市委書記等職務期間參與策劃迫害法輪功,犯有酷刑罪、反人類罪和羣體滅絕罪。

菲德曼女士遞交給警方大量的文字資料,其中包括七位曾經在北京地區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證詞。




歐拉-菲德曼女士代表以色列法輪大法學會在特拉維夫警局報案

代表法輪功學員辦理法律訴訟的米哈埃爾-斯法爾德律師說,以色列刑法有關條例指出,按照以色列所承諾的多方國際條約,以色列刑法適用於懲罰發生在外國的罪行,儘管犯罪者不是以色列公民、居民,無論犯罪地點在何處。

斯法爾德律師還說,自從六十年代在耶路撒冷對納粹戰犯阿道夫-艾希曼的審判後,以色列尚沒有過對外國的罪行進行刑事訴訟的案件。

歡迎儀式被取消


晚六點特拉維夫市政府原計劃舉行歡迎儀式。以色列當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市政府大樓前的拉賓紀念碑前,抗議劉淇等迫害法輪功的暴行。據市府保安人員告知,原定的歡迎儀式已被取消。

美國判劉淇罪行成立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道,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八日,北加州美國聯邦地區法官判決北京市委書記劉淇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成立。

該報道引述舊金山紀事報的報道說,十二月八日,美國聯邦地區法官克勞迪婭-威爾金Claudia Wilkin)判決北京市委書記劉淇違反了美國的法律、中國的法律和國際法。這一判決運用了指揮者對自己所下達的命令應承擔責任的法律標準,以及構成協助犯罪,煽動犯罪和同謀等。

歐拉-菲德曼女士表示,昨天是紐倫堡納粹審判六十一週年。當初希特勒,納粹對猶太民族及其他民族進行了瘋狂的虐殺和迫害。到頭來,所有參與者都受到審判,被控犯有密謀罪、破壞和平罪、戰爭罪以及反人道罪而受到應有的懲罰。這正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3/4232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8.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9.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0.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1.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0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2.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3.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4.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5.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6.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7.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18.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19.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20.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21.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2.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3.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4.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5.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6.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7.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8.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29.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0.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2.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3.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4.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35.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